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520小甜饼(2)


背景:香芋夫夫同居多年。
这天,于半珊照常下班,刚走出大门就看到那辆熟悉的车,赶紧加快脚步。
“半珊~我来接你下班啦~”
甄少祥看到了于半珊,马上把副驾驶车门打开。
于半珊坐进车里,问甄少祥,“今天怎么这么早?”
“因为太想半珊啦~~”甄少祥把于半珊捞在怀里亲亲。
于半珊迅速地和甄少祥交换了一个浅吻,然后推开他,“公司那个项目完成了?”
甄少祥得到媳妇儿的吻后,很满足地发动了车,一脸兴奋地对于半珊说,“嗯嗯!都差不多了,我终于可以不用加班啦……阿丘阿丘阿丘!”
“怎么了?感冒了?”于半珊早发现甄少祥脸色不对,现在又听到他打喷嚏觉得他肯定是之前作息不规律导致感冒了。
甄少祥抹抹鼻头,毫不在意,“嗯~不知道欸。”
于半珊转头仔细看看甄少祥,觉得应该没什么大碍就不再担心,“嗯,回去喝些感冒药吧。”
“嗯,好。”


回到家里,于半珊一进门就跑进厨房给甄少祥冲了杯感冒药递给他,“呐,喝了。”
“苦吗?”甄少祥接过杯子有些犹豫,他一闻到药味就难受。
“不苦,甜的,冲剂而已。”于半珊是知道甄少祥最讨厌药的苦,所以一直在家备着甜甜的儿童感冒冲剂。
甄少祥皱着眉头,屏住呼吸猛一口喝掉了杯里的药。于半珊马上递上一杯温水让他漱漱口。
“你先去泡泡澡,能舒服一点。”
“好~”
甄少祥拿了换洗衣物就进了浴室,于半珊看他进去了就坐在客厅里打开电视看起了养生节目。节目里有介绍感冒后食疗的方法,于半珊边看边记着,终于把这期节目看完了。再看向浴室门口,他一期三十多分钟的视频都看完了,怎么甄少祥还没出来,正准备进去看看,甄少祥红着脸摇摇晃晃地出来了。
“半珊~我头晕……”
于半珊见甄少祥都快晃倒了,连忙冲上去扶住。摸摸他额头,“啧,怎么还发烧了呢!走走走,躺床上去。”
于半珊扶着甄少祥躺在床上,发现他头发是湿的,又去浴室取了吹风机扶他起来给他吹头发。
房间里只听到吹风机“呼呼呼~”的声音,于半珊认真地吹着甄少祥的头发,甄少祥闭着眼感受着于半珊的温柔……
“好了,睡吧。”于半珊让甄少祥躺下给他捻捻被子,就准备出去。
甄少祥赶紧坐起来拉住他,“半珊~你去哪儿?”
“去厨房给你倒杯水,发烧要多喝水。你乖乖的。”于半珊安抚性的拍拍甄少祥拉着他的手。
“快去快回~咳咳咳!”甄少祥握住嘴剧烈咳嗽起来。
于半珊见他又咳嗽了起来,好好给他盖上被子,“你好好躺着。”
于半珊走进厨房,倒了杯温水,从医药箱里拿了几片退烧药。一想到甄少祥讨厌药味,打开冰箱看看有没有甜嘴的。
冰箱里有一盒草莓和两个梨。“草莓不行,有点酸。梨……欸?那个节目说可以加冰糖炖水喝对感冒有好疗效……嗯……”
于半珊放下杯子和药片,拿出梨清洗清洗,用刀切成小块。
“视频里说要用砂锅煮才有用,砂锅……我记得上次老妈给我煲鸡汤带过来一个……”
于半珊开始在厨房翻箱倒柜,最后好不容易从角落里翻出来了砂锅,仔仔细细刷了几遍砂锅,把切好的梨放进去。
“嗯……倒入清水没过梨,再加入冰糖适量……然后……然后小火慢煮。”于半珊一边回忆之前视频的内容一边手上操作着。
“半珊~”
于半珊还盯着灶台,听到叫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从背后抱住。
“半珊~你怎么出来这么久啊~”
甄少祥躺在床上等于半珊回屋,左等右等人还没回,就着急了,尽管头昏昏沉沉的,还是花着眼跑出来找于半珊。
“啧,怎么不听话,你先乖乖回屋躺着,一会儿给你吃冰糖雪梨。”于半珊说着把甄少祥往屋里推。
甄少祥不动,抱紧于半珊,“不嘛,我要半珊你陪着~”
于半珊拿这个生病的撒娇宝宝没有办法,就准备跟着一起进屋,在转身时看见甄少祥光着脚,“你怎么光着脚就出来了!知不知道自己发烧了!”于半珊俯下身把自己的拖鞋脱下给甄少祥穿上。
甄少祥一把把于半珊拉起来紧紧抱住,“半珊~”
“我在我在。咱们回屋吧~”
于半珊拿上水杯,架着甄少祥回卧室让他乖乖躺着,自己搬了个凳子坐在床边。看甄少祥因为发烧嘴唇有点干裂,把水杯递给他,“多喝点水。”
“不要~嘴里好苦啊~喝水也苦。”甄少祥偏头实力拒绝喝水。
于半珊没办法,但是感冒了就要多喝水才会好得快,于是自己喝了一大口水,往甄少祥嘴里送。
“唔~咕咚咕咚……”甄少祥被于半珊以这种方式喂下了一大杯水。
“半珊~你会被传染的。”甄少祥虽然贪恋唇上的温度,但是也不想于半珊被传染。
“没事,哥的身体比你强多了~”说着于半珊还亮了亮手臂肌肉。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可爱的小动作拉近他,靠在他耳边低语,“是吗?你比我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甄少祥发烧而灼热的气息烫了于半珊的脸,还是因为甄少祥的话让他产生联系,于半珊红着脸站起身,拖着甄少祥的大拖鞋吧哒吧哒地往外面跑。
“我看看冰糖雪梨煮好了没!”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害羞的跑掉,一脸幸福地笑着等于半珊回来。
于半珊跑进厨房,用水拍拍脸,太烫了。打开砂锅的盖子,看梨子炖的差不多了,关掉火,拿个碗和勺子舀出一小碗,然后带上退烧药片进了卧室。
“呐,炖好了。你先把退烧药喝掉,然后吃这个,就不苦了。”
于半珊把药片掰出来放在甄少祥手里,然后对着雪梨吹吹气,好让它快点凉下来。
“不想喝药。”甄少祥看到那几片白色的药片就像看到了猛兽,可怜兮兮地看着于半珊,希望他可以让他不吃药。
于半珊看着甄少祥此时就像小孩子一样,好笑地弯弯嘴角,拿起药片放在嘴边,“我喂你?”
“嗯……”甄少祥思考着到底是不吃药还是要亲亲。还没待他想清楚,于半珊就倾身过来了……
“唔~”
甄少祥苦着脸咽下药片,“好苦……”
“呐,喝点冰糖汤。”于半珊端起碗舀出一勺子汤递到甄少嘴边。
“我要半珊喂~”
“现在不就喂着吗?”
“不~像刚刚这样喂!”
是不是发烧让人智商变低,甄少祥开始耍小孩子脾气,明明苦的皱紧了眉头却死活不喝勺子里的汤。于半珊没办法自己含着冰糖雪梨汤喂甄少祥,这时甄少祥主动倾身迎上。

“唔~~”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单纯地喂食行为开始变得不单纯了……于半珊衣衫凌乱地躺在甄少祥身下喘着粗气。甄少祥笑着抵在他额头,“看来我还是比你强哦~半珊~”说完也不等于半珊反驳就再次吻上去……
…………
…………
长夜漫漫~


———————
❤️520夜❤️

都要宠小甄总,这样够宠了吧😄



评论(1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