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想为你写诗,好像并不会…


致一
正值午休时间,旷工小能手真亿小甄总又来报道了,他是来邀请于半珊共进午餐的。
“半珊儿~咱们去外边吃吧,着外卖多难吃,而且还不健康。我听说北城新开了一家餐厅,大家都说可好了!”
“不去。”
“走吧走吧……”

最终于半珊还是没能熬过撒娇耍赖的甄少祥,被拖了出来。
驱车半小时后,两人站在那家 ·关了门 ·的餐厅门前。
沉默……
于半珊上前看到灯牌上贴了一张纸,上面龙飞凤舞地写着,“媳妇儿回娘家了,不开门!!”
“甄少祥,你是认真的吗?耍我?”
“半珊儿,我当然是认真的!我怎么敢耍你!我也不知道老板老婆回娘家了啊……”
“。。。”
“那我带你去天香居!请你一顿大的!好不好,好不好~”
“行了行了,吃个午饭这么闹腾,我等会儿还要上班呢。”于半珊环顾一圈,指着角落的一家店,“呐,那有家餐馆,我们去那儿吃吧。”
“啊?吃快餐啊,比吃外卖还……”
“这都怪谁?!你去不去吧!”
“去去去!”

走近那家餐馆,面积不大,顾客也很稀少,老板是一对年轻夫妇,他们还在店外摆了一台钢琴。甄少祥看到钢琴,若有所思。于半珊进去点餐,甄少祥走到钢琴前坐下。
🎶🎵🎶🎶🎵~~~
听到钢琴声,于半珊好奇向外看看,却没想到弹钢琴的是深情注视着他的甄少祥。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甄少祥见于半珊转头看他了,边弹着钢琴边看着他开始唱情歌。
于半珊认真听着,耳朵越来越红,也看到了老板他们对他揶揄地笑,但没有打断甄少祥。此时的甄少祥让他有种遇见王子的“错觉”。

“👏👏👏 Bravo!”
甄少祥一首曲子弹奏完了,老板和老板娘都起身叫好。
甄少祥站起身,脸上带着暖暖的微笑,走向于半珊,“半珊儿~好听吗?”
“嗯。”于半珊看着甄少祥慢慢走向自己,耳朵更红了,忙撇过头,但嘴上还是给了肯定。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害羞别扭的样子觉得心痒痒,但是这是在公共场合不便做什么,只能伸手捻捻于半珊耳垂,脑袋慢慢倾向他,压低了声音说,“喜欢吗?喜欢我可以在咱们家也放一台。我天天弹给你听~”
甄少祥说话的气息弄的于半珊脸颊痒痒,别过头,一把把甄少祥推开些,“放什么钢琴,咱家放了它还能转过身吗?”
“是哦……要不,咱换个大房子吧。( ´▽` )”
“滚开滚开!不愿住搬出去!”
“别啊,不能和你一起睡觉,人生还有什么意思~”
“别来劲!”
“怎么了?怎么生气了?嘿嘿,半珊儿,你在想什么呢?我说的睡觉可是名词哦~老婆,你太污了……”
“甄!少!祥!”

后来,真亿小甄总头顶一串包回到真亿去会了客户。 ^_^


———————
小甄总总是作死,好好的浪漫爱情故事被歪成搞笑情景喜剧,亲妈也救不了了。🤷‍♀️

《为你写诗》吴克群
爱情 是一种怪事
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
爱情 是一种本事
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

香芋味小甜饼呈上,客官慢用~~
(其实是 票友 还没甜起来,大家先缓冲缓冲😂)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