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票友,约吗?

#香芋

接上文——

剧院门口
“你要去哪儿?”甄少祥拉住于半珊就急吼吼地问,生怕他跑了。
“诶?我回家啊……”于半珊脑子有点转不过来,什么情况这是?“你是……甄总家大少爷?”看着对面的人一身名牌西装,和路边骚包的越野,应该就是这个人没错了……
“诶?你认识我?”甄少祥心里有些窃喜。
“不认识,感觉而已。你爸叫你接的人就是我。”
“啊?”于半珊不说他都忘了他是来接人的,“哦哦,那赶紧上车吧。”
甄少祥把于半珊拖着上了车,真的是拖,于半珊并不想跟真亿的任何人扯上关系,实在不愿意“听从”甄总的安排搭甄少祥的车回家。
“你好啊,我正式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甄少祥,很高兴认识你!”甄少祥在驾驶室坐得端正,一本正经地向于半珊介绍自己,试图给对方留下一个美好的第一印象。
于半珊虽然不太愿意认识他,但外交礼仪还是懂的,毕竟人称致一外交部长,“嗯,你好,我叫于半珊,致一副总经理。”为了提醒对方,还特意强调了致一,但对方似乎并不是很在意,只是一直在念叨着他的名字,于半珊以为他在想他名字怎么写,就好心告诉他,“等于的'于',一半的'半',珊瑚的'珊'。”
“啊~这样,很好听的名字!”甄少祥见于半珊注意到他,还特意给他解释,很是开心。
“走不走,不走我自己回了。”明显感觉甄少祥是在没话找话说,实在不愿搭理,于半珊做势就要下车。
“走走走,马上走,半珊你家住哪儿?”甄少祥眼看于半珊就要下车了,猛踩一脚油门,嗖地一下就把车开了出去,并且还藏私心地想知道他家地址。虽然说送人肯定要知道对方地址,但是甄少祥莫名觉得有些心虚,问地址的声音都小了很多。
“……”
甄少祥等了好久都还没等到回复,以为惹了对方生气,在开车的空档小心翼翼地转头看去,但还没等到看到于半珊的脸……
“你是猪吗?!不!别侮辱了猪。”于半珊捂着后脑勺只差指着甄少祥鼻头骂了,“开车能像你这么开吗?!这么猛踩油门你想撞死谁?!幸亏我系了安全带,不系的话你还想把我甩出车外去!”
甄少祥看于半珊撞着了,有些慌神,手忙脚乱地将车停在路边,停的时候又是一脚刹车一踩……
🤷‍♀️结果可想而知……
“。。。”
“。。。”
车停在路边,两人都没有说话,一个是有点尴尬,一个是超级无语,车内的空气都像是静止了。最后于半珊抵不住时间流逝,他还想回家睡觉呢,累了一天了。
于半珊语重心长地告诫甄少祥,“我说甄大少,你驾照拿到了吧?不然还是别自己开车了吧,珍爱生命啊……”
“拿到了拿到了,早就拿到了。我…我…我只是有点累,刚从国外回来还没倒过来时差……”甄少祥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平时飙车的技术怎么今天就不行了。
“哦……拿到驾照了啊。”于半珊见他有驾照放了一半的心,但仔细想想,“你说什么?!没倒时差?!你知不知道你疲劳驾驶?!你想死,我可不想陪你。唉,我去,我今天出门是没有看黄历还是没查星座……”说着,于半珊就真的下了车。
甄少祥急了,赶紧扯掉安全带下车绕到对面拉住于半珊,“你别走啊。”
于半珊有些无奈,这人脑子是不是有病,跟他又不熟,于是往下扯拉住他胳膊的手,“我说大哥,你一直拉着我干嘛啊,我求你放我回去吧,我累了,我要睡觉啊!!”
甄少祥感触到温热的手掌,有一瞬间愣神,但很快顺势牵住了于半珊的手,“你要睡觉可以回车上睡,我不自己开车了,我马上找代驾!”看对方又想说什么,马上补充,“你看你现在在这儿也坐不了出租车。”
于半珊想想也有道理,甩开他的手就钻进了车的后座。
甄少祥搓了搓被甩开的手,有些开心(没错,就是开心。),连忙打开手机叫了代驾,然后也坐进了后座。
于半珊见甄少祥也坐进来,往里坐了坐,给他腾出点儿位置,然后就歪头靠在车窗上睡着了。甄少祥其实也很困,但是看着身边人的侧颜,又有些舍不得闭眼。
没等一会儿,代驾的人来了,甄少祥还特意叮嘱他声音小点,空调调高点,车子开稳点。代驾撇撇嘴,要求还真多。
甄少祥在后面看代驾一项一项完成了自己的要求,满意地转头继续欣赏于半珊睡颜,最后看着看着眼皮就越来越重了……

于半珊公寓楼下
“喂!两位大哥醒醒啊!到目的地了!俺家里出了点事儿,俺得赶紧回去啊!!”于半珊被吵醒了,睁开眼就看到驾驶座上一小哥愁眉苦脸的。
代驾小哥看终于有人醒了,赶紧拔了钥匙就丢给于半珊,“到了到了。俺走啦。”
于半珊刚睡醒,都是是懵的,看看手里的钥匙,看看远去的小哥,再看看旁边睡得香甜的甄少祥,“哦,到了啊。”揉揉脸,清醒了一下,使劲拍拍甄少祥,“喂!我到了,你赶紧回吧!”
甄少祥一个激灵,一脸茫然地歪头看着于半珊。于半珊有点被萌到了,扯扯他的脸,好心情地再解释了一遍,“我到家了,你赶紧回去吧。今天谢你了。”
甄少祥被脸上的温度唤醒,“啊?哦……你到家了啊,那我回……”他还准备送于半珊下车了就乖乖回家,但一瞧驾驶座上根本没人,“欸?代驾呢?去哪儿了?”
“到地方了,代驾走了啊。”于半珊有些莫名其妙,难道他还想请代驾小哥喝杯茶不成?
“可是他走了,我要怎么回去……你也说我是疲劳驾驶了。”甄少祥些委屈,之前还说他疲劳驾驶不安全,放他一个人回家就可以了吗……“我之前跟代驾说好了把你送回家就送我的……”
“呃……”于半珊有些尴尬,他完全忘记之前找代驾的原因了,“要不,你再叫一个?”
甄少祥瞄了瞄于半珊,内心嘀咕着,怎么不叫他上去先休息一个晚上……╮(╯_╰)╭ 但手还是听话地掏出手机,刚打开app,手机就关机了。甄少祥此时有一种想要拥抱手机的冲动,太明白他了有木有,“那个……手机没电了。”
于半珊看了看甄少祥特意展示给他看的手机,在口袋里摸了摸自己的,唉,也是倒霉,“嗯,那行吧,要不你先到我家去,我……”
“好好好,走吧走吧!”说着,甄少祥马上就跳下了车,拉着车门等于半珊下来。
“。。。”

于半珊家
最终甄少祥还是如愿进了于半珊的家门。一进门,为了讨好脸臭的于半珊,主动提出睡客房,或者沙发也可以。
于半珊白了他一眼,“对不起,我这单身公寓,一室一厅一厨一厕,没有你们家大,没有客房。诺。”指了一下客厅,“这就我家沙发,你要觉得能睡的话,我是没什么意见的。”
甄少祥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有些想撤回自己说的话,“呃……那个……”
客厅里放着的是当初搬家时于半珊老爸(老戏迷,于半珊学京剧就是受了他的影响)特意买的红木沙发,看着好看,但是是座儿有弧形的,睡觉是不行的。
“行了,赶紧洗洗睡吧,啊~~”于半珊打着哈欠就走进屋给甄少祥拿了些换洗衣物,“呐,你先去洗洗,这些都是新的。赶紧的!”
“哦哦哦,好的。”甄少祥捧着衣服就走进了浴室,关上门的那一刻,终于藏不住脸上的笑,“嘿嘿,今天运气真好!”说完只差哼着歌洗澡了。于半珊看着他进了浴室,自己也很累了就坐在沙发上休息,准备等甄少祥洗完了自己就去简单冲冲。
甄少祥洗完澡一出来就看到于半珊靠着沙发睡着了,他放慢脚步轻轻走过去,看到于半珊眼底的黑眼圈,知道他很累很累了,也不吵醒他,轻手轻脚地将他抱起,稳稳地放在床上,顺利地帮着脱了鞋子和外套,但手放在皮带的位置有些犹豫,思考再三,还是把手放上去了。免得于半珊睡觉硌着,轻轻抽出皮带,然后给他盖上被子,顺着捻捻。一切都做完了之后,甄少祥直起身来仔细再看看,这时于半珊咂了咂嘴,像是梦到了什么好吃的,甄少祥宠溺地笑笑,点了点他的鼻子,起身关了房里所有灯,摸索到床的另一边躺下了……
“晚安🌙”


————————
考试考完了,出乎意料地感觉不错,可能是各大学霸附体吧,毕竟省状元眉哥和以那样的语文水平考进庆大的愚公都不是盖的!

关于老甄总和虞大师之间,到底要不要发生点什么🤦‍♂️。经@麻利麻利哄呜哈哈 提醒才发现,而且剧里也没说过甄少祥妈妈的情况,但是又怕写成了全民BL了。














评论(1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