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鱼香 小子,会打篮球吗?(15)

扑倒真水第二步:

接下来,真水上学,于半珊跟着,真水放学,于半珊去接。一连半个月,真水没再遇见过有人挑事,学校生活还算轻松安稳。
这个星期三,真水一整天的课,中午拒绝了于半珊送饭的提议,坐在学校教学楼一楼休息大厅喝着咖啡。而刚坐下,就被一群人包围了。
真水扫一眼,陌生面孔,看来是真家堂弟等不到那群小混混出局子就忍不住又派人来了,来就来吧,没带怕的。
真水收拾好桌面上自己的东西,十分淡然地对着疑似头头的人挑了挑眉,“动手吧。”
“?”周围一群人愣住了,可能是没想到他这么淡定这么主动。
“哈哈哈……别误会,我们可没那么流氓。”为首的男子假惺惺地向真水伸出“礼仪”之手,“三少,很高兴认识你啊。”
真水只觉得恶心,懒得理会,看着别处出神。那男子像是一点都不在意自己被忽视了,自然地收回了手,仍然笑着跟真水搭话,“其实很久之前我就知道三少大名了,我很欣赏你的!以前吧,你对我来说就像那莲花,怎么说来着,哦,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对吧。可是现在就不一样啦,听说……你是个gay……?”男子故意地在这里停了下来。
真水皱了皱眉扫了他一眼,但依然很淡定,【哦,换策略了,改对自己进行言语侮辱了。】
男子似乎就等着他这一眼,换上一副饥渴的模样看着真水,压低了声音说话,由于太兴奋,声音都有些发抖,“三……三少,你有没有兴趣来我们这个俱乐部,你看看,这周围都是我们的成员,有身材纤细的奶油小生,还有健壮的肌肉男,你喜欢哪款就挑哪款。呵呵……你要是都喜欢都上都没问题……”
后面的话越来越不堪,真水只觉得自己像是吞下了无数的苍蝇。
“三少,你看,我们好玩儿多了~比那个什么,叫什么?于什么的!比他不好多了~~我们一定能比他更让你满……”
“嘭!”
“你的嘴太脏了。”真水强忍恶心收回打出去的拳头,用面巾纸仔细擦擦手。
被打的男子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捂着下巴懵逼,当看到真水把擦手纸投进门边的小垃圾桶时才明白自己被打了!暴怒地指着真水,“妈的!老子要不是看在五哥的面子上才不会来找你这条丧家犬!老子给脸不要脸!”
真水站起身,无所谓地耸耸肩,嫌弃地看了眼男子那张扭曲的脸“你的脸太脏太丑,我不要。”
“你!”男子大概是气爆了,手指着真水哆嗦了半天也没说出一句话。
“大哥,您消消气。”旁边的小弟看不下去了,忙上前去帮老大顺气。
“滚!你们TM的瞎吗?!上啊!”
“哦哦哦!”
于是,时隔半个多月,真水又参与了一场以一敌众的空手道大赛。
大厅里响起了“乒乒乓乓”的打斗声,周围女同学尖叫着,有些男同学试图上去劝架,却被人拉住,“不要参合,去找学校保卫科。”
“哦哦。”
真水在打斗中脸上陆续挂彩,手上挥拳的动作不停,重重地砸在对面的人脸上,但心里却在琢磨脸上的伤怎么跟于半珊解释。
“真水!”
“??”真水突然被人拉了一把,然后入眼的就是快贴着自己脸的后背,一阵熟悉的味道充斥了鼻腔,“学长?你怎么在这儿?”
“啧,给你送饭啊!”
原来于半珊知道真水中午肯定不会好好吃饭,就提着饭盒从致一赶到了E外,按着真水的课表找到了这栋教学楼,一进大门就看到了正在被“欺负”的真水,丢下饭盒就冲了上去。从外围一拳揍翻一个,揍到里面看到了真水就把他拉在自己身后护着。
那群人见来了一个很强的对手都有些畏首畏尾的,小心翼翼不敢上前。
“来啊!要打架跟老子打,欺负弱小算什么!”于半珊来气,手正痒痒,那群人看到他却像老鼠看到猫害怕了,他们不上自己还有什么理由痛扁他们!
“。。。”真水听着于半珊的话嘴角抽了抽,戳戳于半珊后背,“学长,我不是弱小。”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口误口误!”于半珊尴尬地挠挠头,转头对真水讨好地笑笑。
“噗!”真水虽然知道在这种场合不应该笑,但是还是忍不住,于半珊刚刚笑的太傻了!
对面男子听到这声笑声脸都绿了,这是完全没把他放在眼里啊!手一挥,“揍他们!”
“住手!”
一场大战就这样被保卫科大爷们喊停了。
几位大爷拿着电棍把每个人都看了眼,其他人都眼神躲闪着,只有于半珊对着他们嘿嘿傻笑。大爷们都被他笑乐了,“小伙子,身材不错啊!经常锻炼吧。”
“哈哈哈,谢谢大爷,生命在于运动嘛!”
“哈哈哈是啊。现在所有人都带走!已经通知了警察。”
一下午,于半珊和真水就在学校保卫科和警察局度过了。不过也有收获,至少E外保卫科的作为退伍军人的大爷们被于半珊依靠人格魅力收买了,说以后在学校都会罩着真水。真水看着大爷们一脸认真地向于半珊保证时默默地转过身,简直无法直视!这怎么看怎么像托孤的场景。

解决完事情后,于半珊带着真水回了公司,刚进门就被小伙伴儿们围住了。
“真水,没事吧。”
“我靠!真家人有病吧!”
“就是就是!我们不能这么被动!我们要主动出击啊!不然就让真水这么被欺负?”
“直接跟真家干上?”
“额……”
顿时热闹的人群一下子安静了,大家都各自瞅瞅,他们的能力哪儿能够扳倒真家……
“我没事,让大家担心了。以后我会更小心点儿,不会有事的。”
真水知道大家是真心关心他,但也不希望因为他陷大家于危险中,毕竟,真家疯起来没一个正常的。
“。。。”大家依然沉默。
“大家都去工作吧。我真的没事。”
“等等。”一直没出声的于半珊拦住了大家,“这件事必须要处理!这样下去太危险了!凭我一己之力肯定不能时时刻刻保证真水安全。”
“愚公说的对!”郝眉第一个出来挺自己的兄弟,但是马上又陷入沉思,“可是这要怎么解决啊……”
“嗯……要不,咱们找找老三?”猴子看向正在茶水间打电话的肖奈向大家提议,“怎么样?”
“试试。”于半珊认为现在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肖奈是他们中间最鸡贼的一个,找他说不定有什么好方法。于是,等肖奈打完电话,就进了茶水间,“老三,我想问……”
“所有人,开会。”
“啊??”

肖奈把公司所有人都集中在了会议室,表情严肃地站在前面,“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真水多次遇袭的事情。我了解过了。”
“老三!你太给力了!你就是我的神!”于半珊冷不丁冲上去抱住肖奈,动作滑稽,周围的小伙伴们都忍不住笑了,原本严肃的气氛一扫而空。
“坐下。”肖奈推开于半珊,敲敲桌面,等大家安静了继续说,“原本我也想过要掌握主动权,但我们还没有实力去抗衡真家,所以我们只能被动地保护真水。真水遇袭都是在学校附近或者学校内部,所以要从学校入手。我联系了我的父母,根据他们的人脉已经联系到E外管理层。应该会很快颁布实施相关规定。校外的话,还是要于半珊跟着较好。”
“那当然!我的小弟当然我罩着嘛!”于半珊一把搂过真水的肩膀使劲拍拍。
肖奈微微一笑,“好了。散会。”
在大家纷纷走出会议室的时候,真水小声对于半珊说,“学长,你先出去,我跟肖总道个谢。”
“嗯嗯,你是应该谢谢他。”于半珊轻轻拍拍真水的脑袋也跟着大家走了出去。
会议室只剩下两人了,真水上前给肖奈深鞠了一躬,“谢谢肖总为我做这么多。”
“不谢,应该的,家属嘛。你好好工作,照顾好愚公就好。”肖奈给了真水一个安心的笑遂离开会议室。
“家属?好好工作照顾好……学长?”真水觉得自己可能是被打伤了脑袋,今天肖奈这话怎么听着怪怪的……


—————————
扑倒真水第二步:
有一个强有力的助攻来随时提醒,“你们的感情并没有那么纯洁!请看清事实!真相只有一个!”

评论(2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