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小甜饼•算命吗(上)

“少祥……”
甄少祥端坐在座椅上面无表情地看着餐桌对面的前女友,他就想不明白了,从来都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自己现在怎么会被前任纠缠上,他明明已经支付了高额的分手费的。
“少祥~我们——”
“我记得我们已经分手了,你收了分手费,我们就再无瓜葛。”甄少祥不耐烦应付就准备离开,对面的女生瞧见了一把拽住他的胳膊,眼眶中噙满了泪水看着他,声音颤抖地控诉,“我们的感情怎么可以跟钱相比呢!”
甄少祥扫了一眼对面座椅上的最新款LV包,意味深长地看着前女友,直到对方松开他的胳膊,“新包很漂亮。”
“……”
“我从来都是好聚好散,那天分手的时候可是说好的,既然拿了我的分手费就别再纠缠,可别把我当人傻钱多的冤大头——”
“有钱了就不起啊!”不知道是触碰到了哪根神经,女生突然间就暴起了尖声指责甄少祥。
甄少祥愣了愣神,然后认真地点点头,“确实了不起。”
“……”可能是没想到甄少祥会这么回答自己,女生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受了侮辱般地拎着新LV包包夺门而出,“甄少祥!我看错你了!”
???
甄少祥一脸黑人问号,看错他了?看错他有钱了?再温柔的人被这样莫名其妙地指责,脸色也不会很好,甄少祥恼怒地站起来准备离开。
这时面带着迷人笑容的服务员拿着托盘走向他,“先生,您一共消费XXX元,是现金还是刷卡呢?”
“……靠!”


付完帐的甄少祥在服务员贴心服务下气鼓鼓地走出了餐厅,心情不好,一点也不想回公司听自家老爸说教,于是他走向停车场的脚转了个弯朝着餐厅对面的公园走去。
现在正是晚饭后的散步时间,公园里到处都是遛狗遛娃的人,还有一群大妈大爷在中央广场上跳着广场舞,音响效果奇好,甄少祥被“小苹果”震的耳朵疼,快步离开往公园后面走。
大概快走了几分钟,身后的音乐声渐小了,周围的人也越来越少,甄少祥放慢了脚步,呼吸着帝都少有的新鲜空气漫不经心地转转,全当放松心情了。一拐角,一块A4的纸板映入眼帘,“嗯?算——命——”
甄少祥被吸引了,朝着纸板走过去,纸板后面的人也渐渐显露出来,嗯……五分牛仔裤加灰色暗花T-shirt,一个看起来跟他般大的男生,嘴里还叼着根狗尾巴草蹲坐在一个矮小的胶凳上认真地玩着手机。
甄少祥心想,算命的不都是瞎眼的老头子吗,怎么现在这个职业这么年轻化吗,不会是骗子吧。要不要上去试试,然后当众拆穿他!可是……他看着不像是骗子啊,挺乖巧的,笑起来真好看……
“我说——”于半珊放下手机,抬抬眼皮冲自己斜对面翻了个白眼,“大叔,您搁这儿转悠半天了,瞄了我52眼,您要是想算命就过来,我等会儿就下班了。要不信算命这套就麻溜gu——离开,您这一身骚气酒红晃的我眼睛疼。”
“你!”甄少祥气急了,瞪着于半珊半晌硬是没憋出半句话。槽点太多,他都不知从何说起,现在脑袋里一直回荡着“大叔”“骚气”“大叔”“骚气”……
“你什么啊!别挡我做生意,等着做完一单回去开黑呢!!!”于半珊从板凳上站起身准备驱赶甄少祥离开,然后——
“卧槽!”
“诶诶诶!”
……
情况是这样的——
于半珊同志由于蹲坐太久脚麻了,一迈开腿就径直往前扑去,所幸,他口中的骚气大叔顺手接住了他。此时此刻,于半珊一头扎在甄少祥怀里闻着他最讨厌的古龙香水味;甄少祥一把抱着于半珊的胳膊看着眼前凹凸有致的腰线翘臀……
-----------时间静止分割线-----------
“你他——,抱够了没!放开我!”于半珊回过神来觉得没面子,先发制人一把将甄少祥推开。
甄少祥退了几步稳住身形,他也有点不好意思,怎么抱个男的还抱那么久,他不应该一把将人推开嘛……
“咳!那个……”甄少祥小心翼翼地看了眼又一屁股坐在小胶凳上埋头狂刷手机的于半珊,“那个,你给我算个命吧。你看我们这么有缘。”
于半珊猛抬起头,恶狠狠地瞪着甄少祥,十分不乐意,“给你算个——”
“先别急嘛。”甄少祥自觉地坐在另一个小凳子上,把手腕的手表露出来递过去,“你看,时间可不早了,你不是说算完一卦就可以回家了吗?你这儿这么偏僻,人本来就少,现在大家都准备回家了到时候……”
“得得得,爷今天就大发慈悲给你算一卦吧。”于半珊把手机收进兜里,马上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你算什么。”
“嗯……”甄少祥其实也不知道要算什么,他也是一时兴起而已,而且他也不怎么信,“嗯,那就恋爱婚姻方面吧。”反正今天也是因为这些事情才让他走到这里的,说不定这是命运的某种安排呢。
“哧——”于半珊翻了个白眼儿,一看这个人就是个花花公子!一双桃花眼眼尾上挑,眼神有力,且随时都带着笑意和深情,这种真桃花眼想不有桃花都难!目光再次扫射甄少祥整张脸,额头饱满,鼻梁挺直,嘴唇红润且丰满。啧,这人就是照着桃花旺的面相长的吧!
于半珊不服气,凭什么这么差劲的人有这么好的面相!他一把抓过甄少祥的左手,他倒要看看这个人的婚姻线是不是也那么好!
“怎么了?”甄少祥被拉的一踉跄,看着面前这个气鼓鼓的人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我这——”
“闭嘴!看手相呢!”于半珊此时正深感上天不公!这个人的婚姻线也这么好!线上起初有很多小小的分叉但并无大分支,可到了后面那条线就一直光溜溜的,这说明什么,这说明此人虽然桃花无数,但只会与正桃花厮守一生!
“啧啧啧……”于半珊忍不住揶揄,瞧了一眼甄少祥,“张嘴。”
“啊?”怎么现在算命看相都这么紧跟潮流,都开始看口腔了,“我嘴里能看什么?”
“嘿嘿……”于半珊猥琐一笑,“看你肾怎么样,桃花这么旺我怕你经受不住啊~”
“你!”甄少祥成功地再次恼怒,脸都气红了,“你个算命先生能不能有点仙气!我肾好的很!(突然变小声)再说了,我还没跟任何人发生关系好嘛……”
“不会吧!”于半珊是真的吃惊了,这人桃花就没断过,这样子还能守身如玉,“喔唷~~没想到你还挺纯情。”
甄少祥在于半珊猥琐调笑的眼神下有些发窘,总有种再不离开就要被面前这个看起来眉清目秀的男生吃掉的感觉,“算简单点,你就告诉我正桃花什么时候来,我都等了那么多年了。”
“哦?”于半珊这才正视起对面这个男人,看来他也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差劲嘛,“正桃花……只问正桃花?你可是桃花朵朵开哦~~艳福不浅~”
“嗯,只问正桃花,我还要等多久?我爸老催我结婚。”
“那可赶巧了,你今天刚遇上。”
“诶?!真的啊!长什么样?漂亮吗?请大师再给点儿更具体的提示!”甄少祥就像瞬间被打了鸡血一样,他的正桃花!正!桃!花!来!了!
“那你说下你的出生日期吧,精确到时间点,我给你算八字。”
“哦哦,好的,xx年xx月xx日xx时xx分。”
“嗯,等会儿。”
于半珊掐算着甄少祥的生辰八字,再结合刚刚看的面相手相,准备推论有关那位正桃花更具体的事情,但是不管他怎么算算多少次依旧得不到想要的结果,最后只能勉强得知星点信息,“你这老婆命格有点特殊,我算不出来。”于半珊看自己说完这句话不知道对方脑补了什么脸色马上变了,赶紧补充一句(可不能坏人姻缘),“但是我敢保证你们一辈子肯定是顺顺利利相亲相爱的!明天,明天你肯定还能再见到ta!我只能掐算到这儿了。”
甄少祥对于半珊的话表示怀疑,“明天没遇到我可来找你算账的。”
“随意。”于半珊不乐意了,竟敢质疑他。
甄少祥从名片夹里掏了一张名片递给于半珊,“我叫甄少祥,你叫什么,找你算账总得知道你的名号吧。”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于半珊是也~”于半珊接过名片看了一眼,顺手就放进了裤兜,捡起地上的硬纸板收了小凳子准备回家,他一天只算一人,今天的任务完成了。
“大哥,你别挡我道啊,给你算完了我要回家了,等着开黑呢!”
“……”甄少祥侧过身让出一条路,看着于半珊没个正形地慢慢离开自己的视野。


第二天,甄少祥嘴里说着不信算命的,但是一整天下意识都在寻找昨天见过的面孔,结果就只看到了熟悉的对自己横眉冷对的老爹那张脸。因为开会走神,下班后被老甄拉到办公室教训了一通之后,甄少祥拉着脸就直奔昨天的公园,他就说那个江湖骗子在骗他!呵,现在肯定跑了吧,不过跑了也没关系,他的手段在帝都找一个人那是小事情一件。
脑海里百转千回面子上依旧保持着沉着冷静,甄少祥把车停在了公园停车场按照昨天的记忆寻找那个角落。
于半珊没有跑,依旧蹲坐在角落,一手玩着手机一手胡乱拍着蚊子,“美人也太不厚道了吧!就是玩个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为什么要我在这儿蹲一个月啊!!!不知道我是吸蚊体质吗?!”
甄少祥走近纸板顿感一阵怨气迎面扑来,脚下一顿,他突然有点犹豫,他是不是不该来……
“喂!你怎么每次都在我眼前晃啊!要算就算不算就gu——咳!”于半珊大发慈悲地把视线从手机上挪开瞄了甄少祥一眼。
甄少祥一听他这么说大跨步往他前面一站,“我找你算账来啦,我今天可没见着我的正桃花!你昨天可是说了我今天我会再见到的。”
“啧,你怎么知道你见着了没,擦肩而过也算。”于半珊懒洋洋地回击甄少祥的话。
“……”,就知道他会狡辩,“你说什么都有理……”说完甄少祥坐在了于半珊旁边的小凳上。
“因为本来就有理!”于半珊扫了甄少祥一眼,眼睛咕噜一转,勾起嘴角微微一笑,“你要不信的话~那我再给你算一卦?”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脸上纯洁的微笑莫名有点头皮发麻,他是不是被算计了。
“算……算什么?”
“我就给你算一下明天的运势吧。”于半珊努力压下翘起的嘴角,装模作样地捏起手指掐算,其实以他的功底他刚刚扫的那一眼就已经完全算出来了,他现在这样做就是为了看甄少祥纠结的表情,他可是乐在其中呢。
“呼~~好啦。不过——”
“不过什么?”甄少祥意识到于半珊的停顿和微妙的表情有些紧张,虽然怀疑,但也免不了上心,毕竟算的是自己的运势不是。
“啧啧啧……”于半珊煞有介事地轻轻摇摇头,“我怕是有血光之灾哦~~”
“你果然是个骗子!现在是不是要跟我推销你帮我消除血光之灾的方法,然后骗我钱!”甄少祥蹭地站了起来,给了于半珊一个“我就知道”的表情就气呼呼地离开了。
于半珊直到甄少祥离开好一会儿了才回过神来,“卧槽!这别是个傻子吧!我好心提醒他竟然说我是骗子!哼!狗牙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甄少祥回到家越想越生自己的气,这两天竟然糊涂到去算命,一定是被迷惑了。


早上上班时,甄少祥拿着车钥匙站在车头深情地看了眼自己的座驾,“嗯……是该检修了。”
给助理打好电话安排了车辆检修,甄少祥提着电脑包朝着公司走去。其实公司就在这条街上,步行路程不超过一刻钟,平时开车就是为了装*。
甄少祥在人行道的中央不紧不慢地走着,与里面的行人和外面的车辆都保持着一段安全距离,并且在十字路口老老实实地站在人群边上等绿灯,过马路时认真左右摆头观察完来往车辆方才抬腿前行。这十五分钟的路程被甄少祥认真地走成了人生之路的架势,踏进公司大门的那一刻,他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气露出了浅浅一笑,大概是死里逃生的愉悦吧。
今天的主要工作内容是去公司下面的各个部门视察,第一个部门就是人事部,甄少祥站在门口看了眼地面,无水渍无玻璃渣,点点头满意地带着助理和一干人等进去了。
人事部负责人恭敬地接待了总经理,并且嘱咐他最漂亮的下属去倒咖啡。
办公室里,
“甄总,今年我们部门——”
“甄~~总~~您的咖啡~~”
一个娇媚的声音闯入办公室打断了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甄少祥脸一沉,负责人瞬间冷汗都下来了,隐晦地给那个正在搔首弄姿的女下属使眼色,结果对方眼里只有甄少祥这种金山,对他的动作毫无察觉。
“甄~~总~~”女下属“娇羞”地向甄少祥靠近,因为眼里只有她的大少奶奶的梦,都忘了手里还端着杯刚泡好的热咖啡……
“嘭——”
“啊!!!”
咖啡杯如愿地掉落了,甄少祥早有准备,迅速跨过沙发躲过,慌乱中手指不小心从文件夹的纸锋上划过,顿感一痛,但是甄少祥没多在意,刚刚的自己简直帅爆了!为自己打call!
视察结束后沉浸在自己帅姿的甄少祥还不忘嘱咐负责人记的要扣那个女职员一个月工资。看着对面两个人不甘心又不得不恭敬地听自己的话的样子,啧,感觉太棒了!
甄少祥好心情保持到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公园,迈出去的脚转了个弯又往那个角落走。今天心情好去气气那个小骗子,叫他说他有血光之灾。
“半珊~我又来了。”甄少祥满面红光地坐在空出来的小板凳上,笑着把脸凑到于半珊眼前。
“啪!”于半珊一把将眼前那张放大的脸拍开,很不优雅地翻了个白眼儿,“又来干嘛,昨天是谁说我是骗子的!”
“我就是跟你来说这个的,我今天根本没有你说的血光之灾,相反我今天心情很好!”甄少祥看着于半珊的臭脸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小得意,说话的声音都高了几度。
“嘁!”于半珊扭脸不理面前这个在他看来智力没发育完全的男人,他昨天为了吓唬他,故意说的很严重,其实他说的那个血光之灾也是包括像软组织挫伤这种情况的,但在这个男人心里的血光之灾肯定是像车祸这种大场面。
“诶,半珊~你别转过去啊。”甄少祥心里偷偷笑,见于半珊不理自己非得去撩。
“啧,跟你熟吗,'半珊半珊'地叫。”于半珊一边玩手机一边跟甄少祥吵吵。
“额。”得意忘形了,他叫的这么亲只是为了挤兑于半珊的,不过话题进行不下去了就换话题呗,“半珊,你再给我算算呗。”
“还算??你没毛病吧,又不信算个屁啊!”于半珊刚说完愣了一下,迅速捂住嘴。【呸呸呸!那啥,我是无心之举无心之举,绝不是造口孽,求原谅求原谅!跟这个傻子说话竟然忘了收口,今天要是造了口孽得了惩罚都要找他算账!!】
“我来都来了,算一卦呗。”甄少祥还真认真想了想,“今天算'前途和事业'吧。”
“……你个全国五百强企业的大少爷算事业和前途,你是找谁不痛快。”于半珊真想把手里的两年了还没换的手机糊在甄少祥脸上。
“嘿嘿,过奖过奖。”甄少祥开心地咧着嘴笑,但看到于半珊的脸越来越黑,迅速收敛了表情,“嗯……我有个项目做了三个月,明天就是演示会了,你帮我算算吉凶?”
于半珊看着甄少祥对自己有那么点儿讨好的意思,先前不好的心情一扫而空,朝他抬抬下巴,“把手伸出来给我看看。”
“嗯。”甄少祥乖乖伸出双手。
于半珊一眼就看到了他手指上的伤口,嘴角一撇,【切,说你有血光之灾就有血光之灾,还不信我】
于半珊仔细观察了一会儿,推回甄少祥的手,再掐算了一下,下了结论,“所算之事小有波折,但无大碍。”
“波折?什么波折?可以化解吗?”甄少祥有点上心了,这个项目是他和他的团队辛辛苦苦三个月才完成的,要是有点意外——
“急什么急!都说了无大碍无大碍!到时候有贵人相助的!拜拜拜拜,我走了!”于半珊捏着“零零零”响个不停的手机抄起纸板和小凳子就快速溜了。
“???”甄少祥站起来,茫然地拎起自己刚刚坐过的小板凳,这人怎么总是这么风风火火的。


演示会前的等待时间,甄少祥叫团队成员检查了所有的资料准确无误后松了口气,脑海里突然冒出昨天于半珊说的话,“小有波折……不!我的演示会不允许有任何波折。”
甄少祥让助理拿来他常用的U盘亲自把所有资料又拷贝了一份,把U盘捏在自己手里,这才放心。
“小麦,我去趟卫生间,你叫他们都放松放松,别太紧张。”
因为心里有事儿,甄少祥只管闷头往前走,刚走进卫生间就和迎面而来的一个男生相撞了。
“啪——”
U盘掉地上了。
“对不起啊,我走的有点急。”对面的那个男生满怀歉意跟甄少祥道了歉,并且帮他捡起了U盘。
“诶?这是你的?”男生捏着U盘眯了眯眼,手指微微一用力。
“怎么了?是我的,还给我。”甄少祥想要抢回U盘,自从昨天听于半珊说自己的演示会有波折,他现在是草木皆兵,谁知道这个黑黑的看起来很可爱的男生是不是商业间谍呢!
“还给你还给你!”男生将U盘丢给甄少祥就转身走出了卫生间。
甄少祥拿着U盘仔细地检查了一下,确定没有损坏才轻轻放进自己的西装口袋里。

而此时卫生间外的走廊上——
“KO!我这边弄好了,你呢?”
“好了。眉眉怎么去那么久。”
黑黑的•看起来很可爱的•郝眉神秘兮兮地一把搂住身旁KO的胳膊,小声地说,“我刚刚碰见一个污秽之物,顺手帮着解决了。我们转了一圈就发现了这么多有意思的东西,这栋楼里肯定有人在用法阵害人!”
“嗯。”KO看着郝眉亮晶晶的眼睛点点头,他的眉眉又来斗志了。
“KO!我们一起去消灭他们!虽然说老三只接了他们公司的看风水的生意,但是让那些害群之马破坏了我们布置的风水,到时候有碍我们公司的名誉!”郝眉一想到有可能有一场大战血液都沸腾了,“走!我们去天台!”

这边,甄少祥从卫生间出来没多久,演示会如期开始了。在短暂的开场白之后,甄少祥作为代表登上了演示台,一边向大家阐述他们团队的理念一边等待助理投影资料。三分钟的陈述时间很快结束了,而他的助理竟然还没有完成投影的任务,甄少祥赶紧去查看情况。
“小麦!怎么回事?!”
“老老……老板,我我我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大大家的电脑……都……都用不了了。”
甄少祥一听这话急了,怎么可能,他们来之前都有好好检查过自己的电脑,都是确保万无一失才带过来的,怎么可能都坏了!看着场内的人嘘嘘索索的议论声,甄少祥急的冷汗都出来了,慌乱中于半珊的声音在脑海里响了起来,“急什么急!都说了无大碍无大碍!”
【对对对,半珊说了只是小有波折。】甄少祥勉强冷静下来,这才想起自己兜里还有个U盘,他连忙找演示会负责人要了台新电脑,叫来助理复制上,“小麦,连上。”
“好好好……”被叫小麦的助理哆哆嗦嗦地将U盘插上,开始扫描。
“怎么可能?!”
“怎么了?!!”甄少祥听到助理的惊叫声以为自己的U盘也坏了,一把将电脑夺了过来,——资料完整无误地复制在了电脑上,甄少祥意味深长地看了眼助理小麦。
小麦看到甄少祥看过来,迅速低下头不着痕迹地往后退了退。
甄少祥深深看了眼助理,留了个心眼,将电脑拿上了台自己边演示边阐述。
最终,演示会取得了成功。等演示会的所有后续工作都结束后,甄少祥找到了他的助理,“你有什么话要跟我说。”
助理看着自己老板冷若冰霜的脸,知道自己这次是栽了,“没有。我收了钱替人办事。”
“嗯,背叛公司就要承担代价,等法院传单吧。”甄少祥不再看这个叛徒,带着团队里其他还没缓过神来的同事一起离开了。
下班后甄少祥习惯性去找于半珊,可是今天他的心情就没有那么好了。演示会结束回公司后,他将助理的事情上报,结果不出半天,公司内部调查出了多个叛徒,他这才知道原来他们公司养了那么多吃里扒外的东西。

于半珊默默地收了手机,看了眼已经在他旁边静静坐了几分钟的黑脸男人。
“我说……”于半珊挠挠头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是瞎子都能看出来甄少祥心情不好,他完全不知道怎么安慰人努力在脑中组词造句,“额,那个……”
“你不是说我今天会有贵人相助吗?贵人我没发现,叛徒倒是有一个。”
低沉冷冰冰的声音打断了于半珊的构思,“啊?贵人……啊,贵人啊!你这肯定是有贵人相助啊!这不,出了叛徒最后都能成功。”
“新电脑是我自己要的,U盘是我自己用的,我可没见到有贵人相助。”甄少祥从口袋里掏出那块U盘,看着U盘一想起当时的情况就心有余悸。
“给我看看你的U盘。”于半珊一把抢过U盘,在甄少祥一拿出来时他就觉得很奇怪,这个东西有问题!将U盘捏在指尖微微一用力。
“咔!”
“你在干什么?!”甄少祥不敢相信地看着被于半珊两根手指捏成两半的U盘。
“啧,还给你!”于半珊将U盘的碎片丢还给甄少祥,拍拍手上的粉末,然后好心提醒他,“你不看看你U盘里是什么?”
甄少祥疑惑地捏起一块碎片看看,“嘶——”碎片上全是黑色的粉末,“这这这是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于半珊掏掏耳朵,懒洋洋地回答,“你被算计了呗,怎么回事。”
“可!可这不科学!”甄少祥仿佛能听到自己的世界观咔嚓咔嚓碎裂的声音。
“怎么不科学了,玄学玄学,玄妙的科学嘛~~”于半珊好心情的看着甄少祥那副需要重建三观的样子,向前倾身拍了拍他的肩膀,“骚年,别伤心,以后哥哥带你领略玄学的奇妙和伟大!哈哈哈!”说完,于半珊收拾好东西又自顾自地离开了。
等甄少祥重建完自己的内心世界,周围一个人都没有了,他拿起又被主人丢下的小板凳满怀心事地往家走。

成年之后又重新认识了这个世界,甄少祥被激发出了儿童时的好奇心,每天下班后准时到公园角落于半珊的摊位上报道。
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于半珊完成了郝眉对他的大冒险惩罚,以后他就不用天天在公园里摆摊喂蚊子了,他当然是高兴的,但是一想到甄少祥,心情好像又变得不是那么好了。最后一天,他思量着怎么跟甄少祥说他以后都不来了,但还没等他开口,就听到了甄少祥说要出差了,一个星期左右。于半珊觉得一切都是缘分,他正好不用费心思解释他的离开,所以最后也只祝甄少祥一路平安就离开了,如果他们有缘,以后会再见的。


一个星期以后,甄少祥出差回来了,下飞机的时间刚好是他平时下班的时间,也是他去公园找于半珊的时间,于是行李也不放,搭了辆计程车直接就奔着公园去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急着想见于半珊,他出差的这个星期前几天还只是在下午那个固定的时间想起于半珊,可到后来越发不能控制自己,甚至开会时都在想着于半珊,他觉得他是不是被人施了法。
这一瞬间甄少祥好像找到了见于半珊的理由,他要是被人施法了,半珊一定有办法帮他解开!
“咕噜咕噜”滑着行李箱,甄少祥怀着点点期待慢慢走近那个小角落,【半珊见到我第一句话会说什么?哈哈哈肯定是'几天没见怎么又变丑了!'嗯……我是不是应该先回家整理整理再来找半珊……可是半珊应该不会嫌弃我吧……】
“半珊!我回——”甄少祥兴奋的声音嘎然而止,角落还是那个角落,但是纸板没在了,小板凳也没了,人也消失了。
一瞬间,甄少祥觉得自己热腾腾的心就像被丢进了冰水里,好难过……
怕是于半珊换了地方,甄少祥“呼哧呼哧”拖着行李箱转遍了整个公园都没有找到人。站在公园门口,甄少祥给自己新的助理打了个电话,“给我查个人,于半珊,算——咳!玄学大师,年龄与我相仿,帝都口音。最迟明天早上我要看到详细资料。”
“好的,甄总。”
打完电话,甄少祥沮丧地回了家,简单洗漱之后就睡了,出差太累了,之前在飞机上完全被马上能再见到于半珊那种莫名的喜悦刺激的全程都兴奋,错过了休息。


清晨,甄少祥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喂?”
“甄总,您要的资料已经发往您的邮箱,请注意查收。”电话那头传来了新助理冷静的声音。
“嗯,好的。幸苦了,给你放两天假,好好休息。”
“多谢甄总。”
挂了电话,甄少祥的瞌睡虫一下子跑光了,迅速从床上弹跳起来,“半珊我来啦!”

两个小时过后,甄少祥终于洗漱完毕,梳着自己最满意的发型,穿上自己最好看的衣服,精神奕奕地开着自己最新买的性能最好的车出去了。
按照助理的资料,甄少祥找到了一栋别致的写字楼,满怀期待地乘上电梯按下“13”的数字。
下了电梯,入眼的就是一幅堪比书法大家的书法作品,甄少祥认真地辨认,“致一•中华传统文化交流中心。呵呵~还真是传统文化。”
门口没有人,甄少祥只好自己推门往里走,隐隐听到了有人说话的声音,于是朝着声音的来源走去。

“KO,KO~我刚刚帮老三和愚公算吉凶的时候,你猜我算到了什么~~嘿嘿!”
“什么?”
“哈哈哈你还记得我一个月前给愚公算姻缘的事吧,他未来老公今天!注意是今天!会出现在我们工作室里,有没有好期——”
“你好,请问于半珊在吗?我是他的朋友,甄少祥。”



——————————
突然出现~(≧▽≦)/~

最近家里水逆,
这方面听得比较多,
奶奶还去拜了菩萨,
我觉得我是比较相信玄学的。
PS:文中所写相关玄学都是lof主胡诌的。

哦,对了,算出我有贵人命,这是说我有贵人相助,还是说我是别人的贵人🤔️

评论(30)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