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鱼香 小子,会打篮球吗?(3)


于半珊一夜之间欠下了巨款,那天回去之后很是郁闷!小心翼翼地把手里的衣服放进衣柜,还把其他的衣服收到一边,给它留足了空间,就怕挤着。
于半珊摸摸衣服,一脸苦闷,“哎我老天,怎么办啊!!”
掏出手机翻出银行信息,里面就只有万八千,而且致一还没开始盈利也没有工资拿,找朋友借吧……还是算了吧,那群小子比自己还穷!
“这可怎么办啊!”于半珊哗地一下倒在床上,“真水那小子……啧……哎,还是想想怎么赚点儿钱吧……”

真水从那次和于半珊分别之后就经常跟A大的小伙伴去篮球场,可是连续好几天都没见着于半珊,就问小何同学,“上次那个长得还不错的学长怎么不在?”
“哪个学长啊?”小何紧张地看着球场上的局势没注意真水的话。
真水突然发现自己刚刚说漏了嘴,不自觉带上了自己的老毛病,好在小何同学没注意到,于是换了个说法,“就是借给我衣服那个学长。”
“哦!于半珊学长啊!我们也很久没见到他了,打球没他都没意思了。不过我听大四的学长说于学长好像急需用钱,最近在 梦游江湖 里帮人民币玩家代练。”
“。。。”真水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他账号是什么?在游戏里。”
“哦……我不玩梦游江湖,我帮你问问。”小何同学迅速拉了一个同学询问,然后迅速返回,“问到了,愚公爬山。”
“什么?!”真水对这个名字太熟悉了,这个人在游戏里总找他茬,给他时间能骂自己三百回合。
小何同学看真水反应这么强烈,有点不确定了,“额……好像是叫这名儿,反正发音是这样。”
真水没理会他,陷入了沉思。
【于半珊学长就是愚公爬山,那他就跟肖奈贝微微认识……他知道我就是真水无香会不会继续骂我三百回合?嗯……】
真水边想着边离开了篮球场,小何同学在后面喊叫都没有听到,径直离开了。
真水回到家之后打开电脑看着 梦游江湖 的游戏界面想想,“还是不要让他知道我是真水无香好了。”
于是,真水重新申请了一个号“香芋”,然后找上了愚公爬山。
香芋:你好,听说你帮人练级?
愚公爬山(秒回):没错没错!大哥你想怎么刷?!我保你满意!
香芋:打败一笑奈何。
愚公爬山:我靠!你的志向不小啊!这可能有点难度,我自己都打不赢,怎么给你练。你降低一点标准呗。
香芋:不急,给你时间给你资金。买装备什么的你自己决定。给我你的卡号。
愚公爬山:卧槽,遇见了土豪爸爸。您稍等。
愚公爬山:我的卡号是xxxxxxx
香芋:从今天开始吧。
于半珊看着手机银行发来的短信,[您尾号xxxx的储蓄卡账户8月20日19时30分xx(不是真水的名字)支付宝转账收入人民币38000元,活期余额56016.14元。[建设银行]]
“卧槽!这几天真是大起大落啊!”
愚公爬山:收到!土豪爸爸有什么要求顺便提!
真水看着聊天界面一脸黑线,实在无法想象高大的篮球队员于大学长叫自己爸爸的模样!甩甩头,把脑袋里乱七八糟的东西甩出去。
香芋:嗯。账号是xxxxxxx;密码是xxxxxxxxx。
愚公爬山:不过,你现在才刚刚一级,要买装备也用不了,我得先升级。
香芋:不急。就这样吧,你开始练。
说完,真水退出了“香芋”号,登陆了大号“真水无香”。现在的他已经离开了碧海潮声阁,而且二度“离婚”了,单身汉一个,虽然有不少女号追求,但是他没兴趣,他的对象不能比贝微微差,追不到贝微微也要找到比贝微微好看的!
他没兴趣做任务,到处逛逛,然后就看到了芦苇微微一群人在打怪,唯独少了愚公爬山,他知道他肯定在给自己练级,这样一想突然有点高兴。


第二天,真水还没起床就被手机铃声吵醒了,是小何同学的电话,“真水!你跟于学长又怎么了?!你又借他衣服了?大清早打电话跟我说找你!给你电话xxxxxx,你给他打过去吧。”
“哦哦,好……”
“嘟嘟嘟……”
真水看看被挂掉的手机界面,才6:40?学长这么早找他干嘛?反正都醒了,于是就一个电话拨了过去。
“你好,我是真水。”
“喂?哈哈哈,真水小学弟!快快快!出来出来!你学长我来给你还钱了。我在我们学校大门口,你快来吧,我请你吃早饭啊,哈哈哈……”
“我……”
“嘟嘟嘟……”
真水按按额头暴起的青筋,短时间之内被挂两次电话让他这个有起床气的人很是烦躁!
“哼!”
真水把手机摔在床上起了床。
半个小时后,真水赶到了A大校门口,还没走近就看到于半珊又穿着大裤衩坐在旁边早餐小摊上和一中年妇女聊到high起。
“(−_−#)”真水都不太好意思走过去,但是还是被眼尖的于半珊发现了,向他热情挥手。
“欸欸欸,真水小学弟我在这儿呢!”
【我当然知道你在哪儿!!!】真水内心os无限,但面上不显地走了过去,坐在了于半珊对面。
“哈哈哈,学弟,我有钱了!”于半珊笑地一脸灿烂。
“嗯。”真水平静地看着他,其实内心…【我当然知道你有钱啦!】
于半珊掏出手机,也叫真水把手机拿出来,“来来来,给你支付宝转账。”
“哦,呐。”
于半珊拿着两个手机一阵折腾,等两个手机都收到回信之后满意地把手机递还给了真水,“哈哈哈,今天学长开心,请小学弟你吃这里最正宗的灌汤包!”
“。。。”
全程,于半珊噼里啪啦地说些身边发生的笑话,真水开始受不了这种话唠属性,但是听着听着还觉得蛮有趣,就认真听了起来,有时还应上几句话。
一顿早餐过后,真水问于半珊,“你……还去打球吗?”
“欸?打啊。不过今天不行,昨晚熬了夜,我得回去补个眠再去上班。小学弟以后想打篮球就给我打电话或者发短信,有时间我就过来。”于半珊仗着身高优势揉了揉真水的头发,成功再次被扎手,“啧,小孩子家家喷这么多啫喱水。”
“要你管!”真水拍掉放在自己头上的手,也不看于半珊就径直离开了,“我回学校了。”
“嗯嗯,去吧去吧,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哦~”
于半珊等着真水走远了自己朝着反方向走去,“解决心头一件大事!睡觉去咯!”

其实真水没有回学校,就近找了家网吧登陆了“香芋”小号,果然,等级一夜之间就变成了六十九,那人连夜帮他刷?难怪眼睛那么红。
真水打开愚公爬山聊天界面,手放在键盘上迟迟不动。
思考了好一会儿,终于成功发送了聊天消息。
香芋:你练得太快了!我喜欢享受慢慢升级的过程!每天最多五级。
真水再翻了翻“香芋”号,就下线离开了网吧。



—————————
酱酱酱~~更完#香芋更#鱼香~
请多指教🙏



评论(1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