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鱼香 小子,会打篮球吗?(16)

第三步!😏强吻走起!@Charon 告白走起!@迷路 

在真水校内遇袭事件的一个星期后,学校保卫科开始整改,发布了新的规章制度:“因近日校内外发生多起恶性斗殴事件,严重影响了我校师生的安全,因此我校保卫科决定加强执行进出学校人员的证件检查。如若校内发生斗殴事件,主动方记大过,情节严重者将责令退学!再者,我校保卫科人员将不定期在校内外巡逻,一经发现可疑人员直接送往警察局处理。”
新的规章制度颁布实施,E外平静了许多,真水终于可以安静地学习了。
每天真水上完课就去致一,不上班也会等于半珊结束工作一起回家。但最近致一的业务越来越多,于半珊也越来越忙,经常会留下来加班,一般这种情况时,两人吃完晚饭后真水就先行回家。
这天晚上,于半珊加班到十点后,跟肖奈打了声招呼就下班了。刚走出公司,一阵邪风吹过,“哗——”的一声,老天就这样猝不及防地往人间泼了盆洗脚水……
于半珊扯了扯身上湿透了的衬衫,“靠啊!”
推着自行车于半珊犹豫要不要坐出租,但是想想还是算了。今天自己的那辆自行车被真水骑回去了,这辆是真水的。之前看真水那么宝贝这辆车,要是他把车放这儿明早丢了可就大发了。还是骑回去吧,反正衣服已经湿了。
就这样,于半珊在这个深秋的晚上在暴雨中骑着自行车回到了家。

“啊啾!真水,帮我冲杯感冒冲剂。”
虽然回到家及时地冲了个热水澡,身强体壮的于半珊还是没能抵御病毒的入侵,华丽丽地感冒了!
真水无语地拿着药包进了厨房。这人真是,眼看着下大雨还往里面冲,还在暴雨中骑自行车!看来他所有的“文艺浪漫“细胞都花在这里了……
于半珊吃完药后就睡下了。
半夜,真水翻身时被热醒了,他睁开眼看到于半珊又把胳膊和腿架在他身上,他能明显感觉到于半珊今天体温异常高!(不要问为什么都过了那么久他们两儿还住一个屋,不是还有一个杂物间吗……收拾杂物不需要时间不需要精力吗?!没时间没精力!!!)
真水慌忙起身摸了摸于半珊的额头,“咝……好烫。”
“怎么办怎么办?”从小没有照顾过别人的真水有点慌了,“发烧了该怎么办……手机……对!上网搜!”
真水手忙脚乱地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开始搜索,另一个手还覆在于半珊额头上希望能依靠自己的低体温帮着降点温。
“首先提高室内温度。”
真水迅速找来空调遥控器把空调打开调到暖风30摄氏度。
“用温湿毛巾敷在额头上物理降温。”
真水又马上跑到浴室随手抓了几条毛巾,打开温水龙头沾湿。因为动作太快,水都飞溅出来将衣服的前面全都弄湿了。真水也顾不上那么多了,飞快地回了卧室将毛巾叠好放在于半珊额头上。
“还有什么……少盖被子少穿衣。”
真水伸手就把于半珊身上的羽绒被掀开了,从衣柜里找来一条相对薄一点的。
“还要少穿衣……”真水把被子放在床边,看着穿着长衣长袖居家服的于半珊,一想到要扒学长的衣服有些不好意思,手搭在他裤腰边,嘴里一直碎碎念着,“特色情况特殊情况……”
将于半珊扒的只剩下内裤后,真水红着脸把薄被子盖在了他身上。
“接下来还要干什么。嗯……不停更换额头上的毛巾,如若还不退烧就服用退烧药……”
然后,真水认命地一趟一趟往返于浴室和卧室之间,换毛巾,洗毛巾,换水……循环往复了一个多小时,期间除了于半珊被一条不小心混入的冷毛巾冰的动了动,其他的什么都没变,他的体温没有降低反而有升高的趋势。真水这下更不知道怎么办了,他以前就看过有人发烧被活活烧死的新闻!心里是一团麻,慌乱中,记起之前搜到的指南,真水来不及开灯就跌跌撞撞跑进客厅找到医药箱开始翻找退烧药。
“不是,不是,不是!怎么都是外伤药膏!!!”真水急了,之前自己经常受伤,于半珊就买了好多外伤药放在家里,现在倒好,药箱里除了这些没用的膏药什么都没了。
真水回到卧室看了看时间,凌晨三点,又摸了摸于半珊的额头,还是吓人的高温,他必须出去买药了!小区外应该有一家24小时药店。
真水给于半珊额头上又换了一个新的毛巾敷上,俯下身轻声在于半珊耳边报备,“我出去买药,一会儿就回来。”
“嗯~~~”也不知道是不是于半珊听见了,真水看于半珊皱了下眉头又入睡了,于是迅速地抓起钥匙穿着居家拖鞋就冲出了门。

真水关上门不一会儿,躺在床上的于半珊动了动,眼皮挣扎了好久终于睁开了。
“真水?”一睁眼看见床另一边是空的,于半珊本能地寻找,“真水?”
喊了两声还没人回应,于半珊一下子从床上竖了起来,“咝……”
于半珊抓着额头上掉下的毛巾一手捂住脑袋,好晕!于半珊觉得整个世界都在旋转,看眼手中的湿毛巾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自己发了高烧,真水在照顾自己。他好像听到真水说他出去买药了……
于半珊的头越发的晕,最后还是抵不过地心引力又摊在了床上。
“真水去哪儿买药了……真水要走很远吗……真水怎么还不回来啊……真水是不是遇见什么危险了……卧槽!”于半珊像是想到了什么,不顾自己头晕眼花从床上爬了起来,“妈的真家那个龟孙子不会来找真水麻烦了吧?!”
一瞬间,真水满脸是血被各种欺负被各种蹂躏的画面铺天盖地地向于半珊的脑袋里涌来,于半珊坐不住了,他一定要去救真水,不能让真水被那群人渣欺负了!
“嘭!”一个没站稳,于半珊在地面满是水的卧室门口摔了个狗吃屎……
“我要救真水!”于半珊没有放弃!他,用健壮的双臂支起了身体;他,用强健的双腿支撑着身体前进;他……
“嘭!”又是一个狗吃屎……
短短五六米距离,于半珊走的满头是汗,但是一想到自己可能就此失去真水就没办法顾及自己是否头晕头痛,他心里难受。真水此时会不会正在被人欺负,他心里是不是正等着自己去救他……
“咔哒!”门开了。
“学长?!你怎么起来了!你不——唔~~”
没错,高烧四十度头晕目眩的病人于半珊,把真水压在了门上,并且精确地瞄准了真水的嘴唇吻了下去……
“唔~~学……长…………放……开!”真水被于半珊疯狂的亲吻吓到了,身体不停挣扎,手上还提着退烧药片也使劲推拒他。但也不知道于半珊哪里来的力气,一只手臂像铁一样箍着真水的腰,另一只手紧扣着真水的后脑勺,还把一条腿插进真水两腿间固定真水的身体不乱动。
挣扎和推拒都无效,真水被于半珊压着强吻了几分钟,最后觉得都快窒息了,拼命地拍打于半珊的肩膀,“唔!!!”
这时于半珊终于放开了真水,和他鼻尖对着鼻尖,拇指划过真水红彤彤的小脸,深情地注视着真水含泪的双眼,“不要离开我身边,那样我会保护不到你。”
原本还在急于喘气的真水听到这句话又忘记了呼吸,抬眼与于半珊四目相望……
于半珊低头轻吻真水的唇,“我想我是爱上你了,真水,你说怎么办~~”
“。。。”现在真水不光是脸,甚至全身都以光速爆红起来。
于半珊见真水不说话,一直在他唇上碾磨,“你说怎么办~~真水~?”
“。。。”真水依旧爆红着全身沉默以对。
“怎么办啊~~”于半珊像是不得真水一句话不会放弃,他甚至得寸进尺地将原本环着真水腰的大手伸到了真水衣服下摆,意欲……
“药!”真水一把拉住于半珊那只作怪的手,将装着药的袋子提到于半珊眼前。
“嗯?要?还是药?”
“。。。你发高烧了!要吃药!回卧室躺着吧。”
“晕……”
“学长……”真水看着于半珊一动不动地无辜的样子,无奈上前扶他,“走吧。”
真水伺候着于半珊躺在了床上,喝了药,量了体温,期间于半珊眼珠一直跟着真水转,笑的一脸幸福。
“学长,你笑什么啊,还晕吗?”真水探探于半珊额头,吃了药似乎是降了一点温。
于半珊顺势抓住真水的手,摇摇头,拍了拍他身旁,“我没事,你也睡吧。”
“嗯。”
等真水躺上了床,于半珊就像章鱼一样缠了上去。真水不好意思,“学长,热!”
“哦,那你把衣服脱了吧!”说完于半珊化身流氓就要动手脱真水衣服。
真水慌忙摁住衣角,“不了不了。”
“哈哈哈……”于半珊被真水的样子逗乐了,他在怕他会吃了他?“真水说不脱就不脱吧~可是,真水你把我衣服脱了想干嘛啊~”
“我我我没想干什么!真的!我只是看网上说发烧要少穿衣我……我才帮你脱的……”真水一想到自己亲手扒了于半珊的衣服就更加害羞,结结巴巴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哈哈哈!真水你怎么这么可爱!吧唧~”于半珊觉得现在的真水可爱的不得了,伸手捞过真水在他唇上使劲嘬了一下。
“唔!”这一次把真水弄疼了,真水竖着眉毛指控于半珊,“我看是学长自己喜欢不穿衣服!耍流氓!”
“哦?怎么说?”于半珊单手撑着脑袋侧躺着好奇真水想说什么。
“学长刚刚是准备出门?穿成这样?”真水觉得自己找到了理由,挑衅地指着于半珊只着了一条短裤的身体。
于半珊顺着真水的手指看了眼自己,这才想起来当时自己还真是准备这样就去找真水的,他那会儿正担心真水哪还顾得上穿衣服啊……于半珊看着现在好好待在自己身边的真水无声地笑笑,温柔地把真水拢在怀里,“对~我就喜欢在你面前不穿衣服~”
“学长你!”
“呵呵~~好啦,不逗你了,睡吧,你也累了这么久了。”
“嗯。”
“晚安~么~”
“。。。嗯。”



————————
扑倒真水第三步:
让于半珊认识到自己不能失去真水。

PS:想问,为什么小说里接吻都要窒息?可是呼吸的不是鼻子吗?接吻的是嘴啊?!!不是吗?😂
看着我求知的双眼👀回答我一下下

评论(1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