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你不懂的爱,请不要伤害

甄少祥有个嗜好,爱收集玩偶,各种可爱玩偶,据他本人说,小时候缺爱,父母忙不在身边,只有一屋的玩偶陪伴他,久而久之就产生了依赖。但是他没告诉任何人,直到遇见了于半珊。
于半珊和甄少祥同居了之后发现甄少祥总喜欢带一些玩偶回家,才知道他喜欢玩偶,虽然每次看见了都嘴上嫌弃太少女,但是只要是在外面看到了甄少祥没有的,他都会带回家。
一天周末,天气很好,很适合外出游玩,甄少祥难得地早起拉着于半珊去家附近的公园转转。结果让甄少祥发现了公园角落里新放了一排夹娃娃机器,拉着于半珊就不肯走,非得要几个玩偶。
于半珊朝他翻了个白眼,“真拿你没办法……”然后转身投币开始夹娃娃。
“谢谢珊儿~~”甄少祥卖了个萌,然后认真看于半珊操作机器,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他在操作呢,但是他手残,只能依靠于半珊。
“珊儿,那个那个,我要那个,那个大企鹅!”
“呐,给你。”于半珊秒杀。
甄少祥接过企鹅,摸摸它的大肚皮,一脸崇拜地看着于半珊,“珊儿真厉害!”
于半珊被他逗乐了,这时候的甄少祥比任何时候都要像小孩,为了让他更高兴,又开始给他夹那个大头青蛙。
他们两人在那儿玩的不亦乐乎,甄少祥一脸幸福地抱着一大堆玩偶,崇拜地看着于半珊干脆利落地夹娃娃。是个人都能感觉到两人之间幸福的氛围,但偏偏就有人煞风景。
“啧啧啧,个男的喜欢娃娃,也是活久见,死娘炮,呸!”一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的大妈劈头盖脸地就开始对着两人喷口水。
两人刚开始都有些懵了,当反应过来是被骂了,于半珊瞬间就着火了,冲上去就开怼,“喜欢娃娃招你惹你了,吃你家大米喝你家粥了!我TM自己花钱自己夹碍着你什么了!你不爱看你离远点儿啊,道这么宽够你走的了!真是三年不洗口——就一张臭嘴!”
那个大妈也懵了,可能也没想到这小伙子会这样激烈反驳,也可能是以前说这话时别人一直没有反怼过她,反正就是懵着站在那儿。
于半珊还想继续怼,他可以嫌弃甄少祥,可以说他这儿说他那儿,但是别人不可以!更何况用词还这么令人恶心!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气的不行,赶紧拉住他。看了一眼大妈,见她没动作,就抱着娃娃牵起于半珊往家里走了。
“珊儿,别气了别气了,咱不理这种人,不值得不值得……”甄少祥放柔了声音安抚着暴怒中的于半珊。其实在那个大妈骂他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是“哦…”,一是因为习惯了,以前自己买玩偶的时候时不时就会有人拿有色眼镜看他或者小声嘀咕,他从来不理睬。二是因为不想浪费精力在这些人身上,爱怎么说怎么说,我走我的康庄大道,你过你的独木桥!
于半珊被甄少祥安抚到了,慢慢调整呼吸,平静了下来,看着甄少祥笑眯眯的样子,一阵不爽,“你是傻子吗?!别人骂你,骂回去啊!就这么让她骂啊!凭什么!”
甄少祥好笑地看着他的珊儿一瞬间又炸了毛。他把娃娃放在身旁的公园椅子上,伸手将于半珊捞进怀里紧紧抱住,“珊儿,我不在意那些人怎么看我,我只在乎你对我的看法,只要你不嫌弃我收集玩偶,不嫌弃我娘炮,我就很开心了。”
“哼……”于半珊把头埋在甄少祥胸前,声音闷闷的,“等老子发工资了给你买一屋子娃娃让你玩。”
“哈哈哈哈,好啊好啊,我等着呢。”甄少祥听着于半珊孩子气的话,开心地放声大笑。
这时路边走过一群女生,叽叽喳喳的,就听到一句,“哎呀,好可爱好可爱!娃娃可爱,人也好可爱!!”


—————————
有感而发。
世界那么大,有那么多人,但没有一个人是相同的。每个人有着每个人的不同,在维护自己的个性的同时,也请尊重别人的不同。没要求都接受,但请不要伤害。
这世上有太多太多不同,语言、宗教、肤色、性向、爱好……我们生活在一个多元化世界,事物没有一个一定的标准,还请不要把自己所决定的标准安放在他人身上。

笔芯❤️

盗了表哥微博配图。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