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小甜饼•我们约会吧

雷神3上映了,好评如潮,旷工小能手甄少祥怎么会错过这次机会。中午午休时间偷听员工聊天得到消息后,甄少祥一回到办公室就给于半珊打了个电话。
“半珊,我们今天下班了去看电影吧,雷神3好好看!”
“好好看?你看过了?”
“没有,我想和你一起看。(。ì _ í。)”
“你又没看过怎么知道好不好看。”
“可是看过的人都说好!”
“……雷神3给了你多少宣传费……要看你自己看去,我没空。”
“啊……看电影没有你陪算什么看电影……(声音减弱)而且你都加班一个星期了,该放假了。”
“我这不是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吗,像你,成天都想着怎么玩!(越说越气,语气逐渐强硬)我跟你说你再这样下去公司迟早药丸!”
“(小小声嘀咕)不就是看个电影吗,说的那么严重……半珊越来越有老甄的范儿了。”
“啊秋!…… 甄少祥!你是不是又在偷偷骂我!”
“没有没有没有!我怎么会骂你!爱你还来不及呢,笔芯。❤️”
“……别给我贫嘴。”
“半珊~我对你说的每句话都是真心的!我今天约你看电影不是看你累了这么多天想让你放松放松嘛,而且这部电影又非常不错,很值得去看。答应我一起去吧~”
“真那么好看?”
“良心制作,质量有保证!”
“嗯……”
“半珊~?”
“行吧。你订票,最好离家近点儿。”
“耶!好的好的,半珊你什么都不用管,我全权负责。”
“挂了挂了,不跟你闲扯,浪费电话费!”
“嘿嘿,半珊待会儿见~”
挂了电话,甄少祥开心地打开购票APP,他今晚一定要给半珊一个难忘的约会!
五分钟过去了……甄少祥捏着手机脸色凝重。
十分钟过去了……甄少祥捧着手机额角开始冒汗。
三十分钟过去了……甄少祥一脸呆滞地刷着手机,他找了帝都城内几乎所有的影院,雷神3今晚的场都满了!
怎么办怎么办……他好不容易劝动半珊跟他一起出去看电影,要是因为他的问题搞砸了那他可能活不过今晚。
甄少祥满头虚汗地躲在办公室里来回走动,可怎么都想不出一个合适的办法,无奈对着手机购票界面看了又看。
“只能这样了……”
甄少祥滑动手指,点进了雷神3隔壁的一部三俗校园青春爱情片,视死如归般地闭上眼睛胡乱选了两张票。
“没关系没关系,主要是为了让半珊远离工作好好放松,什么电影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的吧……”

甄少祥没有买到雷神3的票但又不敢告诉于半珊,于是就想通过改进其他地方来弥补。临近下午下班时间,影院旁最高档的餐厅预订了座位后,他梳起油头穿着正式,连平时最爱的骚包越野也更换成了低调奢华的车型。
于半珊按照约定的时间走下楼时差点没忍住逃跑了,小心地左右看看,见没人注意到这边赶紧快步走向车边拿着一大束红玫瑰晒牙齿的甄少祥,“甄少祥(咬牙切齿状)……你又间歇性抽风是不是!”也没等回话,忍住想要当街家暴的双拳将甄少祥押进了车内。
“半珊,送给你!”甄少祥刚被塞进车里还没坐稳就将手里的鲜花捧到于半珊面前,继续晒牙齿。
“……”于半珊看了眼都快捧到他脸上的花,接过,有点哭笑不得,“你……我说你真是一天都不做正事儿!”
“和半珊约会是最正最正的事了!”甄少祥笑眯眯地启动车,“半珊,我们先去吃饭吧,我定好了座,就在电影院旁边。”
“嗯……你决定就好,我先眯会儿。”于半珊小心地将手里的花束放在腿上抱好,微微偏头靠在靠背上闭上了眼睛。
“嗯,好。”甄少祥调了一下车内的温度,适当地放慢了车速开得更稳一些。红绿灯时,转头看看正在熟睡的于半珊很是心疼,手指轻轻压了压他青色的眼底,靠过去亲亲脸颊,“干什么这么拼,我养你啊……”
刚说完想到中午于半珊教训自己的话,甄少祥嗤笑一声,“啧,看来我才是被养的那个,真是辛苦半珊了……”

到了餐厅,两人享受着贴心服务愉快地用完了餐。
甄少祥带着于半珊慢慢走近影院,听着路人对雷神3的高度评价,每走一步脚上就像绑了一块铁,下脚越来越重。走在旁边的于半珊觉察到他的异常,以为他不舒服,停下脚步拉住他,“怎么了,不舒服我们就回去,一部电影而已,什么时候看都可以。”
甄少祥此时都要被小天使于半珊感动哭了,本着早死早超生的心态,掏出了电影票,“那个……半珊,你听我说,雷神3真的是一部非常非常好的片子,大家看这部电影的热情十分高涨……”
“知道知道,听说了,又没有宣传费干嘛这么卖力给我安利,我看完了不就知道了。”于半珊觉得奇怪,平时也没见着甄少祥爱好漫威电影,怎么这会儿这么追捧。
甄少祥眼一闭,将电影票伸到于半珊眼前,“因为太好看了所以大家都来看我没有买到票就随便买了一张其他电影的票你不要生气。”
于半珊退后一点看清票上的影片名,“……”
“半珊?”甄少祥小心翼翼睁开眼。
“噗!就为这个你紧张成这样?”于半珊从甄少祥手中拿过电影票,揶揄地看着他。
“我……”甄少祥见于半珊没生气察觉自己可能太过紧张了,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担心你不满意,又不想放弃这次约会,所以……”
于半珊好心情地观察甄少祥脸色窘迫的表情,嘴角上扬的角度越来越大,晃晃手中的电影票,“进场吧。”
“哦哦。”甄少祥快步跟上于半珊,贴着他的后背低头在他耳边轻轻道歉,“半珊,对不起……我搞砸了这次约会……”
于半珊扭头刚好看到甄少祥那双狗狗般湿漉漉求原谅的双眼,心都萌化了,忍住想要薅毛的手捏拳抵在唇边压住不断上扬的嘴角,“咳!一部电影而已,跟你看什么都行。”
“半珊!”甄少祥惊喜地听到于半珊的另类告白,高兴地想要抱住亲亲,可惜现在在外面!
从检票到入座,甄少祥全程星星眼看着于半珊,连上台阶都是被牵着走的,电影播放了,他也没兴趣看,他现在只想亲亲他的半珊。扭头看了一圈,场上没有几个人,而且他们坐的比较偏,正好适合做一些“坏”事……
甄少祥在心里嘿嘿傻笑,重新把视线锁定在于半珊的身上。此时,于半珊微仰着头,荧幕上的光映在他脸上,给人很柔和很温暖的感觉,甄少祥觉得身边坐着这样的人自己的心里都是暖暖的,身体情不自禁地就往边上靠近,当唇上传来滑嫩的触感才惊觉自己已经亲上了于半珊的脸颊。
“你干嘛!”于半珊迅速推开甄少祥轻声呵斥,紧张地朝四周看看,确定没人看见他们后回瞪了一眼甄少祥。
甄少祥轻笑了一声,在黑暗中慢慢将手从后面抱住于半珊的腰,在对方挣扎时轻轻咬了咬他的耳垂,“放心,没人看我们的。”
于半珊捂着耳朵偏头,上身扭动想要挣脱环在腰上的手臂,但怎么都不成功,只好低声恶狠狠地威胁,“甄少祥!”
甄少祥好笑地看着于半珊不断地掰自己的手,再次凑近他耳边,“珊儿~刚刚你告白的时候就想亲你了,你不让我亲让我抱抱嘛,没人看的。”
“……”于半珊看看周围确定没什么人,稍稍考虑了一下便不再挣扎,挪挪窝让自己坐的更舒服。然后,十分钟不到,他靠在甄少祥怀里睡着了。
甄少祥低头见证了于半珊睡着的全过程,在他最终靠在自己肩膀上的时候差点笑出声,明明困得要命还要挣扎着睁眼看电影,结果还是倒在了自己怀里……半珊真可爱!



——————————
我没有看到雷神3……




评论(1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