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票友,约吗?(15)


中午十二点,致一的小伙伴儿们准备吃午饭了,这时前台妹子一脸惊恐地冲了进来,“来……来了……好多人!”
致一的男子汉们这一听,得了,这是要打劫的节奏!纷纷放下饭盒冲出门。
“。。。”
“现在打劫的都流行穿西装了?”
致一小伙伴儿们个个堵在公司门口好奇地看着一个又一个穿着西装的小哥从电梯出来,手里还拿着看起来就很贵的盒子……
这是要求婚的节奏啊!!
这下小伙伴儿们更加激动了!睁大了眼睛看八卦,都不带眨的。
“请问致一科技于总在吗?”为首的西装男颔首,向前台询问。
“于总?”前台妹子激动地捂住嘴,不会是他想的那个于总吧!不是听说今天才在一起吗?就要求婚了?!
“于半珊?!愚公愚公!你快出来!十几个西装男的找你呢!”美人一听就想到于半珊,朝后面大声喊。
“美人儿!会不会说话!”于半珊走出门看这架势有点懵。
为首西装男看于半珊出来了,就向他鞠了一躬,递过去一份单子,“于先生,这是甄先生为您点的下午茶,一共三十份,请您查收。”
说完,剩下的西装男就进了把手中的盒子一个个整整齐齐地放在前台。
于半珊脑袋疼,这个甄大少爷真是高调!签了单,转头看小伙伴儿们眼冒凶光地盯着下午茶盒子,这次是脑仁儿疼了,这群没出息的!
等西装男都离开了之后,堵在门口的小伙伴瞬间暴起去前台拿自己的下午茶。
“欸!你们还真自觉!说给你们了吗?!又不是没吃过,怎么整得像乡巴佬进城了。”于半珊退到电梯门口无奈地看着这群像是没吃过下午茶的饿死鬼。
“戚,小甄总不是给我们的,难道是给你一个人的啊!三十份呢!”郝眉捧着两个盒子,小心翼翼打开看,“哼,你知道什么!这家店下午茶可好吃了,啧啧,想想就流口水了!好想现在就吃啊,可是ko做的菜也很好吃……哼!你家小甄总知不知道下午茶几点啊!这么早送来!”
于半珊看郝眉得了便宜还卖乖,懒得理他,朝他翻了个白眼。看看手机,甄少祥也差不多快到了。
“谢谢啊!于总!一定要幸福哦~~”小伙伴们都拿了一份,然后向于半珊道谢。
“滚吧!有吃的都堵不住你们的嘴!”
“叮!”
这时电梯门打开了,靠在电梯门上的于半珊一个没稳住就往后栽了。

“半珊是在迎接我吗?”
电梯里是甄少祥,电梯门一打开看到于半珊就要摔倒了赶紧上前扶住。
于半珊侧躺在甄少祥怀里好半天没反应过来,就看着甄少祥。
“哇哇哇!!!亲上去亲上去!!!”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观群众纷纷起哄。
于半珊一听到声音马上反应过来,“嗖”地一下窜了起来,“还不走?!不走就把下午茶给我留下!”
围观群众带着暧昧的笑迅速撤退了。
于半珊看着人都撤退了,摸摸发烫的耳垂,闷头往前走,“跟我来。”
“嗯。好的,半珊~”甄少祥好心情地跟上于半珊。
于半珊带着甄少祥去他办公室,一路上致一小伙伴们都向甄少祥问好,“甄总,谢谢你的下午茶!以后常来哦~”
“不用谢,你们多多照顾半珊~”
“哟~~一定一定!”
“还走不走了!”于半珊看着大家又开始起哄,连忙扯甄少祥衣袖往前拉。
甄少祥对他宠溺地笑笑,反手握过他的手,“走吧~”

到了办公室,于半珊锁上门,拉了窗帘,不然那群小子总喜欢偷窥!
甄少祥站在于半珊身后,看着他关好了门,拉上了窗帘,双臂一捞从背后抱住了他,脸贴着脸蹭蹭,“半珊~~我想你~”
于半珊红着脸嚷嚷,“想个屁啊!才一个上午呢!”
“分开一秒都想!”甄少祥再紧了紧双臂,让于半珊更贴近自己,然后埋头在他颈部嗅着只属于他的香味。
于半珊偏偏头想避过他的气息,“你怎么这么肉麻!”
“哪儿肉麻啦!我就是想你啊~你有没有想我?”
“。。。”
“有没有啊?”甄少祥抱着摇摇于半珊,撒娇地问他。
“咝~不许撒娇!”于半珊搓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刚刚甄少祥用那种语气跟自己撒娇的时候,自己全身都酥了。
“好~那半珊有没有想我啊?”
“干嘛一直问,有那么重要吗?”
“当然重要啦!跟半珊有关的所有事都很重要!”
“嗯。”
“想我了?”
“嗯!起开起开!还吃不吃饭了!”
于半珊看他还没完没了了,挣开他的手去拿桌上的外卖盒。
“半珊,我带了饭盒!我家阿姨做的,健康又营养!”甄少祥把进门放在门边小柜子上的保温盒摆在桌上。
于半珊看看甄少祥摆的菜,只有一个饭盒,“你呢?”
“欸?”甄少祥看看饭菜,一拍脑袋,“哎呀,我忘了告诉阿姨要两人份的了。”
“噗!你还真是个大傻子!”于半珊真不知道他怎么这么傻。
甄少祥看于半珊笑的很开心也跟着傻笑。
“还笑个毛啊!过来吃饭!我那个柜子里有碗筷。盒饭里的饭应该够了,你带的菜也挺多的,将就着吃吧。”
“嗯嗯,好的~”
甄少祥取了碗筷,坐在于半珊旁边一起用餐。

用完餐之后,于半珊站起来收拾一下碗筷和饭盒,甄少祥坐在沙发上看着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试探性地出声,“半珊~”
“嗯?”
“我搬过来和你住好不好?”
“嗯?!”
“我想跟你一起起床~”
“。。。”
于半珊停下擦桌子的手,看着甄少祥,而甄少祥一脸期待着回望他。
“你不在家住的好好的嘛,干嘛搬我那种小地方住。”于半珊低头继续擦桌子。
甄少祥转到于半珊旁边挨着,“不小不小,有半珊的地方比哪儿都好~半珊~可不可以~你看我早上答应要晨练了,可是我家又离得远很不方便!”
“那你之前那个把月怎么就方便了的?”于半珊斜睨一眼甄少祥。
“我……”甄少祥瞬间没了底气,小声嘀咕不敢让于半珊听到,“可是我五点就起了啊……”
于半珊以极好的听力听到了他模糊的嘟囔声,擦桌子的手一顿,“再说吧。”
“哦哦。”甄少祥委屈地瘪瘪嘴,但是又不敢违抗媳妇儿的话。
于半珊好笑甄少祥像是被他欺负的样子,把桌面收拾干净后,看看时间,下午一点四十了,“赶紧回去吧,上班时间快到了。”
甄少祥见于半珊要赶他走,以为提出同居把他惹生气了,赶紧上去哄,“半珊,你别生气~就算不跟你住,晨练我也会准时到的!”
于半珊拍拍甄少祥手臂安抚,“嗯~知道了,我没生气。你看看时间,快两点了。快去上班吧,乖乖的,下班儿了我们再说。”
甄少祥看看手表,感觉时间过的太快了,依依不舍地牵上于半珊的手不愿离开,“半珊~你亲我一下我就去上班。”
“亲什么亲,才刚吃饭。上不上班你自己看着办!你这样真亿迟早要完。”于半珊见他又耍赖,就要挣他的手。
甄少祥牵着于半珊猛地一拉,迅速在他嘴上亲了一下,然后迅速出了门,在门外还回头朝于半珊甜甜一笑,“半珊~我去上班啦~”
“。。。”于半珊看甄少祥就像恶作剧得逞后开心的样子有些好笑,“这甄大傻子……”


———————
表白成功后首要问题就是同居!
所以到底要不要这么迅速地就同居?😃

评论(1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