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票友,约吗?(20)


于半珊在甄宅和甄少祥,老甄总三人花了大概三个小时终于把家里收拾的有点过节的样子了。
“perfect!”
甄少祥再次环顾四周,一片温馨,这才有家的味道嘛!
“爸,半珊,我给酒店打个电话,让他们送只火鸡?家里还有酒吗?”
“嗯,你叫吧,带瓶葡萄酒,家里没了。”
“好👌”
甄少祥打完了电话回客厅看到半珊跟他爸聊的很开心,还没待走近,半珊突然站起来唱起了京剧,而他爸一脸享受地坐在沙发上认真聆听。
甄少祥轻轻走近,无声地坐在沙发上一起欣赏。【真好听!半珊就是棒!】
一段京剧唱完了,酒店的火鸡也送到了。老甄总热情地拉着于半珊到餐厅用餐,甄少祥就像个小跟班一样拿着酒跟在后面。
一顿饭吃的很愉快。一吃完饭,甄少祥就迫不及待地拿着礼物递给于半珊,对老甄总炫耀,“爸!半珊要送你礼物,你绝对想不到是什么!”
“哦?”老甄总淡定地抿一口酒,就是不上甄少祥的钩。
“爸,你猜猜呗!”
“叔叔(是的,改了称呼。)您看看吧。”于半珊嫌甄少祥幼稚,马上把礼物递给老甄总。
老甄总接过,感觉还挺重,“我可以拆开吗?”
“当然。”
老甄总当着他们的面把礼物拆开来,“!!你们从哪儿来的?!”
“哈!爸,就说你想不到吧!”甄少祥看的他爸惊讶的表情很是得意。
老甄总不理他,就盯着于半珊问。
“啊,我找一位老藏友买的。”
“哎哟……花了不少精力吧,这个基本上没人愿意出手的啊。”老甄总小心翼翼地捧着脸谱就怕摔了。
“额……哈哈…哈……”【一分钱没花,您信吗?】
“这个礼物很珍贵!我很喜欢。半珊,你想要什么,叔叔给得起的我都送你。”
“他要的你肯定给得起!他要我呀!”
“。。。”老甄总觉得自己刚刚可能是耳鸣了。
“。。。”于半珊缩回伸到一半的手,本来想阻止甄少祥那张快嘴,没想到还是动作慢了。
“你刚刚说什么?”老甄总端起旁边的酒杯抿一口酒。
“爸,我和半珊在一起了!现在在出柜呢,能不能认真点。”说完甄少祥牵着于半珊的手站在老甄总面前。
“。。。”
于半珊看到老甄总脸上的表情就像放慢镜头似的,一点点变化着,当看到老甄总抓起桌上的脸谱,感觉就要砸他们,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嗯?”等了半天没等到疼痛感,于半珊睁开眼,看见老甄总一脸怜惜地抚摸着那个脸谱。
“。。。”【京剧脸谱魅力太大!】
老甄总看了他们一眼,觉得自己应该有个反应,于是随意抓起桌上一样东西就砸向甄少祥,“滚吧!”
“哦。”甄少祥拿下挂在他脑袋上的圣诞老人娃娃,牵着于半珊走向门口。正准备开门离开时,听到老甄总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咳,那个,有空过来给我再唱几段。”
“。。。”沉默。
“怎么!!不愿意?!!”
“不不不,愿意愿意,特别愿意。叔叔您想听老生了就打电话给我,等会儿让甄少祥给您发号码。”
“嗯,滚吧。”
“叔叔(爸)再见,圣诞快乐!”
“快乐快乐,滚吧滚吧。”

老甄总站在窗口看着两个年轻人带着一脸幸福的笑容在外面雪地上奔跑嬉闹,也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拿起电话拨给了虞大师。
“喂,老虞,他们今晚回家了。说了。”
“你……?”
“我能怎么办!我不是怕甄少祥那小子跟我寻死觅活的嘛!”
“哈哈哈,你啊……”
“半珊这孩子是真好啊……可惜……哎……”
“那你就当有了两个儿子嘛!平时还能听听半珊唱上一段,多享受!”
“别说,他这老生唱的是真好。”
………


另外一边,两个年轻人一路激动地回了家。一到家,甄少祥就开心地把于半珊抱着举了起来,“半珊!!!我们成功了!我爸同意了!”
“嗯!”于半珊也很高兴,本来做好被侮辱或者被赶出门的打算,但没想到老甄总竟然这么快就同意了。
甄少祥放下于半珊,马上又用力抱住,“半珊~谢谢你~”
“嗯?”他没做什么啊,谢他做什么?
“谢谢你爱上我,谢谢你跟我在一起,谢谢你愿意和一起我出柜,谢谢你温暖了我家,还有!谢谢你学了京剧!”
“京剧?”
“对啊,肯定是半珊你会唱京剧拉拢了我爸的心,我们才能这么轻易过关。谢谢你!半珊!你真是太棒啦!”
“嗯哼~所以说学一技之长还是有用的!我爸也喜欢京剧,你会唱吗?”
“。。。”甄少祥心里的小火焰瞬间熄灭了,“半珊~我怎么办啊~”
“你想想我爸的爱好呗,我跟你说过了。”于半珊拍拍甄少祥肩膀安慰,也提醒他怎么搞定自己老爸。
“嗯?半珊你有跟我说过吗?”甄少祥怎么也记不起来。
“笨!”于半珊敲敲甄少祥脑袋,“就是之前你上我家换衣服,我不跟你说我爸喜欢花花草草虫虫鸟鸟吗?”
甄少祥摸摸被敲的地方,凑近于半珊,额头抵着他,“可是……半珊~那个时候我们都还没在一起呢,你告诉我这些原来是有这个目的呀?嗯?”
“怎么可能!”于半珊红着脸偏过脑袋不肯看甄少祥,就要逃跑,“起开起开,我要去洗个澡,累死了。”
“半珊~我们一起呗~”
“不要!”
“一起一起嘛~”
………
最后,甄少祥靠着那张厚脸皮还是如愿跟于半珊共浴了,并为他们今天顺利出柜激烈鼓掌………
👏👏👏


第二天清晨,于半珊醒来揉揉酸痛的腰,一脚把甄少祥踹下了床。
“啊!”
甄少祥迅速从地上站起来,睡眼惺忪地看着坐在床上的于半珊,“半珊~怎么了?”
“昨晚叫了你多少次让你停!!”于半珊就像只愤怒的小鸟指着甄少祥怼。
“哈哈……”甄少祥见于半珊提起昨晚,瞬间就清醒了,越过床帮着于半珊揉腰,“半珊~别生气别生气,我昨天太高兴了~~就原谅我这一次吧~”
“(♯`∧´)”
“半珊~?好不好嘛~”
“不好!”
“半珊~”甄少祥一边叫着于半珊,而帮着揉腰的手慢慢、慢慢往下挪动……
“甄少祥!你……唔~”
于半珊再次被扑倒~


—————————
恭喜恭喜!出柜是何等大事!成功了必须庆祝很多下!鼓掌鼓掌😏







评论(1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