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鱼香 小子,会打篮球吗?(2)

说好不带入演员的,
现在啪啪打脸😂😂😂
可是谁让峰峰那么配合!
炫技的峰峰敲可爱❤️

————接上文

真水换好衣服,并且拿上于半珊借给他的球服出来道别,“我回去了。学长,过几天我会给你送套新的过来。”
“多大事儿,我不介意,衣服给我吧。”于半珊哈哈笑着。
“我介意!”说完真水就扭头走了。
“欸?”于半珊没想到被甩脸了,挠挠头,“有钱人都这毛病?不对啊……美人儿也没见得多爱干净啊……”

真水回到家把衣服递给阿姨就回了房间。
真水觉得自己今天很不正常,而这一切的缘头就是那个于半珊学长!自小身边都是一群很讲究的人,他是第一次跟这么不修边幅大大咧咧的人来往,今天好几次都被惹急了。
再者真水认为于半珊完全浪费了他的那副长相,明明穿上西装梳起大背头就是型男一个,却非得穿着大叔的大裤衩,这让他很难受!
真水有强迫症,要求美的强迫症,从他历代女朋友的长相就能看出来。他的女朋友必须好看,如果遇见更好看的就会马上分手去追。之前在图书馆再次遇见贝微微,他回去就跟小雨妖妖分手了,他想追上贝微微,但是就是没想到敌人太强大,他完全没有办法。但是有贝微微这个模版,真水觉得下一任女朋友绝不能比她差,不过就是还没找到就是了。
“哎……”真水一想到贝微微就有些丧气,自己还是第一次被漂亮女生讨厌呢。

过了一周左右,下班之后还在致一加班加点的于半珊收到了小何学弟的短信。
【半珊学长,今天有空来学校吗?真水想还你衣服,让我帮忙问一下你有没有时间。】
“真水?”于半珊脑海里出现一个奶白奶白的五官精致的男生,“啊,那小子!还(hai)还什么还,啧。”
【行吧。我还有点工作,七点忙完,在学校篮球场见吧。要是小学弟七点方便的话。】
于半珊放下手机继续忙着工作,键盘打的噼里啪啦响。
下午6:45,完成工作的于半珊关了电脑伸伸懒腰,拿出手机,有一个6:05的短信。
【OK,他没问题。】
“行吧。”于半珊抓起包往外走。

7:05 A大篮球场
真水一个人安静地站在篮球场门外,看看手表,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了。真水远眺唯一通往这里的那条路,没有看到那个高大的身影,耐着性子再等等看。
【再等五分钟,不来就算了,可不能怪我不还衣服。】
其实真水要还的衣服并不是球服,而是一套定制西服。
前几天,家里的阿姨以为球服是他的,就把洗干净的球服挂在了他的衣柜里。他早上换衣服时看到,正打算吩咐家里的佣人去买一套一模一样的,可刚走出去又折回来了。他回想着那个学长的模样,觉得穿这些衣服实在是浪费资源!他不能忍!然后琢磨来琢磨去,还是托人在A大打听到了于半珊三围尺码(毕竟也是A大风云人物,还是有小粉丝的)。花了一周时间,这套西服终于在今天中午送到了。
7:09。
“呼呼呼……不好意思啊,我迟到了。”于半珊冲到真水面前,一口气没喘上来,双手撑着膝盖喘着粗气。
真水见他累的很也不说话,等着于半珊匀过气来。
“不好意思啊,我刚刚被个熊孩子拉着非得要我帮他把树上的羽毛球拿下来。我跳了半天没打下来就爬上树帮他取,耽误了些时间。”于半珊站起身扒拉扒拉头发,里面的小树叶纷纷飘下来“啧,长得高了就是当梯子的命!”
真水听这句话忍不住笑笑。
“哈哈,你也觉得哈!”于半珊见他笑了也跟着笑。
真水没有附和他,把手里提着的衣服递给他,“呐,衣服。”
“嗨!我不跟你说不用了嘛!就一破球……卧槽?!这是球服?”于半珊看了好几遍,不确定地问一脸淡然的真水,“不是吧……你们有钱人打球穿西服?哎我去!我上次跟老三出席活动都没穿这么正式。”
真水看于半珊一幅世界观破碎的夸张样子,翻了他这一辈子第一个白眼。“还真是对不起,我 们 有 钱 人 打球不穿西服。”
于半珊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那你给我一套西服干嘛?”
真水看于半珊现在又穿着个沙滩裤,实在不忍直视,“因为我觉得你太不修边幅了,需要改改。”
“哈?”于半珊掏掏耳朵,十分不确信这个小学弟这是在批判指正自己?
“嗯。”真水觉得这人真麻烦,一句话要说几遍才能听懂。
于半珊愣了一下,把西服还给了真水,“诶,我这不平时也不见个什么人就穿这样舒服,出席活动还是会穿的很正式的。你这衣服你还是拿回去吧,看着就挺贵,我怎么能无缘无故受惠呢。不行不行。”
真水拿着衣服就往旁边垃圾桶走去,“真是麻烦。这是按你的尺码做的,你不要也只有扔掉。”说着就往垃圾桶丢。
“英雄!手下留衣!”于半珊看他随随便便就把这套看起来就很贵的衣服扔了,马上阻止。从真水手中抢过衣服后,语重心长地说,“小学弟啊,家里再有钱也不能这么糟蹋啊!”
“可是这衣服我留着也没有用,带回去还占地方。”真水一脸淡然。
“我的天啊,小兄弟,你真是饱汉不知饿汉苦啊!”于半珊觉得他们两人现在就是资产阶级和无产阶级在碰撞!
【。。。是饱汉不知饿汉饥………(−_−#)】真水内心吐槽。
于半珊见真水不说话,也是没办法,“行吧,衣服我拿着。你告我多少钱,我买了。”
“可是这是我还你的。”真水很坚持是自己还衣服,之前说过就不能食言。
“怎么这么多废话!说!多少钱!”于半珊突然加重语气,表情也变得严肃了。
真水愣了一下,他不知道于半珊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吓人,不自觉退了几步。
于半珊意识到自己急脾气又上来吓着了小学弟,于是放柔表情,降低声音,“咳,不好意思。你还是告诉我这多少钱吧,我给你。你要还觉得不行,那我少给一套球服的钱,你看这样行吗?”
真水思考着,虽然觉得不符合自己的想法,但是还是同意了这种解决办法,“嗯,可以。三万八。”
“。。。卧槽?!!!”于半珊都快疯了,这是个什么情况!莫名其妙自己就背上了高额债款!
真水仿佛看到了于半珊的世界在一块块崩塌,心想很贵?以前送女朋友包的时候,他觉得丑的要命的都差不多这个数目。不过还是好心安慰一下学长,“额,你没事吧。我就说是还你的嘛,你……”
“停停停!让哥缓冲一下。”于半珊颤颤巍巍地捧着那套西服,忍住要流出来的眼泪,“我会给你付全款的,不过……你能不能等我一两个月,哥刚刚毕业没那么多存款啊,小弟弟!!!”于半珊最终没忍住,笑着流出了眼泪。【😭妈蛋,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就打了场篮球赛,欠了三万多的外债!!】
“你……”真水慌了,这可怎么办,自己把学长弄哭了。
“没事。这么晚了,回吧。”于半珊用胳膊肘摸一把脸,“哦,吃晚饭了吗?我请你吃?”
“额,不用了。”真水觉得学长这表情不像是能吃下饭的样子,拒绝了共进晚餐的邀请。
“嗯。行吧,回吧。再见。”
“嗯,再见。”


——————
为了让他们有机会多接触,也是丧心病狂了。😂愚公师兄对不起!你可能要吃泡面了。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