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鱼香 小子,会打篮球吗(20)


预告:
新出场的还有——ko!
因为ko有小伙伴提到,我就把他硬塞进来了🤣按原著时间线,微微初到致一就听于半珊介绍ko是三大神之一。所以ko应该早就出场,但是没办法了,我找了个借口——他假期归来。🤣(我简直不要脸
而且在这个时间点,ko应该已经走后门住进了郝眉家(记得剧情是郝眉被发现是富二代就马上有了“走后门”)。


正文:
虽然知晓了真水妈妈已经回来了,但因为不知道联系方式,真水决定先压住心里的激动和于半珊一同去上班了。
两人刚到致一大门,真水停住了脚步,轻轻抬脚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走姿,虽然说昨晚两人很节制并且于半珊也认真仔细给自己做清理了,但难免还是有些异样……想到这里,真水的耳根慢慢染上了红晕……
“嗯?怎么了?”于半珊看了看眼前突然停下来的真水,收回差点撞上的脚。看真水皱了皱眉,于半珊以为他不舒服,把手放在他额头上试探,“没有发烧,怎么了?不舒服吗?要不要去医院?”
“没事……”真水忍住身后的异样,冲着面前有点慌神的于半珊微笑着摇摇头。
“真的?”于半珊自然地捞起真水的腰,手掌轻轻按摩着。
“嗯~”也许是于半珊按摩的太舒服了,真水竟然也忘了自己是站在公司大门口,顺势靠在了于半珊肩膀上半眯着眼享受于半珊的贴心服务。
“咳!咳!!咳!!!”
三声巨咳戳破了两人之间的粉红泡泡。于半珊转头向后瞄了一眼,郝眉正一脸尴尬地站在电梯门口,进也不是出也不是。
于半珊松开环着真水腰的手,春光满面地朝郝眉灿烂一笑,“美人儿~来上班啦。”
“美你妹!”郝眉看着于半珊笑出来的牙花子一阵气闷,瘪瘪小嘴强势从真水和于半珊中间穿过去走进了公司。
“。。。”
“。。。”
对于郝眉这种幼稚的行为,于半珊跟真水无奈地对视了一眼,指着郝眉离开的方向,耸耸肩,“美人最近欲求不满啊……唉唉唉!真水别走啊,等等我!”
“。。。”真水在于半珊话音还没落就抛下他径直离开了,这人从早上就开始满口胡话!


接下来,致一的所有小伙伴都见证了什么叫狗腿,捂住眼睛直呼要去眼科洗眼睛。
虽然在很久之前两人就出柜了,但平时工作的时候都还蛮正常的,但是今天……于半珊部长就像一只大狗一样围着真水转来转去。
在真水要落座时,于半珊迅速从旁边拿了三个坐垫塞在座位上,带着谄媚的笑;工作不到十分钟,于半珊又从茶水间端出一杯温热的牛奶放在真水办公桌上,并温柔叮嘱小心烫;不到二十分钟,于半珊再次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一会儿给真水捏捏肩一会儿给真水揉揉腰;中午不到吃饭时间,于半珊就消失了,等到大家捧着盒饭狼吞虎咽的时候,他提着香气四溢的粥回来了……
“真水~我看网上说那个………咳,后要喝粥比较好。呐,我刚刚在粥店买的。”于半珊小心翼翼地打开有些烫手的盒盖,再将勺子递给真水,“吃吧。”
真水捏着勺子,看看于半珊,“出去了半小时就是去买粥?”
“嗯,那家店不是挺远的吗,我骑自行车去买的,幸好路上没有打翻。”
“嗯。你吃吗?”
“你吃吧,我吃公司的外卖。”
……
“我去,要不要这么腻歪啊!”猴子看着公司那散发着恋爱的酸臭气息的角落,咬咬筷子吐槽。
一直埋头苦吃的郝眉听见了,转头瞥了一眼那个角落,又马上转了回来继续吃饭,“哼!”
“眉哥?”猴子见郝眉板着脸把糖醋排骨当仇人般咬碎,连骨头渣都没吐,打了个哆嗦,悄悄躲远了,“啧……今天怎么一个个的都不正常?”


吃饭时间刚过,大家都在收拾着饭盒,这时一个穿着西服的陌生男人走进公司,因为没有前台,所以在门口敲了敲玻璃,“请问,真水先生在吗?”
公司里所有人都停下了手中的事情,盯着门口五大三粗的男人,也不说话,默默地向真水方向移动,他们可没忘真家那个变态五少一直想找真水麻烦。
“额。”那个男人看没有人回答只是死盯着他,莫名有点紧张,“额,真水先生在吗?”
于半珊看着来人,悄无声息地移动脚步借着自己身高将真水挡了起来。这男人一看就知道不是好惹的,要真是那死变态派来的绝对不能让他知道真水在这里。
西装男人见还是没人回答,挠挠头说了句抱歉就离开了。
众人看那人已经乘电梯下楼了才恢复正常,“这谁啊,真水你认识吗?”
“不认识。”真水摇摇头,刚刚从于半珊身后偷偷看了一眼,在脑海里搜寻,再三确定不认识此人。
“真水,我们商量个事。”于半珊紧皱着眉头,不放心地看着真水。“要不你这段时间别去学校了,现在真家很乱,而且还有一部分你妈妈的原因,我怕他们狗急跳墙。”
“嗯……可是……”
“真水?”
真水的回答被一声颤抖的女声打断。大家看向门口,是一个女人,穿着大衣,身材婀娜,脚上登着恨天高,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她慢慢往前走,波浪卷从耳后滑落,一股成熟的韵味从内而外散发出来……
这下周围的小伙伴们坐不住了,“哇塞,这是真水以前的女朋友?”
“不是吧,感觉年龄还蛮大的。”
“年龄大怎么了,扛不住美啊!”
“是了是了,是很美!”
“可是……愚公怎么办……”
“啧啧啧,好一出大戏即将上演,我们就等……”
“妈妈……?”
“。。。”
“卧槽?!!”
一众人,包括于半珊,一副见了鬼的样子看着真水激动地走向那个女人。
真水很激动,妈妈跟照片里一样,一点儿都没变。
“真水……真水……”到底没忍住,真水妈妈憋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在听到这声她等了十几年的“妈妈”时终于还是涌出来了。她努力控制着自己颤抖的双手,轻轻扶上已经走到自己面前的真水的脸。


老板肖奈走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这样一个场景,真水和一个女人两眼凝噎对望,周围一群惊呆的吃瓜群众。
“咳,怎么了?”
“啊?”
大家被唤醒,看看真水看看真水妈妈不知道怎么说。最后还是真水妈妈抹了抹眼泪,整理好表情露出职业微笑转身向肖奈伸出一只手,“你好,肖总,叨扰了,我是真水的妈妈。”
肖奈愣了一下,随即也微笑着握了握真水妈妈的手,“阿姨,您好。”
“肖总真是年轻有为。”
“不敢当。”
“不用谦虚,现在帝都肖总的名声可不在小。”
“大家的功劳,再加上运气好。”
“哈哈哈你们是群优秀的年轻人。多谢你们这段时间对真水的照顾,我今天来就是接他回自己公司去,以后有什么需要只要我能帮上忙尽管说。”
肖奈听这话,往后看了看于半珊和真水的表情,显然两人都不知情,“照顾学弟是应该的,只是……这是真水的意思还是您的意思?”
“这有什么区别?”真水妈妈觉得奇怪,她和儿子好不容易相认,她肯定要带他回去的啊,难不成让儿子一辈子待在别人的公司?
“妈妈?您……您要接我去您的公司?”真水给已经走到自己身后明显很急躁的于半珊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然后满脸歉意地看着妈妈,“妈妈,我想在这里上班,我还有很多工作还没有完成,这样直接走了不负责任。而且大家都很照顾我,我很喜欢这里,不想离开。”
“。。。”真水妈妈没有说话,看看真水,又看看真水身后的于半珊,又扫视了一下周围的人。
于半珊见真水妈妈转移了视线,微微放松了一下紧绷的肌肉,刚刚那一眼就像要把他看穿,他努力控制才敢与其对视。
真水妈妈把公司的每个人都看了一遍,其实她知道这群年轻人对真水很照顾,她作为妈妈真的很感激。就像刚到自己的司机上来确认的时候,明明真水就在但没人回答反而默默向真水挪动将他保护起来。她在车上听着司机的陈述很高兴真水能遇见一群这么真的朋友,现在真水不想离开也很正常,她很欣慰真水在那么冷血残暴的真家能长成这样有情有义的人。想到这里,真水妈妈看着自己儿子带着倔强的小表情的脸笑了,伸手捏捏,“儿砸,你说什么就什么,妈妈不逼你回公司,你喜欢这里就在这吧。”
“谢谢妈妈!”真水开心地转头对着于半珊灿烂一笑,然后感激地拥抱了妈妈。
真水妈妈奇怪地看了一眼于半珊,还没往深了想就被真水突如其来的拥抱打断了思路,这可是真水五岁之后第一次抱她!真水妈妈享受完来自儿子的热情拥抱,好心情地又捏了捏亲爱的儿子的嫩脸,然后转身向肖奈一笑,“肖总,咱们来谈谈合作吧。”
“求之不得。”
“好!我让我的秘书通知公司,下午就来谈,我亲自谈。”
“不急,跟您合作不能怠慢。待下午我同事回公司,一同商议过后我们会正式登门拜访。”
“哈哈那我恭候肖总大驾光临?”
“您说笑了。”
“你们这群孩子真不错啊!我们这群前浪就要被你们拍在沙滩上咯。”
真水妈妈越看越觉得肖奈优秀,有这么优秀的老板员工一定不差,为了真水和他们合作不亏。
“嗯,那好吧,你们忙吧。肖总,我能给真水请个假吗?”真水妈妈拉着自己儿子的手,冲肖奈笑笑。
肖奈看眼后面的于半珊,笑着点了点头,“请便。”
“走吧~儿砸,跟妈妈出去逛逛~”真水妈妈好心情地拉着真水往外走,边走边说笑,“儿砸,我听说你一直住在学长家里,今天搬回家住吧,不能老是麻烦别人。我给你准备的房间你一定会喜欢的。”
“嗯……好的,妈妈。”
“哈哈你想回家看看还是去我公司认认脸?”
“妈妈决定就好。”
……
直到两人乘上电梯,公司里的人才活过来。
“卧槽?今天这场大戏转折太多看的忙不过来啊!”
“是呀,没想到真水妈妈这么年轻这么美。”
“你看真水那张脸就知道真水妈妈肯定是个大美人啊!”
“嗯嗯!是了是了!是吧愚公~”
于半珊刚听到真水要搬走正郁闷着就听到猴子和郝眉的调侃,挥着拳头就冲了过去。
“啊啊啊啊!我说愚公!你可不能这么迁怒啊!又不是我让真水搬出去的!”猴子扯着嗓子撒丫子就跑。
于半珊听这话一下无力了,怎么办,要怎么才能拿下岳母啊……
“哈。哈。哈。叫你上午得瑟。”郝眉看着于半珊耷拉着脑袋,有种大仇得报的畅快感,上前又戳于半珊伤口。
“。。。”于半珊白了郝眉一眼,“呵。你又在得瑟什么,KO回来了吗。”
“。。。愚公!是不是要单挑!”
“来啊!谁怕谁!”
话毕,两人扭打在一起,旁人怎么劝都拉不开,最后只好看着他两儿打,就当他们为了发泄情绪罢了。
肖奈没功夫看这两人耍宝,看了眼不知什么时候站在门口的黑色风衣男,慢步走向办公室,“KO,你进来,我们商议一下与挚真公司的合作项目。”
“老三!怎么连你也这样!说了不要提KO!”郝眉听到肖奈提ko在打架之余还有功夫腾出嘴控诉。
“怎么?不能提我?”
门口传来郝眉再熟悉不过的低沉磁性的嗓音,郝眉一时间愣住了,被于半珊乘机一把按在了地上。
“哒哒。”
KO依旧板着那副面瘫脸一步一步走向郝眉,于半珊这时也看见了ko,使劲儿揉了揉郝眉的头发走开了,其他人也自动散开,他们可是知道郝眉和KO的二三事的,此时不走,等会儿自己电脑就要遭殃!看热闹重要但自己电脑的命更重要!
KO走到郝眉面前,蹲下来看看郝眉乱糟糟乱翘的头发,嘴角微微上扬,再看郝眉呆愣的样子眼神不自觉也柔和了。
郝眉躺在地上仰视自己上方的男人,想想他们多久没见了,好多好多话想说呢,但是不知道怎么说,张张嘴,“你回来了啊。”
“嗯。起来,地上凉。”
“哦哦。”



———————————
ko回归。
岳母与儿婿之战即将打响。

评论(1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