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小甜饼•如果你不在了

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鬼,就不打tag了哈哈哈


甄少祥,如果你不在了。
我会好好过自己的小日子。
我还是会踩点儿去致一上班,那是我跟我兄弟的共同事业;但是我会开着你的爱车,反正现在是我的财产了,然后走着你往常开过的路线。
我还是会加班半夜和哥们儿去撸串;我会带他们到以往经常逼你吃辣的苍蝇馆;
我还是会熬夜晚睡;而且我会更晚睡,熬到一闭眼就能马上入睡,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躺在床上思考;
周末我依然喜欢宅在家里睡觉打游戏;同时我会把你所有的照片收起来,眼不见心不烦,周一再摆上;
节假日我可能还是没有时间出去旅行、回家陪父母;不过我会给父母发祝福寄礼物,包括你爸。
所以,你不在我过的还那样,我还是我,能骂人三百回合的愚公,但我最想骂的还是你个王八蛋。




于半珊宝贝,如果你不在了。
我不想活了,但我得留着这副躯壳,我们的父母还在呢,你就带走我的灵魂吧。
我会日日夜夜想你,回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会在想你的时候哭,会在想你的时候笑。
不管你在不在,我的生活里只有你。




“靠!甄少祥!你写的什么玩意儿啊!!”于半珊拿起面前的那张纸,字是刚劲有力,但是这内容怎么看怎么酸了吧唧的。
“嗯?怎么了?”甄少祥接过于半珊手里的纸,检查了一遍,“没有错别字啊。”
“。。。”于半珊翻了个白眼。
“半珊~~怎么了?我写的不好吗?”甄少祥耍赖皮似地抱着于半珊左右摇晃,目光炯炯地看着于半珊想知道答案。
“啧……”于半珊按住甄少祥作怪的手,重新审视了一下甄少祥写的文字,皱皱眉,“忒矫情了。”
“有吗?可是半珊,你如果不在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唯一想到的就是陪你去,可是还有爸爸妈妈……”说着话,甄少祥垂下眼眸遮盖住自己的情绪,这个问题他从不想,选择逃避,可是今天半珊突然揭开,“半珊,为什么今天要让我写这个?”
“额……”于半珊有点不自然,感觉先提出的这个要求的自己才是最矫情的,“额……就是今天公司里没事儿做的小游戏。”
“哦哦……”甄少祥就着抱着于半珊的姿势从桌子上拿过于半珊写的那一张仔细看了起来。
“咳……”于半珊见甄少祥在仔细看他写的心里有点担心,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上面没有一个字是在说想甄少祥,“你……”
“吧唧~”
“你干嘛!”于半珊捂着脸躲甄少祥的突然袭击,怎么随时随地发情,刚刚不是还正正经经的嘛。
“哈哈哈……”甄少祥就像恶作剧成功的熊孩子,大笑着再次抱住于半珊蹭蹭脸,“半珊~我很高兴。”
“高兴?”于半珊不信,自己写的什么自己清楚,“你高兴什么。”
甄少祥眼里含笑看着于半珊,声音轻柔地在他耳边说,“因为半珊离开了我能好好生活,并且心里还有我呢~”
“嗯……”于半珊看着甄少祥,听着他的声音,就像掉进了温柔的漩涡,他总是对自己这么温柔,仿佛自己做任何事情都能被他包容。
“甄少祥,那是'如果',只是游戏,我不想跟你分开,现在没有如果。”也许是受了温柔的蛊惑,于半珊说完自己都惊讶了,自己什么时候也学会说情话了?!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甄少祥听着于半珊的另类告白很受用,桃花眼弯弯,眼神更加温柔,轻轻吻于半珊的额头,“嗯。我们永远在一起不会分开的。”
“嗯!”




—————————————
被说冷血了。
我无法反驳,因为我当时的确没有痛哭流涕,甚至很冷静地接受了事实。
但是并不代表我没感觉。
理性等于冷血吗?
如果是,我改;
如果不是,请你拍拍我的头抱抱我,我也很难受。

评论(2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