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小甜饼•论猴子心里的阴影面积(短小)

“干杯!!!”
“走起!”
致一的小伙伴儿们苦逼了三个月终于拿下了一个大项目,肖总携夫人在天香居定了一大桌庆功酒犒劳大家。
待大家喝完一杯,肖奈站起身又倒了一杯,“敬这次项目的主力——于半珊!”
“对对对!愚公我给你满上!”肖奈话音未落,郝眉抓起桌上的酒瓶就往于半珊酒杯里倒。
“来来来!”猴子站起来朝其他人示意,“大家都举杯敬我们亲爱的于总!这些日子可把我们老于忙坏了,可要好好犒劳犒劳!”
“喝喝喝!”每个人都冲着于半珊举杯。
大家太过热情,于半珊突然有点儿害羞,接过郝眉递过的酒杯,冲大家敬了敬,“都是大家的功劳,不过谢兄弟们了!”说完一仰头喝干了杯里的酒。
“爽快!”大家都为于半珊喝彩,猴子又端起酒杯,“老于!我再敬你!”
“怎么还喝。”于半珊感觉喉管里的酒还没滑下去,拿着酒杯有点儿犹豫。
“怎么,你不把我当兄弟啊。”猴子一把捞住于半珊的肩膀,举举杯,“没道理老三敬你你就喝,我的不喝啊!”
“啧。”于半珊白了一眼猴子,今天庆功也不想扫大家的兴,老实接过重新满上的酒杯,“喝!怎么不喝!”
刚喝完,阿力端起一杯酒走到他面前,“于总,我敬你一杯!”
“喝!”于半珊今晚甩开膀子要喝个痛快,谁的酒都来者不拒。整场庆功宴下来,于半珊几乎没放下过酒杯。

折腾到半夜,肖奈宣布解散,大家都磨磨蹭蹭地准备回家,喝醉的郝眉有KO拎回去,贝微微有肖奈带回去,但今天单独出动的于半珊没人领回家。
肖奈和猴子对视了一眼,猴子瞬间领悟,“老三你放心带着微微师妹回去吧,我给表哥打个电话,他会来接老于的。”
“嗯,那走了。”
其他所有人都走光了,猴子看了眼摊在椅子上哼哼唧唧的于半珊,掏出手机打给了甄少祥。
“表哥,来领人了。”


十分钟过去了,估摸着甄少祥快到了,猴子把于半珊从椅子上拖起来架在肩膀上往酒店门口走。
“嗯……甄少祥!别动我!让我睡会儿……就一会儿……”
于半珊被弄的不舒服,靠在猴子身上扭来扭去,猴子一面不能用力死拽,一面又不能让人摔下去,一路上被折腾的满头大汗。好不容易到了门口,猴子气喘吁吁地摆正于半珊,让他趴在自己肩膀上,这样双方都能休息一下,可是偏偏肩膀上的人不听话,掐着猴子的脖子就厉声质问。
“甄少祥你怎么才来!”
“你刚刚为什么不替我挡酒!”
“今天晚上干嘛去了!”
说完在猴子脖颈处深吸一口气,表情更加犀利,“嗯?怎么回事,你身上味道不对!老实交代是不是有外遇了,老子切了你——”
“诶诶诶!老于!”
——猴子迅速擒住那只袭向自己下盘的爪子,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下落砸在地上,千钧一发之际,那辆熟悉的酒红越野出现在了猴子视野中。
“表哥!甄表哥!你快把你家宝贝疙瘩带回去吧!”待甄少祥走到面前,猴子急吼吼地一把将于半珊扔了出去。
甄少祥正面地接过于半珊,将他揽入怀中,温柔地轻抚他的背,“半珊~我们回家啦~”
“嗯~~”于半珊被摸地很舒服,像小猫一样在甄少祥颈窝蹭蹭脑袋,可能是闻到了熟悉的味道,于半珊摇摇晃晃抬起头,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甄少祥。
甄少祥被难得乖巧的于半珊萌到了,宠溺地轻轻抵抵他的额头,“走啦,我们回——唔!”
甄少祥怎么也没想到,在外面,还是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于半珊竟然毫无防备地亲上了他!只愣神几秒,甄少祥欣然接受于半珊的主动,余光扫到猴子还在旁边,一伸手将带给于半珊的外套扔在了他脑袋上,然后继续回吻于半珊,亲亲媳妇儿难得主动,可不能错过了……

————-时间分割线————

两人离开很久之后,猴子终于回过神来,摸了一把被衣服压扁的发型,指天大喊,“秀死快!!!”
“这位先生,您已经站在这里很久了,要不要帮您给家人打个电话。”
“……”
猴子憋红了脸,向保安客客气气道了声谢,灰溜溜遁了。
“啊啊啊啊!逸然!你什么时候回国啊!我不是单身狗为什么还要大把大把吃狗粮!”


——————————
观微博段子有感。

评论(2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