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票友,约吗?(19)

日子一天天过去,于半珊和甄少祥在没有任何人打扰下,恩恩爱爱打打闹闹过了大半年。明天,圣诞节,也是郝眉和ko举行婚礼的日子。
“甄少祥!过来帮我看下这件怎么样!”于半珊此时正和甄少祥在西服店试衣服,郝眉邀请于半珊当他的伴郎了,需要合适的衣服。
“好看!”甄少祥上前抱住于半珊。
“起开起开!你这样我还怎么试衣服!”
“不嘛!你看ko他们都结婚了,我们也一起结了吧~”
“说什么傻话呢!他们在一起多久了?”
“可是这跟在一起多久有什么关系,看对眼了就是一辈子!”
“哎呀,怎么说不通呢,那他们都已经出柜一两年了,我们呢?”
“嗯……(。 ́︿ ̀。) 那我们现在就出柜啊!走吧!”
“哎哎哎……衣服衣服!我穿的店里的衣服!”
甄少祥甩给店员一张卡,拉着于半珊回到了车上就准备回家向老甄总出柜。
于半珊喘喘气,“我说,你怎么人来疯,说出柜就出柜,这很简单吗?”
“半珊~~可是这都是早晚的事,早死早超生嘛。这样我们还可以一起过年呢~半珊~~”甄少祥拉着于半珊的手撒娇。
“。。。”
“半珊?”
“哎,(ノ_<) 那你带我去你家,我也得带礼物吧。”
“你同意啦?哈哈,礼物还不容易,我想想……”
半个小时过去了……
“想到了吗?”
“我也不知道我爸想要什么……他就喜欢京剧,没事儿跟虞叔聊聊京剧………啊!我知道了!我之前不是打破了他一个脸谱嘛!我们买一个一模一样的送给他吧!”
“嗯……这个可以。”
“哈哈,媳妇儿~看我当时多机智!”
“。。。别得瑟!”
于半珊和甄少祥开着车几乎逛遍了整个帝都,都没有找到一模一样的脸谱。
“个破脸谱怎么这么难买!”甄少祥拍拍方向盘有些烦躁。
于半珊也有些放弃了,对着甄少祥的头就是一巴掌!
“你当时打破的为什么是个珍藏限量版!!现在好了,上哪儿找去!”
“半珊~对不起。我当时是挑了一个看起来最普通的摔得。”
“。。。感情你是故意的!”
“啊哈哈……哈…哈……”
于半珊斜睨甄少祥,甄少祥被看的全身汗毛都竖起来了,尴尬地挠挠脸,“哎呀~半珊你就原谅我嘛~~我只是想施苦肉计让你同意同居。”
“🤦‍♂️给我好好说话!行了行了,以后再收拾你,现在重要的是礼物!”
“对对对……可是,我也不懂这些啊,要是能找个也收集这些的人问问就好了……”
“也收集这些……我爸?”
“叔叔?”
“我记得我爸好像也收藏过脸谱,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我问问他能不能转手。”
“这不太好吧……”
“没事,他都放在柜子里了,我都没见过他拿出来,应该都放忘记了。等会儿,我打电话问问。”
“嘟…嘟…嘟…”
“喂?爸。”
“哗啦啦……啊!哈哈哈……”
“爸?你干嘛呢!你那边那么吵。”
“喂~半珊啊,我跟你妈在海边度假呢。有事吗?没事挂了,我要陪你妈堆沙滩城堡。”
“。。。爸,你是不是有一套脸谱在家呢。”
“啊?什么脸谱?欸,老婆,你等等我!小兔崽子你自己回家看看不就行了!再见!”
“嘟嘟嘟!”
于半珊无语。
“半珊?”
“嗯……你看吧,他自己都不记得了。走吧,你开车去我家,反正也就几个小时,我们回家去拿。”
“嗯。好,听半珊的。”

驱车六小时,于半珊和甄少祥终于拿到脸谱返回了家,计划着明天郝眉和ko的婚礼一过,晚上就着圣诞节热闹的气氛回甄家。
奔波了一天,两人都很疲惫,简单洗漱之后都躺在床上睡着了。
半夜里。
“半珊~半珊~把这个苹果吃了。”甄少祥拿着个苹果放在于半珊嘴边,轻轻摇晃于半珊。
于半珊下意识咬了一口苹果,然后才揉揉眼醒来,“甄少祥!大晚上的干嘛呢!”
甄少祥见于半珊醒了,把他扶起来靠在自己身上,喂他吃苹果。
“今天是平安夜啊,忘了?明天我们可是要干大事的,所以一定要吃个平安果!”
“。。。日常迷信。”于半珊自己拿起苹果开始啃。
“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我不想和你分开。”甄少祥双臂环抱住于半珊蹭蹭脑袋。
“嗯。你吃了吗?”于半珊回蹭一下。
“嗯……吃了……”甄少祥脑袋搁在于半珊肩膀上听着规律的咀嚼声,慢慢闭上眼睛。
“这傻子,大晚上的不睡觉……”于半珊啃完最后一点苹果扶甄少祥躺在床上,起身关了灯也躺下了。明天有一场硬仗要打啊!


第二天天还没亮,于半珊跟甄少祥就起床奔往郝眉的婚礼场地了。早上帮着布置现场,婚礼进行时帮着活跃气氛,下午帮着收拾整理场地。
晚上7:00,于半珊瘫在甄少祥车上根本不想动,抬眼看同样疲惫的甄少祥,“还去吗?”
“去。我跟我爸都说好了,今天回去。”
“嗯……走吧。”
“好。”
甄少祥发动汽车往甄宅方向开去。甄少祥带着于半珊走进家门,家里只有老甄总一个人在客厅看报纸,一点过节的气氛都没有,冷冷清清的。甄少祥突然有点不习惯,他以前就住在这样的家里?
“爸,我回来了。”快到客厅时,甄少祥叫一声。
老甄总从报纸里抬起头看了一眼又继续读报,“嗯。”
“爸,半珊,您也认识。”甄少祥拉着于半珊走到客厅向老甄总介绍。
“甄总好。”于半珊规规矩矩地叫着甄总,虽然甄少祥不满意这称呼。
老甄总这才放下报纸正视他们,“嗯,坐吧。”然后对甄少祥说,“怎么?今晚回家有事?”
“爸,今天圣诞节,过节啊。”甄少祥环顾一下四周,“爸,好歹也是个节日,怎么不让阿姨布置布置房间?”
老甄总看他一眼,“过什么节,懒得叫人弄,麻烦。”
“。。。”
继而客厅陷入了沉默中,三人相顾无言,于半珊很是尴尬,他在家时一般都是他爸嘀嘀咕咕说个不停,从来不带冷场的,现在这个情况他不会处理啊。不过不会处理也得处理,不然三个人就要在室内冻僵了。
“咳,那个,我们可以帮着布置一下。甄少祥,车里不是还有婚礼用的东西吗?”
“有啊。可是半珊你确定?”
“不可以吗?”
“可以吧,爸?”
“你们弄你们的。”
“那开始吧。”
于半珊拿了车里婚礼剩下的装饰用品,甄少祥去家里的储物间找到了很久以前的圣诞树。
开始的时候,两个在屋子里忙来忙去,老甄总坐在沙发上边看报纸边偷看他们的进度。后来,老甄总终于憋不住了……
“甄少祥!你是瞎了还是聋了?!彩球!你脚边的那些!”老甄总看于半珊站在梯子上喊了几次拿彩球,甄少祥每次都递的星星,简直忍无可忍,一脚踹开甄少祥把彩球一个个递给于半珊。
“谢谢甄总。”于半珊接过彩球一个个挂上。
“嗯,赶紧的吧。”老甄总递完彩球准备也找点事情做做,转身看到甄少祥在往客厅墙上挂圣诞老人,“甄少祥!歪了歪了!左边一点。”
“现在呢?”
“嗯……再左边一点。哎哎哎,过了过了,右边点,再来点……”
“哎呀,爸!到底哪边?!”
“下来下来,我来!笨手笨脚的!”
“爸,您也挂歪了。”
“胡说!”
“您下来看看,来来来……”
……

门外白茫一片,门内橘灯一盏;外面不管多寒冷,家里总是充满了温暖;
生活哪有那么多尔虞我诈,最后追求的还不就是坐享天伦之乐吗……


———————
时间跳跃了一下,要不然节奏实在太快了😂,毕竟告白成功第一天就亲亲,第二天就同居并且还为爱情鼓了掌,要是第三天就出柜……🤦‍♂️太快!

同居以后的甜蜜生活见#香芋小甜饼,不定期更新。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