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票友,约吗?(13)

今晚是个不眠夜~~😏

于半珊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脑袋里全是甄少祥甄少祥甄少祥……
“啊啊啊!你烦不烦!老子要睡觉了!”扯起被子蒙住头,似乎这样就能隔绝外界。
卧室里很安静,于半珊听见自己快速的心跳声,用手触碰嘴唇,暖暖的,嘴角不自觉上扬……
而甄少祥一路飙车回了家,像个神经病似的在房间里放着《西厢记》的京剧唱段,并且还学着唱。隔壁,甄少祥他爸,躺在床上听着他儿子鬼哭狼嚎,简直生无所念,“真主啊,能不能让我儿子正常一天。阿门。”(真主:不好意思,那片区不归我管。)

第二天一大早,甄少祥掐着点儿给于半珊发信息,【半珊儿~我去接你吧,以前那个时间。可以吗?】
于半珊刚睁眼就听到了短信提示音,心想不会是甄大傻子吧。拿起手机,嘴角弯弯,“还真是。”
【嗯,行吧。】
甄少祥走下楼看看厨房,餐桌上有个保温盒。拨通于半珊的电话,“半珊儿~~早安~”
于半珊躺在床上慵懒地跟甄少祥搭话,“嗯~早。”
“半珊儿~我今天给你带鸡汤吧,你感冒了要补补。”
“你四不四洒?!我感冒是一个星期前的事了。而且在家我妈已经给我补太多了。天天炖老母鸡……”
“啊……你不吃啊,那我倒了吧。半珊儿想吃什么?给你买去。”
“得了得了,就鸡汤吧!”
“可是你不是吃了一个星期吗?不腻啊。”
“老子不腻!怎么这么多废话!”
“呵呵~我也不腻,我跟半珊儿在一起永远不腻!”
“。。。刚刚说的是鸡汤吧?”
“是啊~”
“。。。”听听,听听,这声音多么理直气壮?!
“怎么办~~半珊儿,我一个晚上都看不到你,好想好想你啊~你……”
“废话这么多!还来不来!”
“嘟嘟嘟……”
于半珊挂上电话揉揉发红的脸,这个甄少祥情话连篇,没个正经,以前肯定蒙过不少女孩儿!
甄少祥看着被挂了的手机,眨眨眼,“噗!半珊也太爱害羞了吧!真可爱!”
甄少祥到于半珊家的时候,于半珊穿着睡衣去开了门(没错,上次的那件),头发也软趴趴的,整个人看起来嫩的不得了。甄少祥一个没忍住,连饭盒都没放下直接就拥着于半珊对着他粉嫩嫩的小嘴就是一口,“么~”
于半珊爆红着脸推开甄少祥,怼上去“甄少祥!大早上发什么神经!”
甄少祥笑笑,把早餐放在餐桌上,然后把于半珊牵到餐桌前让他坐下,推给他那碗热腾腾的鸡汤,“喝吧~”
于半珊拿起勺子慢慢喝,暖暖的,还可以尝到一点中药的味道。甄少祥坐在他的旁边看着,见他尝了一口皱了眉头,以为他不喜欢喝,“不好喝吗?我让阿姨做的药膳,是不是药味太大了?算了算了,不喝了不喝了,你吃别的吧。”说着要拿走于半珊手里的汤匙,于半珊连忙躲过,瞪了他一眼继续喝。
甄少祥收回手,温柔地继续看着。
“看什么看!没见过喝鸡汤的啊!”
“哈哈哈,见过见过。就是没见过这么好看的。”
“。。。”【救命,男朋友太会撩怎么办?!在线等,急!】
甄少祥看于半珊的脸又开始慢慢红起来,为了能让他吃好早餐决定先不撩他了,转头拿一个早餐盒,这时,他听到一声小小声“呼~”
“噗!”甄少祥好笑【这是有多怕我撩他】。
“笑什么笑!吃你的早餐!不吃就滚去上班!”于半珊本来看甄少祥不说话了就放了心,小小呼了一口气,结果还被听到了,他竟然还笑话自己?!
甄少祥笑着摇摇头,猫咪又炸毛了!上手一遍一遍抚摸于半珊头毛,“没笑什么啊,半珊儿赶紧喝吧,一会儿冷了哦~”
“你把手拿开!撸猫呢你!”于半珊不习惯甄少祥像摸小动物一样摸自己头,不舒服地扭来扭去。
甄少祥见他不舒服,就收了手,心想【可不是撸猫嘛!】。
整整一个小时,两人在吵吵闹闹拉拉扯扯搂搂抱抱中好不容易吃完了早饭。
于半珊回卧室换了睡衣,两人下楼往车库走去,在楼下小花园迎面碰上晨练大部队。
“哟,半珊,感冒好了吗?啥时候一起来练练嗓啊?”
“少祥也在啊,好久没见你来了!”
“……”
一群老人们七嘴八舌地说着,于半珊带着甄少祥艰难地想要挤出去,“哎呀哎呀!各位大佬!你们让我们上班去啊!快迟到了!”
“切,骗谁?现在几点了?你八点半上班,现在七点半不到!”
“……我服了你们了。我明天就开始练嗓!”于半珊对这群老人也是无奈了。
“好呀,那少祥来吗?好久没来呢。”
“啊哈哈……我啊,我之前工作太忙……明天就来?”甄少祥说完还不确定地看于半珊,于半珊赏他一个白眼,他却笑了,他确定于半珊是同意了。
“好啦好啦,这下你们满意了吧。让我们走呗~”
两人被放出包围圈,于半珊捏捏额角,“这些个大佬们太难伺候了。”
“哈哈哈,我觉得他们挺可爱啊。”
“是吗,那你伺候吧。”
“那不行,我不会唱京剧啊,但我可以陪着你,怎么样?”
“切!爱怎么样怎么样!”
……

车子开到了致一旁边的地铁口时,甄少祥习惯性停了下来,于半珊却没下车。
【难道媳妇儿在等我跟他吻别?】甄少祥想着,虽然觉得就于半珊的脾气不太可能,可是都几分钟了还没下车难道不是在等这个?于是甄少祥倾身准备吻于半珊,快要吻到时被于半珊一巴掌拍了回去,“开到致一去。”
“诶?”甄少祥都想掏掏耳朵了,他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了不起的词。
于半珊斜了甄少祥一眼,不耐烦地重复了一遍,“聋啊!开到致一去!”
“哦哦哦。”甄少祥条件反射听从于半珊的话,发动了车,快到了才反应过来,“媳妇儿!你说的是致一不是真亿吧?!”
“谁媳妇儿谁媳妇儿?!”于半珊听见甄少祥叫他媳妇儿瞬间暴走。
甄少祥见于半珊可能有暴力倾向了赶紧改正,“我我我,我媳妇儿。”
“嗯……这还……!!!这有差吗?!”
“哈哈哈……半珊真可爱~”
“。。。可爱你妹!”
“我妹?我妹是挺可爱的,可招人喜欢了。”
“。。。”
还能不能愉快地吵架了……

————————
吼吼吼~出柜第一步!愚公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