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小甜饼•开脑洞之小龙王的专属情人(下)

就任新一代龙王后,于半珊有了一点小私权。他无事就爱蹲在在云上看甄少祥在干什么。
那天晚上他不告而别之后,甄少祥到处发寻人启事的广告找他,甚至报了警,但是依靠他胡编乱造的信息,警察根本就找不见人。甄少祥不愿放弃,多次寻求警方帮助,最后还被警方警告不要妨碍警务。
“哎……你到底在哪儿啊?只希望你过得好吧……”
于半珊坐在云端看到甄少祥坐在阳台藤椅上,他的手指划过戴在脖子上的龙鳞自言自语。龙鳞被甄少祥请人打磨成了吊坠,他一直戴着它。
于半珊心里愧疚,但他不可能告诉甄少祥他的真实身份,他只能时刻关注甄少祥并在必要的时候给予帮助,只有这样他心里才会好受点。

从上任第一天开始,于半珊就像个小尾巴一样在天上跟着地上的甄少祥。
甄少祥早起上班,于半珊跟着,顺便下个局~~部小雨免费洗个车,保证干干净净毫无瑕疵。
甄少祥晚上睡觉了,于半珊操控着小法器,公寓外哗哗下雨让气温自然降低。
甄少祥出差晚上开车,于半珊必须跟着,车所到之处不见半滴雨点,还让肖奈帮忙跟踪除除雾气。当然,肖奈不可能白干活,于半珊以自己龙珠三百年的使用权达成了这场交易。
正值夏季,甄少祥有外出活动时,于半珊拉着好基友郝眉和推云童子猴子去给他吹风降温,当然只是局~~~部。
突然有一天,原本要去上班的甄少祥接了一个电话之后开着车往公司相反方向去了。于半珊纳闷,但还是自然地跟上了。
到了地方,于半珊发现是一个高级的餐厅,而甄少祥带着他最熟悉的温柔的笑走到了一个年轻女子面前……
“好啊!竟然背着我去见漂亮小女生!”于半珊心里莫名一股酸涩,他很难受,所以甄少祥也别想好过!于半珊生气地拂袖而去。
回到天庭于半珊急急忙忙用郝眉的珍藏版照片交换,把ko请来帮忙了。
“ko,你使劲儿劈,劈死都无所谓!”于半珊现在很不爽,说出的话都带着刺儿。
“。。。”ko当然不会听他的话当真劈死人,只不过是故意将雷声大一些,靠着那个两人座的窗口近一些……
“你好,我是甄……”
“轰隆!轰隆隆!”
甄少祥看看外面天色,晴空万里的,他怎么好像听到了雷声。雷声太大掩盖了说话声,他只好先喝着咖啡等雷声过后再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甄少祥。我今天来……”
“轰隆隆!轰隆隆!”
“。。。”甄少祥觉得自己等雷声过了再说话可能不太现实,他还急着去上班呢!所以顶着雷声靠对面更近一些,然后继续说完要说的话,“林小姐,我知道是我父亲邀请你来这里。我实话跟你说吧,我现在还没打算结婚,而且我……”
甄少祥在地上拼命地解释,于半珊呆在云上都快疯了,“我找ko来打雷不是让你们越靠越近的!ko!今天谢谢你啦!呐,郝眉珍藏版写真集给你。”
ko离开后,于半珊就盘腿坐在餐厅的上空,气鼓鼓地看着甄少祥和他对面的女子“相谈甚欢”!
半个小时后,甄少祥和林小姐起身准备离开。于半珊觉得报复的机会来了!当两人刚刚走出餐厅大门,“哗”一声,雨水就像砖头一样砸向了两人。
“。。。”甄少祥和林小姐退回了餐厅。
“雨很大,需要我送你回去吗?”出于绅士风度甄少祥礼貌地询问林小姐。林小姐扭捏了一番,正羞涩准备回答……
“诶?外面雨停了,那我先去上班了,林小姐。”甄少祥一溜烟跑了,留下林小姐一脸茫然地看着天。
于半珊得意,对着林小姐哼哼,“哼!想让他送你回家,问过我的意见吗?”
当晚,甄少祥被他父亲召唤回家,是为了今早给他的相亲的事情。
“甄少祥!你眼看着快三十了!你看隔壁老王的儿子都结婚好几年,儿子都能打酱油啦!你呢?!今天早上为什么跑了?!”甄父很气愤,他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门当户对性格好能力也不弱的女生,结果就这样被甄少祥打发了!
“哎呀,爸~我不急……”甄少祥也是无奈了,之前他花天酒地交女朋友,他爸嫌他不工作;现在他热爱工作了,又逼着他去交女朋友,是不是天下的父母都这么双标……
“你不急!老子急啊!我死之前能看到我孙子吗?!!”甄父气坏了,每次安排甄少祥去相亲都被拿这个口头禅搪塞了。
“🤦‍♂️爸……”甄少祥也没有办法了,他已经拿这句话忽悠他爸好几年了,看来现在是失效了,“爸,我一定不会让您断子绝孙的。你不要不信我啊,我发誓,我发……”
“轰隆隆,轰隆隆!”
“。。。”一瞬间,屋里的两人都静止了,相顾无言,一个被这雷声劈的想死的心都有了,一个被这雷声劈的开始真正担忧自家的血脉传承问题……
而这时,上空刚发生一场闹剧,郝眉气呼呼地拿着ko的法器怒瞪于半珊和ko,ko一脸宠溺,于半珊一脸尴尬。
原来,郝眉不知从哪儿知道了于半珊拿着他小时候黑历史的照片和ko做交易,找ko要回无果就拉着ko找于半珊算账,结果争执不下一气之下抢了ko的法器向他们两儿劈过去,两人是轻松躲过了,只不过……

接下来一两年时间,于半珊一直在云上跟着甄少祥。
一天,甄少祥和老客户谈完合同后对方指着他的车,好奇地问,“甄总,你这是在哪儿洗的车,天天洗吧!每回都见你的车锃光瓦亮的!甄总是名副其实爱车人士啊哈哈哈……”
甄少祥被问住了,他自己都忘记上次洗车是什么时候了。
老客户见甄少祥没回答也不在意,上了车就走,“再会啊,甄总。”
“再会。”甄少祥送走了老客户,站在自己爱车的前面沉思,慢慢的以前不在意的异常现象涌入脑海。比如他的车永远很干净,再比如自己晚上开车永远不会有雾气或者下雨天,他甚至多次发现雨就像躲着他的车似的。
“怎么回事……”
甄少祥觉得奇怪,但也仅仅是奇怪,子不语怪力乱神,从小生活在社会主义新时代,他更相信科学。

又过了几天,甄少祥去参加政府筹划的交流会,公司的老客户老爱挨着他坐,“甄总啊,你这体质太棒了!要不说我老爱挨着你呢,你身边就跟带着风扇空调似的!凉快啊!”这么一说,甄少祥又想起自己在家好久没开空调了……
甄少祥心里有点乱了,他身边的这些现象让他不得不往鬼神方向想,这与他从小接受的教育不符!
交流会议结束后,甄少祥本着绅士风度送车子抛锚了的女客户回家,而这时天马上就变了,雨一直跟着他的车淋,突然让他想起只要是自己跟女人单独一起就会出现这个诡异的现象……(@阿木fafa 小乌云一直追哈哈哈)
甄少祥回到家,感觉到自己家明显比室外凉爽很多,莫名觉得这种感觉很熟悉。思考时习惯性地摸摸龙鳞,这一下突然让他想起在于半珊身边就是这种感觉,特别强烈!难怪之前大热天的跟于半珊一起不管在哪儿都很凉爽……
甄少祥躺在床上陷入沉思,慢慢的,就睡觉了。
而于半珊又看到甄少祥去送女生,心里难受程度升级了,忍不住就偷偷进了甄少祥房间在床边看着他。
甄少祥只是浅眠,突然感觉身边于半珊给他的那种强烈感觉又回来了,于是睁开了眼。
“。。。”四目相对,相顾无言。
于半珊见自己被发现了慌不择路,本能地就想以神仙的方式跑路,结果被甄少祥及时抓住手腕儿。
“半珊?”
“。。。”于半珊看天看地就不看甄少祥。
甄少祥也不在意于半珊沉默,他知道于半珊是听着的,“你一直在我身边?”
于半珊悄悄瞄了甄少祥一眼,见他好像没有生气就轻微点了点头,小声回答,“嗯……”
甄少祥得到肯定回答反而不知道怎么办了,这完全打破了他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半珊他是鬼魂?所以身边总是那么凉爽?甄少祥心里有些好奇,“你是……?鬼魂?”
“不是!!!你才是鬼魂!”于半珊急了,好歹他也是个正儿八经的王,怎能跟孤魂野鬼相提并论!于半珊恢复到以前的炸毛状。
“半珊,别急。”甄少祥像往常一样用手轻抚于半珊的背,安抚他的情绪,“我太笨了,猜不到你的身份,你告诉我吧。”
“哼!就知道你这等愚蠢的凡人不会知道的!”于半珊有点小得意,清清嗓子宣布自己的身份,反正都被看到会法术了,“咳,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东海小龙王!于半珊!”
“嗯嗯!半珊太厉害了,我还不知道原来半珊是这么厉害的人呢!那……”甄少祥捏起挂在胸前的龙鳞吊坠,“那这是你的鳞片?我看着像鳞。”
“嗯……”于半珊突然有点不好意思,因为龙鳞对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就愿意给甄少祥。
甄少祥第一次看到于半珊害羞的表情,低着眉垂着眼,卷翘的睫毛在灯光下忽闪,脸上还带着可爱的小红晕……甄少祥觉得自己不正常了,他竟然看于半珊看得入了迷……
“怎……怎么了?”于半珊半天没听到甄少祥说话就抬头看过去,结果却被甄少祥的眼神吓了一跳,“你……你想干嘛?我我我是龙不是唐僧,你你你别是想吃我!”
“吃你……”甄少祥愣了一下,继而双手捂脸闷闷地笑了,“呵呵呵……我竟然到了想吃你的地步了……”
“你怎么了……”于半珊觉得甄少祥很奇怪,虽然听着甄少祥说想吃他,但总觉得跟他意识里的吃不一样。
“没什么。”甄少祥收敛了情绪,将于半珊拉在自己身边坐下,“半珊为什么要把龙鳞送给我?为什么要跟我这么久?如果今天我没发现你还会一直跟下去?”
“啊?”于半珊被这三个问题砸的晕头转向的,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不过他自己其实也不知道答案,“我不知道啊……”
甄少祥听着于半珊这句不知道,心里突然很满足,亲亲他的脸蛋,“我总算是知道我这几年心里缺了什么了。”
“什么?”
“你啊。”
“啊?”
“你有没有想过你这么做是因为喜欢我?”
“喜……喜欢你?”
“对啊,就像……嗯……其实我也挺失败的。我从你离开后就一直在想你,看什么都能联想到你,最喜欢的东西就是你送的龙鳞。可是我一直以为自己只是牵挂你……我喜欢你啊。”
“你……你喜欢我?”
“对啊。”
“像肖奈喜欢微微吗?”
“嗯……是啊。”【他们是谁?不过听起来是一个女生一个男生,应该是没错。】
“嗯……可是他们整天都在一起。”
“我们也可以整天都在一起~”
“可是我还要布雨……”
于半珊可怜兮兮地看着甄少祥,甄少祥这才反应过来他喜欢的是一个神,伤脑筋伤脑筋……
“嗯,那就不布雨了来找我。”
“可以吗?”
“当然可以。”
………

于是,于半珊就这样懵懵懂懂地被甄少祥拐带了……



后记。
于半珊就这样和甄少祥相爱着生活着,他们一起经历了旁人异样的眼光,他们一起经历了甄父催婚的压力,他们一起经历了甄父过世的悲痛……慢慢的,甄少祥也开始长皱纹了,头发也白了,腰也挺不直了。甄少祥知道他老了快死了,而他的爱人不会老不会死,他自觉他是自私的,他死后就会留于半珊一人在无尽的生命里痛苦回忆……可是他又不后悔,于半珊跟他在一起很开心很幸福,他带他体验了爱的滋味,他真的很爱很爱他……
甄少祥八十二岁那年过世了,一个凡人的人生就这样结束了,而对于半珊来说就只是几十天数而已。
于半珊在人间安葬了甄少祥,然后就准备学孙大圣去闹阎王,结果被郝眉猴子一干人等拦住了。
肖奈上前按住于半珊肩膀,“此事应从长计议。你先去拜见一下水德星君,星君传唤你了。”
“啊!!他找我什么事啊,我布雨的任务好好完成了!”于半珊不耐烦,他的直属上司是个特别严肃的老头子还总喜欢教训他!
“听说老星君要退休了,今日是新星君上任之日。”
“哦,拜见新上司。”于半珊迅速腾云飞去了水德星君的宫殿拜访,“星君,小龙……”
“半珊!我好想你啊!”
“甄甄甄少祥?!!”
“诶?半珊这就是你对上司的态度?直呼其名?”
“星君。”
“不对。”
“啊?”
“叫夫君!”
“。。。(///_///)”



—————————
完。
终于码完了……😵

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些啥……

绝望啊……😵

评论(2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