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小甜饼•有爱的抱抱


No.1 “想死你了”式拥抱

甄少祥出差回来了,于半珊特地向肖奈请了半天假去机场接人。
下午一点钟,没来得及吃午饭的于半珊站在机场出口一脸懵圈。看着电子屏幕滚动的数字,他想他可能是有病,明明之前打算装作没收到甄少祥的信息,结果自己巴巴地跑来机场,还TM提前了一个小时!

下午两点一刻,甄少祥蔫蔫地拖着行李箱走在人群中,他已经有半个月没见过半珊了,不开心。为了能早点回家,他和他的团队夜以继日地工作,终于在今天凌晨完成了所有工作,刚订完机票他就给于半珊发信息,结果等到登机都没收到回信。
于半珊站在人群外,甄少祥一出来他就看到了,看到他左顾右盼的,目光在周围扫一圈,撇撇嘴收回视线耷拉着脑袋,像被欺负的大狗。
于半珊好笑,也不出声提醒,挪步到甄少祥出来的必经之地等着。

“……”甄少祥看着眼前那双运动鞋,怎么他走哪儿这个人就挡哪儿,故意的吧!甄少祥此时心情非常不好,皱起眉头露出凶狠的一面,抬起头就准备怼,“先生你——半珊?!!”
甄少祥一抬头看到于半珊,喜悦之情瞬间涌上心头,嘴巴动了动硬是没发出声音,双眼闪烁着光,一动不动地盯着于半珊。
“甄先生好久不见。”于半珊受不了甄少祥这幅求蹂躏的模样,拼命忍住笑,开玩笑地伸出一只手,但是对方完全没反应,“怎么,甄先生已经不认——”
“半珊!”甄少祥没等于半珊说完,一把拉住那只手将他拽进怀里,紧紧抱住,脑袋埋在颈窝里使劲呼吸于半珊身上的味道。
“你干嘛!”于半珊见周围有人朝他们这边看,将甄少祥扯离自己。
“嗯~~半珊~”熟悉的味道远离了自己,甄少祥不乐意,撒娇地将自己大长脸凑到于半珊面前,于半珊偷笑故意偏头不理他。甄少祥低头看到了于半珊藏匿的笑容,轻柔地摆正于半珊的脑袋,在他额头上印下一枚轻吻,然后轻轻地拥住他。于半珊看到熟悉的温柔的眼神,不自觉环住甄少祥肩膀。甄少祥幼稚地抱着于半珊晃,“半珊~珊儿~宝贝~我好想你啊……”
”恩……”
“回家吧。”
“没吃饭。”
“啊!!!半珊怎么能不吃饭,你等等,我给助理打个电话。”


———来自很久很久很久之前的微博梗。

No.2 充电抱

真亿公司在做一个大项目,甄少祥忙得脚不沾地,根本没有时间接送于半珊,有时甚至没时间吃饭睡觉,经常加班直接睡公司。
于半珊看着他一天比一天消瘦的身体,很心疼。趁着一天自己工作轻松,他偷偷溜到天香居点了甄少祥最喜欢的几个菜,用保温盒盛上然后乘出租车跑去真亿。
于半珊到真亿时已经过了饭点,但甄少祥的秘书告诉他,甄少祥还在办公室里忙。他提着饭盒轻声推开办公室门,果然,甄少祥埋在一堆文件后面噼里啪啦地在电脑上打着字。
“咳咳!”
“半珊!”甄少祥抬头看到于半珊,一脸惊喜,站起身绕过桌子去牵于半珊,“半珊你怎么来了~”
于半珊提起保温盒晃晃,“给你充充电。”
“呵呵~我的确需要充电了。”甄少祥拉着于半珊坐到沙发上,接过保温盒放在茶几上,然后一把将于半珊扑倒,一点一点压上去,放松地埋在他颈窝不停地蹭头。
“啧,你在干嘛!甄少祥!”于半珊摁住甄少祥的脑袋,不让他乱动。
“嗯~~充电啊……”
“……你真是……”


—————来自很久很久很久之前的微博梗。

No.3 背后抱
于半珊生病了,胃痛,在午休跟甄少祥外出吃饭的时候发作的,来不及请假就被甄少祥急吼吼地拉去了医院。然而到了医院,老医生按了几下他的肚皮,然后就被一盒肠康片和“作息饮食规律,多注意休息”打发了。

买了药回到家,甄少祥把于半珊扶到床上躺下,看着眼前人因为疼痛而紧皱的眉头,他又心疼又着急,一直养尊处优的自己现在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
“半珊……我给你倒杯温水,把药喝了。”甄少祥轻轻地抚过于半珊苍白的面颊,然后替他捻好被子走进厨房倒热水。
于半珊吃完药后就睡了,甄少祥拿着iPad轻手轻脚走出卧室。
“我记得上次收藏过做养胃粥的视频啊……”甄少祥将自己锁在厨房,拿着pad瞎琢磨。
把视频认真仔细地看三遍之后,甄少祥从冰箱里取出相应的食材,将iPad支在微波炉上面,一步一步地照着做。
“将米洗净……山药擦丝……嗯……擦丝是什么?什么叫高出三指节水位……”
…………
—————时间分割线—————

经过五次尝试,也失败五次之后,满冰箱的食材只剩下了一点,甄少祥有些丧气,看着最后一点材料准备试最后一次,“唉……再不行就只能去外面买了。”
甄少祥很投入地跟着视频做,这时,于半珊轻轻走进了厨房,靠在门框上看到甄少祥小心翼翼地切着山药,余光扫到他旁边的垃圾桶黑乎乎的一团,不禁好笑,却也感动。看着甄少祥一边低声嘀咕一边摆弄锅里的勺子,于半珊没忍住贴了上去。
“哐!”甄少祥感觉到后背的温暖,吓得赶紧把手里的刀扔在砧板上,就怕自己不小心误伤了身后人。
“半珊,你怎么不好好休息。”甄少祥两手都是水腾不出来,只能用脸蹭蹭肩头毛茸茸的脑袋。
“嗯……”于半珊闭上眼睛感受甄少祥的温柔,慢慢收紧环在他腰间的双手,让自己与他贴得更近。


——————————
攒了很久的段子,差点忘了。

评论(18)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