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票友,约吗?(12)


于爸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于半珊在家呆了一个星期,被于妈妈喂的又长胖了,不过好在本来就瘦。
那天送于半珊出门的时候,于妈妈还哭了一鼻子,“珊珊以后经常回来啊,都不会照顾自己,你看你之前瘦的!”
“好好好。”于半珊嘴上答应着,心里想,常回家受虐吗?狗粮吃了确实长胖!
于半珊刚走下楼,就听到他爹的惨叫声,“啊!!老婆,我错了!我下次不敢啦!老张头的微信现在不是能用了嘛!”
于半珊好笑,家里这对活宝真可乐!接着手机一响,是短信,他爹发的,“于半珊!你是猪吗?!叫你黑干嘛还写上是我让你黑的!是不是欠揍!”
“哈哈哈……”于半珊有种恶作剧成功的成就感。带着好心情坐上回帝都的高铁。

帝都
甄少祥自回家之后就很纠结很纠结,想联系于半珊,但是一直不敢,直到今天虞叔送给他两张京剧入场券让他邀请于半珊一起去。甄少祥捏着手机拨出了于半珊的号,他在赌,如果自己的号码还在于半珊的黑名单里,那一切安排都没必要了。
“喂?”手机那头传来于半珊的声音,甄少祥还傻愣着,惊喜来的太快!
“喂?!”于半珊的声音变的有些不耐烦,甄少祥赶紧接起电话,“半珊~”
“什么事?”
“虞叔送了两张入场券,让我邀请你一起去看。明晚18:30,你……有时间吗?”
“哦,是吗?老师组织的?”
“嗯嗯。”
“那行吧。我在高铁上,先挂了。”
“好~”
甄少祥挂了电话,掐掐自己的大腿,“嘶~好疼~哈哈哈哈!半珊肯理我啦!!!”
接下来的时间里甄少祥根本无心工作,一秒一秒地数着时间,“哎呀!这表是不是坏了!什么破表!”
刚准备进来送文件的秘书听了只想打人🙃,记得没错的话,小甄总那块手表上个月才换,价格自己这辈子应该是够不着了。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微笑] [微笑][微笑]

甄少祥好不容易等到第二天下午四点,早早翘班,去做了头发,选了最正式的西服,换了一块尽显男士风度的手表。
下午五点半,甄少祥按于半珊要求停在了原来那个地铁口,面带微笑地等着。
于半珊到的时候就看见甄少祥车的不远处一大群满眼桃心的围观女群众,顿时心里一阵不爽,拉开车门坐进副驾驶,“砰”地一下关上车门,“走不走阿?!打扮的像只花孔雀是要去干嘛?!”
甄少祥看于半珊一上车就发动了车,一听说他是花孔雀还不确信地低头看看自己,“半珊,我穿的是黑色西服。”还空出一只手把领带和衬衣露给于半珊看,“看,衬衫是白色,领带虽然有暗纹,但是是灰色。”
于半珊顺着甄少祥的手看过去,看到甄少祥滚动的喉结,心里一慌,连忙转过头,因为紧张声音高了八度,“看什么看!能不能好好开车!”
“好的!”甄少祥连忙双手握方向盘,半珊最怕车祸了,可不能让他担心!
驱车二十分钟,两人赶到了剧场,门口放着巨大的宣传海报——霸王别姬。
两人按规定坐好,京剧开场后两人也都认真听着,一切都很正常。当舞台上虞姬自刎时,不知是入了戏还是迷了心,甄少祥猛地抓紧于半珊的手,“半珊,你可千万不能离开我!”
于半珊感觉到甄少祥手中的汗,最终还是没有挣开,就由他握着。
后面的戏于半珊一句也没听进去,最后散了场还是由甄少祥拉着回到车上。
甄少祥在车上再次牵起于的手,于半珊仍然没拒绝。甄少祥将握着的手伸到嘴边碰碰,深情注视于半珊,“半珊,我可以认为你答应我了吗?”
于半珊看着甄少祥眼里对自己的爱,慢慢开口,“我们不是项羽虞姬……”
甄少祥听这话以为是自己自作多情了,耷拉着脑袋慢慢缩回手……但马上被一把握住,甄少祥惊喜地抬头看于半珊,只见于半珊促狭一笑,“不过~~你扮崔莺莺倒是挺合适。”
“嗯?崔莺莺是谁?”甄少祥不明白于半珊突然提一个女人的名字干嘛。
“。。。”于半珊嘴角一抽,忍住暴打甄少祥的冲动,“走走走!我要回家睡觉了!累死了!”
“哦……好吧。”甄少祥发动车子,心里一直想着崔莺莺这个名字。路上遇到红灯时,甄少祥掏出手机偷偷搜一搜。
于半珊瞥见甄少祥的小动作好笑地看着。
一路上,趁着红灯,甄少祥看完了西厢记的简介,内心激动无比,差点把车开上天,又被于半珊一顿好怼。
到了公寓楼下,于半珊也没着急下车,甄少祥当然不会介意,巴不得不下车才好。
甄少祥忍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去牵了于半珊的手,“半珊,我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
“问!”
“你喜欢我吗?”
“。。。”
“你不喜欢我?”
“。。。”
“可是你让我叫你半珊,你撤销了对我的黑名单,你让我牵你的手,你还说我是崔莺莺,你……”
“喜欢喜欢!”于半珊每听一句脸就红一分,最后红的烫了手连忙连声回答,让甄少祥停止。
甄少祥听到想要的答案顿时脸上笑开了花,激动地拥抱于半珊,“半珊~谢谢你~我爱你~”
“滚!”于半珊觉得自己脸烫的更离谱了,就要推开甄少祥准备下车。
甄少祥倾身按住于半珊开车门的手,“半珊~你又想逃?这次我可不让了。”他故意放轻放低了声音,让于半珊听了全身都麻了。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害羞地垂着眸,样子是前所未有的可爱!伸手按住于半珊的后脑勺,吻上了他肖想了很久的唇。
“嗯!嗯~…”于半珊稍微挣扎了一下,手就不自觉环在了甄少祥脖子上。
……
甄少祥在于半珊喘不上气之前离开了他的嘴唇,抵着额头看着他轻微喘着气,“半珊~”
“嗯?”
“半珊~”
“嗯。”
“半珊~”
“。。。”
“半珊半珊半珊…”
甄少祥把脑袋埋在于半珊脖子边,一遍又一遍地叫着他的名字……
两人就这么拥抱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甄少祥看看手表,已经十一点半了,松开于半珊,拇指擦擦他红烫的脸,满眼不舍,“半珊,你上去休息吧。”
“嗯。”于半珊乖乖取下安全带准备下车,但是又被拉了回去。
甄少祥拉着手,点点自己的嘴,对于半珊说,“半珊不给我个晚安吻吗?”
于半珊下意识咬咬唇,眼里满是纠结,甄少祥也不急,微笑着看着他。
“啾~”于半珊在甄少祥还没反应过来之前迅速开了车门跑了。
甄少祥好笑地看于半珊像只害羞的猫瞬间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摸摸嘴唇,感受着还残留在嘴上的温度。
“喵喵喵~~”半珊电话。
“半珊~”
“嗯。我到家了,你赶紧回吧。”
“嗯~好。晚安~亲爱的~”
“。。。晚安。”
嘟嘟嘟……
哈哈哈,半珊太容易害羞了~


——————
激动激动!终于修成正果!👏👏👏

嗯……关于西厢记,大多数版本的结局都是好的,但不乏改编成be的,但是lof主选择性失明🙂就是这么硬!

评论(1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