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那行吧,你先等我会儿。”
“嗯嗯,好的。我就在这儿等着。”甄少祥看着于半珊走进卫生间,把手上的早餐盛出来,等着一会儿一起吃。看着冒着热气的早餐,瞧着外面的天色,让甄少祥有一种同居的感觉,幸福暖暖的。
于半珊洗漱完换好衣服,看见甄少祥挺拔地站在餐桌旁边,眼神温和地看着自己,有一瞬间愣神,拍拍自己,想什么呢,竟然觉得很温暖。
“半珊,我准备了早餐,你要吃吃看吗?”甄少祥瞧着于半珊换了衣服出来,马上上前询问。
“吃什么早餐。”于半珊从厨房拿出来两个款式一样只是颜色不一样的保温水瓶,递给甄少祥一个,看对方一脸茫然,“练完嗓再吃,水瓶拿着。”
“情侣水瓶?”甄少祥瞧瞧两个水瓶一样的,不由得多想。
“情侣你个头,你丫脑袋里一天都在想什么?!”于半珊真的不懂甄大少的脑回路,又炸了毛,“这是商场打折送的!是哦,你这个大少爷知道什么是打折吗?”
甄少祥看于半珊又炸毛了,觉得可爱,也不狡辩什么,接过水瓶微微一笑。
于半珊看着甄少祥笑就觉得莫名烦躁,粗声粗气地命令他,“把早餐盖上,凉了!还走不走啊,不走滚吧,以后都别来了。”说完就开门走了。
甄少祥盖上保温盒的盖子,拿上水瓶就追出去,“半珊,等等我啊。”
“把门给我关上,东西被偷了找你赔!”声音从电梯处远远传来。
甄少祥关上门,连忙走向电梯,“好啊好啊,我赔你。”

早上6:20,于半珊带着甄少祥去到他们平时晨练的地方,瞬间就被包围了,老头儿老太太们都好奇地问,“这小伙儿谁啊,长的真俊!”有的老太太还直接拉着甄少祥的手,“小伙子,有女朋友没啊,阿姨给你介绍啊。”
甄少祥哪见过这种场面,有点不知道怎么办,尽量让自己靠近于半珊寻求保护,听到有人要给他介绍对象,连忙解释,“不用了不用了,阿姨,我有喜欢的人了!”说着眼睛不自觉看向于半珊,却被于半珊逮着正着,本来想说点什么,于半珊却首先移开了视线。
“散了吧散了吧,这就你们上次说的那车后座坐着的人。赶紧吧,还练不练啦!你们老毛病又犯了,见个人就要介绍对象!”于半珊本来想看甄少祥笑话,看他在一群老人面前被问的手足无措的样子就觉得好笑,当听到他说他有喜欢的人时有些好奇就抬头看他,没想到他却在说这话时认真地看着自己,于半珊觉得自己一定是睡昏了头,竟然被甄少祥电到,赶紧撇开头,招呼大家散了。
甄少祥看于半珊不自在的转移话题,确定自己的意思是传达到位了,第一步达成!



—————————
假期结束的第一天,好累……
码文码不出来,好累……
明天又要考试,好累……
orz

只有香芋小甜饼能给予我能量了❤️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