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票友,约吗?(21)


甄少祥成功地惹急了于半珊被扫地出门了。
刚开始甄少祥觉得没什么,照样去上班,还抽空去了趟花鸟鱼市场看了看蝈蝈。等到了下午去致一接于半珊的时候才被告知于半珊已经回家了,甄少祥开始有点担心,半珊这次好像真生气了!
甄少祥以最快的速度奔回家,站在门外敲门求原谅。(中午被赶出来的时候钥匙被没收了。)
“半珊~我错啦!半珊~你放我进去呗~”
“你不是太高兴了吗,回家冷静冷静吧。”
“半珊~这就是我家啊~我回来啦~”
“别跟我贫!再见!”
“半珊~”甄少祥听着门内的脚步声越来越远,知道于半珊是不会给自己看门了,只能听话回甄家。
【还不如不出柜呢!以前半珊都不会把我赶出门的!现在好啦,有地方让我去了就把我赶出来了!】
甄少祥一脸抑郁的回到甄家,老甄总一脸惊奇,“你回来干嘛?”
“。。。”【所以我到底应该往哪儿去。】甄少祥受伤的看着自己的老爸。
“被赶出来了?吃晚饭了吗?没吃?哦,阿姨下班了,我下午跟你虞叔在北城吃了佛跳墙。你看看冰箱还有没有剩的。”老甄总叠起报纸,哼着小曲儿就上楼了。
“。。。”【为什么出了柜我就变成了媳妇儿不要老爹不疼的小白菜?】
甄少祥觉得必须要加快去于半珊家的计划了,希望到时候能有个人能站在自己这边。从于半珊那里得知于爸爸于妈妈三天后回家,那就第四天去拜访!
甄少祥心里打算着,然后拿出今天从部门经理那儿顺来的书——《教你如何挑选和饲养蝈蝈》来看。
第二天,甄少祥起个大早床想去花鸟鱼市场检验一下自己看完书的效果,刚踏进餐厅,就看到他爸悠闲地听着京剧吃着早饭。
“爸,早。”
“早啊。”
“爸,你最近有事儿没?”
“没什么大事,怎么了,你有事?”
“爸,你这几天去趟真亿帮我顶几天呗。”
“为什么?我已经退休了!不接受返聘。”
“就顶几天,你儿子要去见岳父岳母啦!这可是大事!关系你儿子后半生的幸福呢!爸~~”
“。。。”
“谢谢爸,我走啦。”
“。。。”【我答应了吗?】
老甄总看着自家傻儿子愉快的背影有点担心他搞不定亲家。【要不要帮一把这个傻小子?】

甄少祥去花鸟鱼市场信心满满地去挑了一对蝈蝈,连忙带着去致一找于半珊参谋参谋。
“半珊~你看看,这样的蝈蝈可以吗?”
甄少祥一进去在大厅里看到了于半珊,献宝似的捧着装蝈蝈的小葫芦给他看。
于半珊看了一眼没说话,反而旁边一同事看见了,拍拍甄少祥肩膀,“小甄总,你这是被骗了吧。你看你这蝈蝈,肚皮太瘪,头太小,虫的成色也不是很好。虽然翅膀吧是长得好看,但是不够厚,而且这肯定是'点药'了!你……”
“说够了没有啊……”于半珊看着甄少祥脸色不太好看,打断了同事的话。
“啊哈哈……哈……我瞎说的,瞎说的!甄总您别介意……”同事小文看到于总和甄总脸色都不太好,赶紧收住,呲溜溜跑了。
于半珊捧着两只葫芦,拉着甄少祥回了办公室。
“还不错,你第一次挑的比我第一次好多了。”于半珊放下小葫芦,捏捏甄少祥挎着的脸安慰他。
“半珊~”甄少祥可怜兮兮地看着于半珊,“怎么办~我要是学不会怎么挑蝈蝈,你爸会不会嫌弃我啊,而且我又不会唱京剧……”
“大街上那么多人不会京剧呢,急什么。”于半珊竭力想安慰他。
“可是我是要讨好岳父的啊!怎么可……啊!”
于半珊扯着甄少祥耳朵,恶狠狠地威胁道,“讨好谁?嗯?”
甄少祥偏头顺着于半珊用力的方向移动,让自己耳朵少遭点罪,一边求饶,“老丈人老丈人!讨好老丈人!”
“什么?”于半珊加大了手上的力度,“你再说一遍,谁?”
“嗷~~半珊~我不知道啊,老公的父母叫什么啊?”甄少祥一边嗷嗷叫地护着自己的耳朵,一边绞尽脑汁地想。
“公婆!丑媳妇儿难免要见公婆。”说完于半珊松开了手。【这感觉太爽了!难怪老妈喜欢揪老爸耳朵。】
“呼……”甄少祥摸摸自己被拯救出来的耳朵,松了一口气。
“可是,半珊,我觉得我不丑诶。”
“嗯哼。甄少挺自信嘛。”
“嘿嘿。我不丑,所以我不是丑媳妇,我是半珊老公~”
甄少祥抱住于半珊蹭蹭。
“。。。”【这逻辑也是绝了!】
“半珊~”
“嗯?”
“你教教我怎么选蝈蝈呗,我一定要送一份让于叔叔满意的礼物。我们拿了脸谱,我挺过意不去的……”
“行了。等会儿我下班了,我们一起去看看。你先回去上班,又旷工!”
于半珊推开甄少祥,准备开始工作。
“我这几天都不上班啦!”
“为什么?你不要刚刚出柜就招你爸揍。”
“我跟他说过了,他说这几天帮我顶顶。”
“真的?”
于半珊很是怀疑这话的真实性,斜睨一眼甄少祥。
“真的!发四!所以半珊,我今天就在致一陪着你呗~好吗?”
于半珊拿他没办法,指着办公桌对面的小沙发,拿出自己的私人电脑递给甄少祥,“呐,拿着电脑到那边玩游戏去。”
“不用不用,我看这个。”甄少祥把揣兜里的蝈蝈小指南拿出来给于半珊看。
“噗,这么认真?你读书时有这么认真吗?”
于半珊看这甄少祥拿着那本指南,里面还认真做了笔记觉得有些好笑。
“那当然要认真!只要有关半珊的事我都是认真的!”
甄少祥抓紧了一切机会撩于半珊,于半珊的脸马上又红了,推开甄少祥探过办公桌的身子,“去去去,坐那边沙发去,我要工作了。”
“嗯嗯。”甄少祥欣赏完于半珊可爱的变脸,迅速探身在于半珊唇上“啾”一下,然后乖乖坐在沙发上,“半珊,你工作吧,我不打扰你。”
“。。。嗯……”



——————
所以到底要怎样去于粑粑于麻麻家出柜🤔


评论(1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