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声控扫把星的追星路

私设背景:
两人之前在网络和现实都无交集。
甄少祥与致一的人不认识,私下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游戏主播。
KO与郝眉已走后门。
微微和肖奈已见家长。

——正文之前先bb几句,这是上一篇#香芋小甜饼•跨年快乐#的改长篇,做一些细节添加——

正文•第一章
“耶!!!!我们终于!毕业啦!!”
庆大计算机系20xx级顺利毕业。
照完毕业照之后,于半珊两只胳膊一边架着郝眉一边架着邱永候,“毕业了,老三答应给我们一天假,你们准备干嘛去,啊?”
“啧,把你的蹄子放下来。”郝眉一把甩掉架在自己肩膀上的胳膊,揉了揉被吊疼的地方不高兴,“老三真是小气,毕业这种人生大事竟然只放一天假!而且一照完照就溜了,有异性没人性,有了三嫂就不要兄弟了!”
“哈哈哈有一天假你就高兴吧。”邱永候和于半珊两儿勾肩搭背,似乎一点儿不在意有没有假期,“你应该感谢三嫂,要不是三嫂明天没课,你以为我们还有假期?”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郝眉皱紧了小眉头,问对面两个,“你们就没有计划吗?你们为什么不在意假期?!你们两个是死肥宅嘛!”
“哎哟……美人儿~咱们也好歹一起睡了四年,你这么说我们可真伤心了。”于半珊和邱永候嬉皮笑脸着日常逗郝眉。
“……”郝眉看着面前两个没正形的室友运气,眼珠一转又是一个主意,“诶,你们想出去玩儿吗?交通费我包怎么样?”
“噗!”于半珊和邱永候一脸得逞地对视了一眼,“咳……那眉少说说去哪儿玩啊?”
“嘿嘿……”郝眉神秘兮兮凑过去小声说话,“我妈给我送了一份毕业礼物,我女神明晚魔都演唱会的门票!!A1区的,只有两张!怎么样~~你们谁想去,讨好我!”
“哦。”不过对方好像不太感兴趣,邱永候拍拍于半珊和郝眉,“走了,你们去吧,这几天我要跟着研究生导师。”
郝眉眼睁睁看着邱永候走远了,转头眼巴巴地看着于半珊。
“哎哟~瞧你这委屈的小脸儿。”于半珊笑眯眯地捏捏郝眉肉肉的小脸蛋儿,无情地拒绝了他,“我不去,对你女神不感兴趣,有这时间就该好好睡一觉,回头咱们肖总还不知道怎么虐我们呢。”
“愚公~~你陪我去嘛,没人陪我,你看这么好的票不能浪费了啊。”郝眉抓住于半珊做最后的挣扎,“老三要陪微微师妹,猴子整天就只有他的研究生导师。”
“不去,你又不是不知道,像我这么成熟的人哪儿像你这么幼稚,还追星,你多大了?奶娃娃~”于半珊调笑郝眉。
郝眉怒了,号称最硬最尿性的眉哥绝对不能容忍别人嘲笑他奶,“哼!我看你是想追不能吧!”
“啊?我有什么不能的?”
“嘁,谁不知道你那个变态扫把星体质,粉谁谁糊!海贼王里的艾斯,火影忍者里的宁次,都死了吧。还有胡格车祸了,陈关西艳照门了,哦哦,还有书生气满满的玉女董婕——”
“滚滚滚!”提到这个就来气,于半珊还真没法反驳,自己的确是个扫把星体质。
“哈哈~眉哥这次带你去体验一把追星的感觉怎么样,一起去吧!”郝眉继续诱惑。
“不去不去,你也不怕你女神也糊咯。”于半珊对郝眉所谓的女神实在不感兴趣,相比之下还没有寝室里的枕头有吸引力,“诶?不对啊,干嘛非让我去,你不有KO吗?”
“愚公你故意的吧!不能让KO知道!”郝眉一想到上次发现自己电脑桌面是女神照片时KO那森森的眼神,背后就一阵凉意。
“哈哈哈!”于半珊见郝眉这副小媳妇儿样乐了,“诶,你去问问KO呗,他对你那么好,说不定一心软就答应了你呢。你看你和他一起出去,不管玩几天回来老三肯定一句话都不会多说。”
“嗯……真的?”郝眉显然被说动了。
“真的!”于半珊就差把双手双脚都举起来发誓了,“去吧去吧,哥哥回寝室了,最后一次在咱们寝室补个眠。”
于半珊憋着笑迅速跑开了,KO能答应他才有鬼了!


第二天晚上。
“砰!”寝室门被暴力踹开。
“愚!!!公!!!我恨你!”
“啊啊啊啊啊啊!咳咳!!唔!唔!放……放开!”于半珊在睡梦中突然被提着衣领猛力晃动差点没背过气去,迷糊睁开眼就看到眼前放大的通红通红的小肉脸,“咳咳!死美人!找茬儿是吧!”
说完,扒开了郝眉的爪子呼呼喘粗气。
郝眉气鼓鼓地坐在对面床铺上,双眼像镭射灯一样盯着于半珊,恨不得盯出窟窿来。
于半珊在喘气的时候用余光瞥了一眼郝眉,心想看来是去找过KO了,而且还受气了……
“咳!怎么了这是。”
“我的票!!我的演唱会啊!!!我的女神!”一瞬间郝眉就像是被打开了闸门,止不住地嚎叫。
“咋啦?没去?不说是今天吗?”
“都怪你!”郝眉将手机打开贴在于半珊脸上,“你看!那本来是我的!!!我的女神啊!”
“啊?”于半珊撕下脸上的手机,正在播一个几十秒的视频,“嗯?演唱会现场录的?”
“是啊!!!”郝眉抢过手机自己又仔细看了一遍,整个人都委屈巴巴,“学弟给我发的,他被镜头选中上台和女神合唱了!还得到了女神拥抱,合影还有签名海报!可是那本来是属于我的!!!”
“啊?”于半珊一头雾水,挠挠后脑勺,“什么意思?什么是属于你的?”
“你昨天不是让我找KO一起去嘛……”郝眉收起手机耷拉着脑袋沮丧地都快哭出声了。
“额……”提到这个,于半珊有点心虚,“后来……后来怎么了,怎么你说你的票在学弟那儿呢。”
“我找KO了,邀请他一起去,结果他听了也不说话就一直盯着我看,跟狼似的,吓死我了。我感觉到他生气
了就没再提,结果昨天晚上KO在网上给我把票卖出去了!!!”
“噗!”KO好样的!
“你还笑!”郝眉听到于半珊的笑声爆发了,捏着拳头边砸边骂,“你就是嫉妒我有女神,是不是!你自己不能追星别拦着我啊!”
“什么玩意儿?我嫉妒你有女神?郝眉你吃错药了吧,能不能别这么幼稚,再说了是我拦着你的吗?是人KO啊,你有本事去捶KO!”于半珊没好气地揉揉被捶的地方,郝眉这个小白(划掉)黑脸儿打人还挺疼。
“我——我……不是怕KO吗……”一提到KO,元气满满的郝眉像是被戳瘪的气球,蔫蔫的。
“哦,敢情不怕我就可劲儿捶我?欺软怕硬!”于半珊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是个背锅侠。
“谁欺软怕硬了!导致这一切的还不是因为你让我去找KO!啊!我的女神啊!你这种没爱豆的人不可能体会到这种心情的!”一想到女神郝眉心里更难受了,看着于半珊的双眼又被满满的怒气覆盖了,恶狠狠的样子,“愚公!你等着,我一定让你也尝尝这种感觉!”
说完,郝眉踏着能震破山河的脚步愤怒地出去了,顺带把门摔的惊天响。
“啧,什么臭毛病。”于半珊仰身再次瘫在床上,裹上自己的小被子闭眼酝酿睡意,“嗯~~美人最近中二病又犯了,我要不要给KO打个小报告啊……”
“ZZZ……”



———————————
第一章,交代必要背景。
笔芯各位❤️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