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声控扫把星的追星路(2)


*时间线轻微改动。

一天的假期眨眼间就过去了,咱们肖总又为大家下载了艰难副本。于半珊从早上踏进致一大门就陷入了这水深火热之中,办公大厅的每个人都埋头赶着自己的任务,以至于大家都没发现程序组少了一个人。
临近中午午休,于半珊好不容易赶完了一个阶段的工作,习惯性地去找郝眉唠嗑,却只看到KO大神端端正正地坐在郝眉座位上敲打键盘。
于半珊四处捕捉郝眉的身影,“诶?KO,郝眉去哪儿了?”
KO闻声停下了手上的工作,听到郝眉的名字眼神逐渐柔和,“请假了。”
“什么?请假?生病了?什么病?严重吗?诶?……不对啊,他昨天晚上还在我面前活蹦……乱……我靠?!我明白了!恭喜恭喜!”于半珊瞧见KO突然变得火热的眼神莫名其妙一瞬间get到其脑电波,贼笑着向KO道喜,转头就给郝眉发了个微信送上他作为兄弟最诚挚的问候。
“眉哥,今天怎么没来上班啊~听说你生病了?那可得好!好!注!意!身!体!啊!😏”
郝眉秒回,“滚!!!”
“哈哈哈哈……”于半珊捏着手机向邱永候飞奔而去,迫不及待要分享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而就在两人正凑在一起嘀咕时,郝眉一瘸一拐地出现在了门口,两人一对视,一个箭步上前拦住他,并将其拐进茶水间。
于半珊和邱永候左右夹击,脸上带着猥琐的笑上下不停扫描郝眉,“嘿~嘿~嘿~眉哥啊~咱们最硬最尿性的眉哥今儿个这是怎么了?怎么走路一瘸一拐的啊~”
“……你你你你们!”郝眉憋红了小脸,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两只手哆哆嗦嗦地指着这两个流氓就是说不出话来。
“哎呀呀~”于半珊放开郝眉,还动作夸张地故意往他后面瞄,“啧啧,你看你站着都费劲,昨天晚上一定很激烈吧!不知道之前是谁说自己是上面那个,还吹嘘要把KO酱酱酿酿~也不看看你这未成年似的小身板儿哈哈哈!”
“噗!老于你也太直接了吧!”邱永候见郝眉都快窘迫地钻地了,【良心发现】制止于半珊的调笑,“好了好了,郝眉你赶紧出去吧,KO应该在外面等你。”
有了邱永候的解围郝眉又找回了自信,抓着于半珊的领子就怼,“还不是因为你!你不是说我欺软怕硬嘛!我昨天晚上回去就找KO理论为什么不让我去看女神演唱会!”
“诶诶诶,放手放手。”于半珊从郝眉手里拽出自己的衣领,靠在墙边痞笑,“郝眉,之前也没见着你这么听我话啊,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
“……你——”
“眉眉。”眼见着郝眉又要冲过去拽于半珊,这时KO出现了,面无表情站在茶水间门外,“过来。”
“……哦……”郝眉狠狠瞪了于半珊一眼,收起利爪乖乖磨蹭过去。
等到郝眉走到面前,KO牵起他的手,好似无意扫了一眼里面的两个人,然后离开了。

“……”里面瞬间被冻成冰雕的两人转转眼珠对视一眼,“卧槽……有种不详的预感……”

果然,刚放午休,邱永候准备去学校给他导师送资料,结果一打开电脑里面什么都没了!虽然知道是谁做的,但他也没有胆量去求恢复,只抱着电脑哀嚎。
于半珊见邱永候这么快就招报应了,也开始惴惴不安,但是等了一个中午,电脑里的东西一点儿都没丢,而且郝眉和KO看起来都非常正常,虽然不敢相信他们会放过自己,但于半珊选择乐观一点,说不定他们忘了呢。

下午又埋头苦工作了两三个小时,于半珊觉得自己眼睛都快要瞎了,他决定休息休息,找人聊聊天放松放松。而现在身旁的邱永候正在含泪敲打键盘,就不打扰他了,再扭头往程序组方向瞅瞅。
好嘛!在别人都在“刀山火海”里挣扎的时候,他眉哥竟然抱着包薯片边啃边看视频?!!视线再往旁边挪挪,果然,KO大神正在“奋笔疾书”。
于半珊眼珠一转,计上心来。
【猴子的电脑都被黑了,没道理他们会放过我……趁现在去找郝眉那个小白脸儿侃侃大山,套情报!】

“郝眉!好啊你!你看看,你看看,大伙儿为项目都忙的焦头烂额了,你呢?!”于半珊蹿到郝眉身后,一手捞走薯片“指责”他,“你在干什么?啧啧啧……还看直播?”
“额……”郝眉看着大家忙也挺不好意思的,但是关键是他实在太累了,自己本来就是为了不被看笑话,硬撑着来上班的,现在稍微工作会儿就累的不行,KO这才接过他的工作让他休息。但这些怎么能让脸上就写着“看热闹”的于半珊知道!!“我可没耽误工作!这些KO都帮我做了!再说了,我也没闲着,看看游戏直播找找灵感嘛!”
说完从于半珊手中暴力抢过薯片。
“嘶——”于半珊龇牙咧嘴地揉揉被郝眉抓过的手背,“要不要这么凶,就你还找灵感?当我没看到你还给人主播刷礼——唔唔唔!”
“嘘!你小声点儿!!!”郝眉用平生最快速度伸手勾下于半珊脖子,另一只手死命地捂住他的嘴巴。
“唔唔唔唔!(你放开我!)”于半珊被捂得呼吸困难,小幅度挣扎。
“不许嚷嚷!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刷礼物了,我刷的那都是不花钱的!要是KO听见引起误会,我就扒了你!”郝眉警告地瞪了一眼于半珊,从他眼神里得到保证才慢慢松开手。
“呼—呼—”于半珊在被松开的一瞬间弹起来大口呼吸新鲜空气,“郝眉你这是要谋杀啊!我就说吧,你就是欺软怕硬。所以说你到底在看什么啊,这么怕KO知道??你!你不会给KO戴绿帽子吧!!”说完捂嘴瞪大眼睛,一副好惊讶的样子。展现出毫不做作的演技。
“……我特么——……我就看一游戏直播而已……”郝眉愤怒到极点反而冷静了,冷脸看着于半珊前一秒还一脸死里逃生的表情,而现在又一副嬉皮笑脸看八卦模样。
“主播男的女的?嗯……不对不对,现在男女都有威胁性,长得好看吗?”
“……你能不能去找猴子聊天,我累了,不想跟你单挑。”此时的郝眉没了往日的活跃,(身体不允许),只想着把聒噪的于半珊打发掉。
“猴子?“于半珊突然有点心虚,略带着试探的口气,“他电脑不是被黑了么,正含泪赶呢,听说晚上要交。”
“……”郝眉僵硬地扭头看到对面满头大汗狂赶作业的猴子,又用余光扫过偷吃自己薯片的于半珊,眼睛一亮。【哼哼,别以为没黑你电脑你就相安无事了。要不是看你电脑里的东西都直接关系到我和KO的工作,你以为你能逃过这一劫?既然这样,那我就给你找事情做,把前天昨天的账一起算了!】
“咳!对了,愚公,我发现一个挺好玩的游戏主播,测试各种新游戏,只要是一出新游戏他就会直播,你要不看看?对你写策划也有帮助。”郝眉滑动鼠标在网页上找到一个主播,指给于半珊看。
“啊?我啊?不看不看,整天面对电脑,眼睛都快瞎了,休息只想离电脑远一点。”于半珊扫了一眼那主播的名字,【真水无香】,够文艺的,但他不感兴趣。
“啧,别啊。”郝眉见于半珊不上钩,有点儿急了,“这种直播听听声音就好了,反正大多都是解说,能找灵感还能放松放松心情。”
“emmm……”听郝眉突然向自己安利,于半珊直觉其中必有蹊跷,但又忍不住好奇这游戏主播都测试了哪些游戏,有没有玩过他们公司开发的产品,又是给的什么评价,这人粉丝量还挺多,他的解说应该也会影响很多人。“这个人直播解说的怎么样?”
“非常好!”郝眉仿佛看到了自己忽悠成功的曙光,“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嗯……”于半珊正打算拿鼠标点开真水无香的直播间,这时肖奈在办公室门口喊了他一声,“老三叫我,我去看看怎么回事。这直播我有时间再看。”
“一定记得看哦!”郝眉微笑目送于半珊消失在办公大厅的另一头,笑容逐渐邪恶……
【哼哼,眉哥手把手教你追星。早就发现愚公是个隐藏的声控了,这个主播的声音那么苏,愚公肯定会沦陷的!等到那时……嘿嘿……】郝眉见于半珊走远,回头看眼网页,轻轻哼了一声,【真水无香是吧,好好享受愚公即将到来的森森的“爱”哟~嘿嘿。谁让你说我和KO做的手游不好!虽然只是无聊时候做的玩玩,但也不允许你这么批评!这可是我和KO第一次合作开发的小游戏!】
搞定最后一片薯片,郝眉将包装袋捏成团随手向后一抛,“啪”的一声,“球”进了!


————————
赶个短小。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