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票友,约吗?(3)


接上文———
第二天早上六点整,受生理钟所使,于半珊准时地醒了。习惯性地扒扒平时睡觉前放在床头柜的手机,但是今天扒了半天没有摸到,于半珊“嗖”地就坐了起来,环顾四周,看自己的房间都还是完整的,有些放心了,“幸好没招贼。”
于半珊抓了抓头发,伸个懒腰就下了床。走到窗边将窗帘打开,房间一瞬间通亮,看着外面的好天气,心情也好了起来~“一日之计在于晨啊~~”于半珊回身准备叠好被子,一扯被子,一个蜷缩着的身体一下子暴露在眼前。
“。。。”于半珊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这个穿着自己新衣服的大哥是昨晚自己带回家的甄大少爷。重新拉上窗帘,给甄少祥把被子盖回去,并且把他的头露出来,于半珊看了看这个睡的像大狗的男人,小声嘀咕,“我去!真是吓死人!一个大男人蒙头蜷着睡,这是有多缺安全感?”
于半珊拿着自己的换洗衣物轻手轻脚地离开房间,并且带上了房门。每天早上六点半,于半珊都要起床练嗓,毕竟现在从事的不是京剧表演这一行业,空闲时间只有早上,又不想放弃自己辛苦十几年学的京剧,都有感情了。
简单换洗之后,于半珊赶紧拿上钥匙就出了门,这个点儿小区花园里的大爷大妈们应该都等急了。没错,每天早上于半珊和他们都在花园集体练嗓,有时候有点时间还能给他们唱上一段,所以小区里的大爷大妈们都了解他疼爱他,各方面地照顾他,当然也包括老人们普遍关心的对象问题。
于半珊紧赶慢赶还是迟到了,以为又要被“围攻”,赶紧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又迟到了。”没想到大爷大妈们没像以前那样抱怨他,反而个个都面带……诡异的笑?
“怎……怎么了?”于半珊有点不确定,“我好像只迟到了三分钟不到吧……没这么严重吧……”
于半珊有些难办,他谁都敢惹,有时连肖奈都敢戳一戳,但是对于眼前这群老小孩儿们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这时,晨练队副队长张阿姨(于半珊是队长没错🤷‍♀️)走上前很欣慰地拍拍于半珊的肩膀,慈爱地笑着,“我们还以为你今天不晨练呢,毕竟昨晚那么晚睡。”说完还脸红了。
(O_o)什么情况这是?于半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张阿姨什么情况,平时可以追偷车贼三条街的人现在害羞的像个小女生,“我说,各位大佬们,怎么个情况啊?大家都这样我很尴尬啊。”
“尴尬可以理解,第一次嘛,哈哈哈哈”张阿姨老伴儿一个大嗓门把于半珊吓得半死,不仅因为声音大,还因为他话中的内容,“什么?!什么第一次?!你们又道听途讲了什么?!”
“道听途说!又说错!怎么是道听途说呢,你牛大爷亲眼看见的!不许抵赖!你昨晚是不是很晚才回来,还是开的一辆小车。你牛大爷可说了,当时驾驶室可是空的,后座坐了两个人,还半天不下车……”张阿姨说到这就不说了,给听者给足了想象空间!!人群瞬间热闹了起来。
于半珊凌乱了,这什么跟什么啊,“不是!不是啊!昨天有个朋友来我家休息一个晚上,男的!”
“是吗……”一群老人都投以怀疑的目光,似乎很坚信自己的观点。这让于半珊感到很无力,怎么还解释不通了,“还练不练嗓了,我今天还得上班。”
“练练练,让你早点回去~”
“-_-#”于半珊心想,还真不想回去……

甄少祥被门的落锁声吵醒,顶着鸡窝头就坐了起来,看看旁边没有想看到的人,马上清醒了,跑到客厅,没看着人,厨房没有,浴室也没有!这下甄少祥急了,找着电话就准备拨,翻开通讯录才发现根本没有他的手机号,是了,他说他们不熟。
甄少祥有些失落,他昨天收留他,应该只是可怜他吧,他从一开始就很抗拒认识自己,那现在是不想再多看自己一眼的意思吗?颓废的坐在沙发上,沙发冰冷的触感让他更加心伤。想他甄大少以前一招手不知有多少人前仆后继,现在好不容易动了真心死皮赖脸地贴上都没人理……不过半珊跟她们不一样!他是具有独一无二的魅力的,但是要是肯理一理自己就更好了。甄少祥默默黯然神伤,仿佛被整个世界抛弃。
于半珊走进门就看到一个“灰色”的甄少祥蹲坐在沙发前,“这一个两个都是怎么了?今天都这么不正常?”放下早餐,于半珊越过茶几伸手戳了戳那坨甄少祥,结果对方没反应,这才走近些,首先听到了均匀的呼吸声,凑近了看,甄少祥闭着双眼,睡得还真香!
“起来了!要睡回家睡去,老子要上班了,快滚快滚!”于半珊看他睡得正香,一阵怒火冲上头,他自己都没睡好,都这个点儿了竟然还在睡。
甄少祥迷糊的看着眼前张牙舞爪的人,好像梦中的那个人哦,还是梦里呢?于是甄少祥的不怕死的抱住了于半珊,“半珊儿~让我再睡会吧,我一会儿送你上班去~”
于半珊怒极反笑,“呵呵~~甄大少,做梦呢?”
“嗯~~”
“那我就打破你的美梦吧!!!”
“咚!”
“嗷~~~”甄少祥捂着脑袋蹲在于半珊面前,这会儿梦终于醒了。好半天缓过来,勉强笑着讨好于半珊,“抱歉啊,我马上收拾收拾就回去。”说完依旧捂着头走进了卧室。
于半珊看着甄少祥识时务,满意地放回手中的木雕,打开早餐开始吃起来。
甄少祥收拾妥当出来时,于半珊早餐还没吃完,他站在客厅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最后于半珊大发慈悲让他坐下来一起享用早餐。(其实本来就买了两份🤷‍♀️)
“那个,半珊……不不不,于半珊,”接收到来自对面的杀人目光,甄少祥很怂的马上改变了称号,“你能不能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啊,我以后……”
“留什么联系方式,我们以后还有什么联系的,吃完了没,吃完了赶紧走了,我要迟到了。”于半珊眼皮都没抬一下,吃完早饭就开始收拾碗筷,顺手把甄少祥的也收拾了。
甄少祥有些失望,不过也觉得情有可原,半珊本来就不太喜欢自己,这样也合理。
最后,于半珊拒绝了甄少祥送他上班的提议,照常坐地铁走了。甄少祥开着车,心情复杂,当即决定回真亿,心情不好就通过工作发泄一下!回家休息只会越来越糟……


—————————
还请珍惜现在的我,可能以后我就没这么勤快了😂
么~❤️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