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鱼香 小子,会打篮球吗?(6)

真水回到家就登陆了梦游江湖“真水无香”,在游戏里转了一圈,做了几个任务,在竹林闲逛的时候看见了“愚公爬山”在和“芦苇微微”几个人在打boss。
“看来是已经练完五级了。”
真水退出“真水无香”号,这个号太没意思了,转而登陆“香芋”。果不其然,“香芋”今天升级了五级。真水查看了一眼消息栏,愚公爬山发的。
愚公爬山:你开心就好。
“嗯哼,我的号当然是我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来。”
想了想,也给愚公爬山回了条。
香芋:我自己也会玩。
愚公爬山:是是是。那你的技术也不赖吧。现在我们在打怪,来吗?
“。。。”真水看着不远处的那几个人,有些许尴尬,但转念一想,不能怂啊,况且他们也不知道他是谁。
香芋:可以。
愚公爬山:[定位]我们在这儿,快点来。
真水有些紧张,但还是点了定位,瞬间穿越到了愚公爬山面前。愚公站在他身旁向其他人介绍他。
愚公爬山:呐,我认识的新朋友,我把他拉到我们队里。对了,奈何,他说他要打败你呢哈哈哈哈。
一笑奈何:欢迎。
莫扎他:哈哈哈,哥们有志向,谁不想打败一笑奈何!
猴子酒:就是就是,就该治治奈何这种变态。
莫扎特:猴子威武!敢当着奈何的面说这种话,我膝盖卸下来给你。
猴子酒:我去,奈何……你不会这么小气吧。你本来就很变态嘛!
一笑奈何:多谢夸奖。
莫扎特:我怎么觉得这个谢字带着森森的恶意……[颤抖][颤抖]
芦苇微微:+1
一笑奈何:夫人?
芦苇微微:🙊
愚公爬山:喂喂喂!禁止秀恩爱!还有@莫扎特@猴子酒,你们两儿话怎么这么多!你们让新人说几句!来,@香芋,你打个招呼。
“。。。”真水看着聊天界面不断划过的字幕十分无语,真的没想到肖奈身边的人是这个样子的,他还以为都是像他那样变态无聊的人。
香芋:你们好,请多关照。
愚公爬山:好啦好啦,打boss去吧。

一队人马前往竹林深处打大boss。真水是新来的,跟他们配合操作还不是很流畅,愚公爬山就带着他打,多过了几招之后,两人的配合渐入佳境。
经过几分钟的恶战,他们终于拿下了大boss。
愚公爬山:不错嘛!操作很漂亮!
真水看着愚公爬山在香芋旁边走来走去,这让他想起第一次跟他打篮球时的场景,他那时也跟他这样说,“不错嘛。”
真水弯弯嘴角,很是愉悦,别人夸他千百遍他都不一定当真,但是于半珊一定是真心的,他那种人都不会拐弯抹角。
香芋:那是当然。
愚公爬山:哎嘿,还真是不谦虚。
愚公爬山:奈何,还有任务没?没有的话我带着新人练练级。
一笑奈何:没有。
愚公爬山:那行吧。@香芋,走吧。
香芋:嗯。
接下来的时间,愚公带着真水到处做任务,打boss,真水的级别蹭蹭蹭地往上升。
于半珊觉得这样也挺好的,每天自己帮着他先练上五级,然后他再上线跟着自己继续练。这样也不算辜负了那笔巨款啊!
真水也挺喜欢这种模式的,他跟于半珊呆在一起的时候就是莫名地放松,这让他很舒服。
舒服的时间过得总是很快,都快十二点了,真水提醒愚公。
香芋:已经十二点了,该休息了。
愚公爬山:不是吧,有钱人都这么养生的?对我来说这是“才”十二点?我一般都凌晨三点多睡觉,你先休息吧。
香芋:小心猝死。
“噗!”于半珊一口水喷在屏幕前,又赶紧拿纸巾擦干,嘴里念着,“这哥们是诅咒我吧!”
愚公爬山:哥们,咱们无冤无仇的,也不用这么恶毒吧。
香芋:。。。我的意思是提醒你,你的生活方式不对。
愚公爬山:那我应该怎样啊?
香芋:你应该早睡早起。
愚公爬山:有钱人都这毛病?我一小学弟也老爱纠我的生活习惯。
真水放在键盘上的手指抖了一下,他这是暴露了?
香芋:哦,是吗。
愚公爬山:哈哈哈,是啊。那小学弟老可爱了。
香芋:可爱??
愚公爬山:啧,跟你说了也不明白,你又不认识他。你赶紧休息吧。我会尽量早点睡觉的,土豪爸爸。
香芋:。。。
真水关上电脑,长呼出一口气,“呼~~原来没认出我来。可是……我看起来可爱?”
走到镜子前面,真水掐掐自己的脸,哪里可爱了?明明是帅。

从这天起,每天晚上,真水在梦游江湖里都跟着愚公做任务,有时候也跟着队伍几个人一起行动。反正到哪儿两个人都在一起。
一天,莫扎特幽幽地在在队里说了一句:愚公别是碰见另一个手可摘星辰了……
猴子酒:我靠!
芦苇微微:[星星眼]搬上小板凳。
于半珊看着聊天界面心中一悸,不确定地私聊香芋。
【私信】愚公爬山:哥们儿,你是男的吧?
【私信】香芋:是啊。我是男号啊,有问题吗?
【私信】愚公爬山:没问题没问题。
于半珊觉得自己是魔怔了,靠!他又不是美人那个渣男勾搭别人是为了结婚,我只是单纯地帮人家练级,紧张个毛啊!
憋着一股恶气,于半珊在游戏里对莫扎特炮轰。
愚公爬山:美人!你以为谁都像你那么不纯洁!我跟他是雇佣关系,管他是男是女,重要吗?重要吗?
莫扎特:雇佣关系?富婆与他的雇佣保镖?还是女总裁的雇佣男秘书?
愚公爬山:我靠!美人你TM一天在看些什么鬼!
芦苇微微:@莫扎特师兄知识面广泛,令人佩服。
莫扎特:。。。冤枉啊,我只是看段子时候看到的书名。
猴子酒:不要再狡辩了!难怪你最近少女心爆棚,中午那饭盒竟然是嫩粉色的。
莫扎特:。。。不跟你们胡扯了,我去玩儿幻想星球了。
猴子酒:啧啧……是老公召唤了吧。
“。。。”真水盯着聊天界面,感慨他们这群人真是神人……
【私信】愚公爬山:走走走,我带你做任务去,别理他们。
【私信】香芋:哦哦。



—————————
特别交代一下时间:
我选的时间点事原著里真水知道微微是A大学生后,即微微和真水大三第一学期。
而此时大家已经知道手可摘星辰就是ko了。

还有一个问题,原著里,微微怀二胎的时候,愚公都还没脱处………这可如何是好………按照我的尿性,一般速度都好快,难道要虐一下??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