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鱼香 小子,会打篮球吗?

感谢@L。 大提供这么有爱的cp!跳坑!并且自产粮。(/ω\)停不下来。

跟原著,
时间:于半珊毕业的第一年。
于半珊不修边幅方脸壮汉,A大计算机篮球队编外队员(因为已经毕业了嘛,但是公司离得近,没事儿也和学弟们打打球。)
真水无香,外貌协会富家少爷。为避免自动脑补电视剧演员,不涉及真亿,且本文里就叫真水。


正文:
真水知道贝微微是A大的学生之后,虽然上次游戏里被肖奈秒杀,但还是忍不住时常去A大逛,希望能偶遇贝微微,但可惜的是一次也没看到。
一天真水和他朋友在A大篮球场闲聊,同学突然被一个学长叫住。
“小何,过来,帮我们打一场比赛,队里你们两儿学长拉稀拉的脸都绿了,估计是上不了场了。”
“好的,半珊学长,这就来。”
何同学听见学长招呼马上就跑了过去,完全忘了还带着人。真水呆呆地站着,不知道该往哪儿去。
正当真水尴尬时,于半珊向真水抬抬下巴,问小何同学,“那小子你带来的?”
“啊?啊!是是是,我都给忘了。”小何同学回头看到真水才想起来。
于半珊见是学弟的熟人,也不见外了,“那小子,会打篮球吗?你也过来,差两人!”
真水慢慢走过去,那个学长高高大大,至少比自己高一个头,宽松的篮球服下不难看出一身的腱子肉。脸部线条也是特别硬朗的那种,当他侧过头时,真水觉得这是他见过最完美的下颌。再往上是那种性感的厚嘴唇,鼻梁也很高挺,眼睛……深邃有神。真水觉得被这双眼睛看着,自己都要被吸进去了。
“干嘛呢?这小子热傻了?”于半珊看着这个小学弟傻乎乎地看着自己,伸手揉揉他的发顶,……扎手!【哎玛,这一年轻小伙子抹这么多发胶是干嘛。】
真水被头上的触感唤醒,内心谴责自己怎么老毛病又犯了,看见一个陌生人就习惯性评论外貌。
“小子,你不热啊?大夏天的,又是衬衣又是领结的,去参加婚礼了?”于半珊看着真水浑身上下包的严严实实,看着就热,好心提醒他。
“你!”真水听他这话脸一下气成猪肝色。从小他接受各种绅士教育,不管炎热夏天或者寒冷冬天,他都是衬衫西服,身边的人都夸他这样特别帅气绅士,他一直引以为豪。但是没想到今天被自己认为长得还不错的学长嘲讽了!
“噗!”小何同学安抚一下真水,“别介意,于半珊学长是好心。”然后好笑地向于半珊解释,“半珊学长,他习惯了,不用担心。”
“哦……那行吧行吧,但是这样打篮球能行吗?欸,算了,那小子,你过来,我借你一套我室友的球服,美人有180,你应该刚刚好。”于半珊说着往篮球场更衣室走去,还边招呼真水跟着。
真水站着不动,心想这人怎么这么自来熟。
“真水,去吧,你这身的确是不好打球。没事,学长超级热心肠,就是大条了点,哈哈哈……”小何同学笑着推推真水,让他跟上于半珊。
“。。。”真水无语地个上于半珊,到了更衣室就见于半珊埋头在一大堆衣服里。
“。。。”真水一脚还没踏进门,迎面而来一股酸爽的气味儿,他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更衣室里于半珊终于在衣服堆里找到了美人儿的球服(美人儿不爱运动,他的衣服被压下了最下面),“呐,我找到了!快进来啊,赶紧换上,比赛快开始了!”
“我……”真水看着于半珊手里貌似还冒着绿气的衣服,有些退怯。
于半珊见这小子在门口磨磨唧唧,上前一把把他拉进来,衣服按在他怀里,“呐,换上吧。”
真水低头看着皱皱巴巴的球服,不情愿地抬头看于半珊,“可不可以不换?”
“为啥啊?你穿这身打球?”于半珊上手扯扯真水脖子上的领结很是疑惑。
“你!”真水扒拉开于半珊的手,【这人怎么这么没礼貌!】“这衣服这么脏!怎么穿啊!”
“脏吗?”于半珊拿起衣服左右看看,没觉得脏啊,“啧,真是麻烦,还是个小洁癖。等等哈,我这儿有套刚买的衣服,还没穿过,你去试试看大不大。”于半珊随手丢掉美人的衣服,从自己衣柜里取出一套还没拆包装的球服递给真水。
真水这才满意接过包装袋,转身准备去换衣服,找了半天结果没发现单独的换衣间,“这里没有换衣间?”
“哈?”于半珊有点糊涂了,挠挠后脑勺,“这里不就是更衣室吗?”
“。。。那你出去!”真水抱着衣服指着门让于半珊出去。
“啊?”于半珊觉得这个小学弟也太计较了吧,都是男生遮遮掩掩干嘛。看看真水一手抱着衣服一手指着门,表情带着一点小傲慢,浓密卷翘的睫毛一扇一扇的,不知怎的,于半珊觉得心里的小恶魔被激活了,斜靠在衣柜上,痞痞地笑着,“怎么~大家都是男生怕什么?你有的我也有啊。”
“你!”真水脸再次被气红,但是又不知道怎么骂人,就指着于半珊手直哆嗦。
“哈哈哈,你还真可爱。行了,你换吧。来我这儿,我把我衣柜门打开,你在衣柜门后换吧。”于半珊见真水气的不行了,脸涨的通红,赶紧停止了恶作剧。
真水拿着衣服不情愿地往于半珊衣柜那边走,等看到于半珊转身走向门口了才开始脱衣服。
而,于半珊出去了,不知道是什么驱使了自己,竟然在关门的时候偷偷往里瞄了一眼。【啧啧,这小子也太白了吧。】于半珊瞧瞧自己差点儿没晒出古天乐同款,“啧啧~牛奶巧克力?”

一会儿功夫,真水穿好球服出来了。于半珊就站在更衣室门口,见他换好衣服出来了,赶紧伸手呼上他的后脑勺就带着他跑回篮球场,“快点,开始了。”
真水一路上就以被于半珊用手掌勾着后脑勺的别扭姿势带着跑。真水此时此刻不想说话,只想杀人,好歹他也一米八几的大男人!于半珊完全把他当小屁孩儿!
他们一进场就被队友拉着上了场。于半珊一摸上篮球,周围气场瞬间就不一样了,仿佛之前嬉皮笑脸的人不是他,真水惊叹着这神奇变化。正当这时,篮球快速朝他飞来,真水有些慌乱竟然忘了要接球,条件发射地闭上了眼睛。
“小子!会打篮球吗?!不会给我换人!”于半珊伸手接过篮球就冲篮框跑去,路过真水的时候声音异常严厉地警告。
“我会!”真水知道刚刚丢人了,赶紧调整状态,他可不能被看扁了!

一场比赛下来,计算机队以78:60赢了文院队。
比赛结束后,每个人都累的喘粗气。于半珊捏着一瓶水哗啦啦就往脸上倒,觉得凉快了不少,转头跟坐在椅子上的队员说话,“大家今天状态都不错嘛!哈哈哈,过瘾!”
说完看着凳子末尾甄少祥小口小口喘着气,拿上一瓶水走过去递给他,“不错嘛!两个三分球!”
真水抬头看看来人,接过水小声说,“谢谢。”
于半珊站在真水面前,低头看真水抬头看自己,牛奶白的脸上染上了粉色,再往下这个角度透过衣领都能看到衣服里面,再加上小小的喘气声……
“咳!”于半珊咳嗽一声连忙转移视线。【妈蛋!这画面太限制了有没有!都怪这孩子长得太精致了!】
于半珊调整一下心情,又恢复了之前的嬉皮笑脸,挨着真水坐下,“小子,叫什么名儿啊?哪个学校的?没事儿一起来切磋切磋!”
真水喝了一小口水,拿起纸巾擦擦嘴,这才开口回答于半珊的问题,“你可以叫我真水。E外的,小你两届。”
“喔唷~E外的!小学弟有眼福啊!E外的美女H体的汉啊……”于半珊似乎很憧憬美女如云的E外,“改天你带我去你学校转转呗,来场偶遇,这样老子就能脱单啦!!!”
真水斜睨了还在自我陶醉的于半珊。【戚,都说E外美女如云,自己那会儿也是因为这个选了这所大学,他就喜欢看长得好看的人,最后入校了才发现简直辣眼睛!】真水看看于半珊仿佛闪着星光的双眼,觉得那些所谓的美女还没有学长好看。
【!!!我在想什么?!】
真水猛地站起来,捏着水瓶就往更衣室快走。
于半珊被真水的突然动作吓了一跳,脑内勾勒的与美女相遇的场景一下子碎了。
“这是咋啦?”,于半珊转头问旁边的小何同学。
“???”小何同学也一脸蒙比,“不知道啊,他今天有点反常。”
“哦哦😯”于半珊看一眼真水离开的方向,耸耸肩,转头融入到队友的战术讨论中。



———————
不知道你们理不理解于半珊手掌勾真水后脑勺跑的姿势。一般高的人揽矮的人都是揽肩膀,把揽肩膀的手放到后脑勺就行了,请自行脑补😂
俺就是矮的人,平常大家都这样对我,感觉头毛都要秃了。

评论(1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