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票友,约吗?(16)


下午6:00,甄少祥准时赶到了致一把媳妇儿从工作中拔出来。
“半珊~我们去吃晚餐吧,我都订好了~”
“你等一会儿!就一会儿!我把这个做完。”于半珊眼睛还一直盯着电脑,手不停地打字。
甄少祥看于半珊这么热爱工作有些吃味儿,也不管于半珊反抗就拉着他往外走,“半珊~工作是做不完的!走吧走吧。”
“哎我去!你好歹让我关一下电脑吧!”于半珊看着越来越远的办公桌欲哭无泪,这甄大傻太缠人了。
“啊,可以啊。你先下去吧,我车就在门口,我帮你关电脑!”甄少祥说着往外推于半珊,自己去关电脑,内心os【不能再让媳妇儿碰电脑!没准一碰就停不下来了!】
于半珊扶额,这是得有多防备,不过还是听话的下楼去了。
甄少祥关了电脑就迅速关门快步走下楼。走到一楼门口,看到于半珊安静地坐在副驾驶上等着自己,心里一阵甜蜜,钻进车里手臂一捞,就吻上了于半珊的唇。
“唔!!!”于半珊着急地看一眼大门,正是下班的点儿,说不定一会儿里面就出来个人。他使劲儿挣开甄少祥的束缚,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臭骂,“甄少祥!发什么神经!也不看清这是哪儿!”
甄少祥就喜欢看于半珊害羞炸毛的样子,继续逗他,“嗯嗯,那我们回家再亲。”
于半珊一听顿时青筋爆出,狠狠地捏起拳头举到甄少祥眼前,“是不是找抽!”
甄少祥一看于半珊真急了赶紧收住,“不敢不敢。半珊,我们今天晚上吃海鲜好吗?我听你朋友,郝眉说你喜欢吃海鲜。”
于半珊斜睨甄少祥一眼,“这么快就勾搭上了?”
“哪儿能是勾搭啊,我是请教了你最好的朋友,想多了解一些你。”甄少祥看于半珊听了自己的解释脸色还是没有回转,小心翼翼地问,“半珊~?你吃醋啦?”
“吃你妹的醋啊!”于半珊一听这话瞬间又炸毛了,“还吃不吃!不吃我回家了!”
“吃吃吃。”甄少祥看于半珊都准备扯下安全带了赶紧出发。
不知怎的,甄少祥感觉车内气氛有些闷闷的,但是自己在开车也不敢说话(于半珊规定以后开车的时候不能说话)。就在这时,甄少祥看到前面路口红灯,好机会!停好车转头看于半珊,“半……”
“以后有什么直接问我就行,麻烦别人干嘛。”于半珊抢在甄少祥前面说话,说完也不看他,面无表情地盯着红绿灯。
“欸?”甄少祥还在脑袋里重组这句话,还说没吃醋,媳妇儿真别扭,不过好可爱!“嗯嗯!以后我就只问半珊~什么都问你~:D”
“嗯……走啦!绿灯了!”于半珊用余光扫了一眼甄少祥,看他笑得像朵花瞬间又把视线收回了,不能让他太得意!

顺利来到饭店,两人开始享用晚餐,本来甄少祥的意思是喝瓶红酒,但是被于半珊以喝酒伤身为由拒绝了,甄少祥表示很遗憾。
“半珊~喝一点点不会伤及健康的。”甄少祥不愿意放弃这么好的机会让他可以欣赏到媳妇儿醉酒后的模样。
可是于半珊就是不让他得逞,埋头吃他的海鲜,一句话也不搭。
甄少祥看于半珊不说话,继续磨蹭,“半珊~”
“趴!”一只特别肥嫩的生蚝甩在了甄少祥盘子里,于半珊还在埋头剥虾,“要么乖乖吃饭,要么就站着看我吃。”
甄少祥看着盘里的生蚝思想不受控地飘远,“生蚝……半珊~你给夹生蚝是……”
“别多想!只是我不爱吃。不要整天满脑子黄色颜料!”于半珊终于抬头看了甄少祥一眼,拉回他越飞越远的思想。
“哦哦……”甄少祥拿起筷子开始吃,心里还在想【媳妇儿肯定是害羞了,总是口是心非,就像刚刚明显吃醋了还不承认!】。

一顿饭下来,于半珊吃的心满意足,坐上甄少祥的车回家,一路都好心情。
车停在了楼下车库,于半珊准备下车回家,却又被甄少祥按住了,以为又要晚安吻,今晚他心情好,扭头就“啾”一下。
甄少祥反而愣住了,媳妇儿这是什么情况?!吃海鲜吃醉了?甄少祥仔仔细细地看着面带微笑的于半珊,脸色正常,眼神清明,不像是喝醉了啊……
“看什么呢!我上去了哈!”于半珊伸手在甄少祥眼前晃晃,等他回神了再次去开车门。
“等等,等等,半珊~虽然你主动亲我,我十分高兴十分意外!但是我还有个请求 ——— 今晚能不能收留我!”
“哈?为什么啊?”
【因为我是你老公】并不敢说。“因为我今天不小心打破了我爸的一个珍藏品,他把我赶出来了!”
“😒(信你就有鬼了)”
“真的!我发誓!明天不是又要开始晨练了吗,我好久不练忘记了,就去找虞叔给我留下的书和CD,结果碰掉了我爸收集的京剧脸谱。我是被打出来的!”说完,甄少祥还撩起衣袖给于半珊看手臂上的一个红印。
“。。。”
“半珊~(⊙v⊙)”
“🤦‍♂️行吧。”
【耶!】“嗯嗯,谢谢半珊~半珊最好了!”
“甭废话!再废话你就睡大街!”
“好的好的。”
于半珊下了车,而甄少祥下车之后从后备箱搬出一个半人高的箱子。
“走吧~半珊~”甄少祥很快超过于半珊,脚步飞快地往前走。
“。。。”于半珊在后面看着甄少祥越来越小的背影认真思考,【我TM是不是被套路了?】


——————
想要在交往的第二天就实现同居,靠的必须是小甄总的厚脸皮。

甄少祥:( ´▽`)
半珊:🤦‍♂️

评论(1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