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鱼香 小子,会打篮球吗(11)

晚上七点,于半珊和真水两人精疲力尽回了家。客厅的茶几上堆满了各种购物袋,两人瘫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于半珊看了眼墙上的钟,有气无力地问真水,“饿吗?”
“唔~不饿。”真水轻轻活动了一下脚,全身已经累到瘫痪了。
“你脚没事吧。”于半珊见真水动了动脚,以为他伤着了,准备起身查看,但刚刚站起身就又瘫回了沙发,“。。。”
“。。。你还是关心关心自己吧。”真水看着于半珊龇牙咧嘴的样子忍不住想笑。
“我我没事。”于半珊绝对不承认自己引以为豪的身体素质被“小小”的逛街打败了,“只是我今天鞋没穿对。”
真水向下瞟一眼于半珊的鞋子,嗯,是很不合适呢,弧形鞋底外加气垫的跑步鞋,“嗯……”【你开心就好】
“咳!”于半珊看到真水的眼神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抓起桌上的购物袋,“咱们把你的衣服放衣柜里吧。”
“嗯……”
两人撑起身体提上袋子,走进了卧室开始收拾整理衣物。
“这衣柜还挺大的,我衣服少,你放哪儿都可以。”于半珊打开卧室里占了一面墙的大衣柜,里面却只使用了三分之一不到。
“嗯,好。”真水拿出今天新买的衣服一件一件挂在于半珊衣服的旁边。
于半珊蹲下来把地上袋子里的衣物都拿出来,其中有好几双鞋,“鞋子放玄关。我帮你放吧。”
说完于半珊就提着鞋盒子出了卧室,而就在这时,真水迅速从一个袋子里取出内裤塞在了柜子底下的抽屉里,动作一气呵成。其实在买内裤的时候,真水就觉得很不好意思了,奈何于半珊一直积极邀请他一同挑选,并有意购买买二送一的同款……当然,真水拒绝了。
“蹲地上干嘛呢?”
于半珊一进来就看见真水呆呆地蹲在衣柜前。
“放衣服。”真水很自然地起身继续挂衣服。
“哦哦。”于半珊也上前帮着把其他衣服叠起来放在衣柜上层。
忙活了好久,两人终于把购物袋掏空了,偌大的衣柜几乎被填满了。突然,于半珊有一种充实的幸福感,他顺势后倒在床上,舒服地呼出一口气,“呼~~终于可以休息了,今天比我上班还累十倍。真心佩服广大的爱逛街的女性同胞!”
“你不是说你没事吗?”真水抿嘴调笑,也坐在床边揉揉自己腿。
“嘿嘿。”于半珊傻笑,看到衣柜里的西服顺势转移了话题,“真水,明天有课吗?”
“没有,有事吗?”
“你明天跟我去趟致一吧,我都跟老三说好了,明天去报道,然后谈一下细节。”
“。。。”
“咋啦?咋不说话?”
“学长,我……我可不可以不去啊?”
“为什么啊?!我们公司又不吃人,而且大家都是同龄人,都玩的很开心的。”
“可是不想去。兼职我也可以去其他的地方。”
“其他地方?不行不行!”
“为什么不行?”
“你傻啊!你都知道你现在这样是被你堂弟整了,你能保证他不继续整你?反正你在外边兼职我是不放心,我得把你放我眼皮底下。”
“。。。”
“沉默就是默认啦!好了好了,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
“明天记得穿正式一点,虽然我们公司小,但是招新人嘛,还是正式一点显的我们正规嘛哈哈哈哈”
“。。。好。”
“嗯嗯,累了一天了,你去洗漱吧,我才想起来我今天又没收拾那屋子。”
说完,于半珊站起来准备去打扫昨天没打扫完的房间……
“学长。”真水上前一把抓住了于半珊。
“啊?”于半珊闹不明白了,这是咋啦,满头问号地歪头看真水。
“学长也休息吧,今天辛苦你带我去买衣服了,谢谢。”真水知道自己脚痛于半珊肯定也不会轻。
于半珊接受了真水的感谢,挠挠头不好意思,“啊……可是我不收拾就又要跟你挤一张床了,我怕你……”
“我不介意。”真水皱了皱眉,他不希望于半珊认为他是个很孤僻的人,不希望于半珊认为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他很想融入于半珊那样的生活。真水正视着于半珊,指了指床说,“而且这张床是你的,我才是鸠占鹊巢。”
“哎哎哎,我睡我睡,我睡还不行吗?”于半珊见真水皱了眉连口答应了。就他对真水的了解,真水一皱眉就是表明他很不高兴了,“那你去洗漱吧,我躺着休息会儿。”
“好。”



———————————
短小。
过渡。
笔芯❤️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