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青春不再,我在(7)

第二天,甄少祥和于半珊早早起了床。
“我带你去你学校吧。”于半珊担心甄少祥刚到这里搞不定这些琐事。
“好。谢谢半珊。”甄少祥困得都睁不开眼了,坐在床边眯着眼睛冲着于半珊温柔地笑,然后又马上耷拉下脑袋梦庄周。
“噗!”于半珊忍不住笑出来,这也太萌了吧。
“嗯?怎么了,半珊?”甄少祥听到于半珊的声音瞬间就醒了,偏着头瞅着于半珊。
于半珊没有忍住,像拍大狗狗一样拍了拍甄少祥的头,“走啦。你要倒时差,白天不能再睡了。”
甄少祥顺杆儿往上爬,一把抱住于半珊的腰,闭着眼睛慵懒地蹭蹭脸,“好~”
于半珊身体僵住了,往下看着甄少祥的发顶,耳根慢慢烫了起来,且有蔓延全身的趋势。于半珊只感觉自己越来越热,不妙!
“啪!”一巴掌拍在甄少祥的脑袋上,甄少祥条件反射松开了手,于半珊乘机迅速逃离现场,“还去不去了!不去拉倒!”
“去去去!”甄少祥见于半珊都自己出门了,赶紧满口答应,不然半珊真不陪他了怎么办,虽然不是想麻烦半珊帮他做什么事,只是想跟他多呆一会儿。【唉……追“妻”长路漫漫啊……】

接下来的一周,于半珊帮着甄少祥去了学校报道,办了车票,租了房子,落了户籍。特此说明,房子是于半珊托朋友帮忙找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私心,甄少祥就住在离于半珊一站地。
当时……
“呐,房子帮你找到了,你自己看看。”
“不用看,半珊帮我找的我都喜欢~”
“🙄切。”
“哈哈,那房子在哪儿?”
“额……就就就……我家上一站!”
“半……”
“我可跟你提前说了,我是看那房子房东好,环境不错,而且离你学校近我才选那里的!不要过来找我!”
【半珊,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哦~】“呵呵~~好~一定会来找你~”
“喂!你是聋子吗!”
“不是啊,我听到半珊说的话了啊。”
“。。。你……”
“叮铃铃~~”于半珊手机响了。
于半珊收住没说完的话,瞪了一眼甄少祥,接通了电话,“妈?怎么了?”
“半珊啊~你怎么一周都没回家了,你们不是已经放假了吗?”
“放假了。”于半珊看了一眼乖乖等着自己接完电话的甄少祥,“我国内朋友来了,帮他点小忙。”
“半珊国内的朋友啊!是肖奈他们吗?怎么不带家里来?”
“不是他们。”
“你国内的朋友……”于妈妈在电话那头思考起来,“是少祥?”
“妈?!!你怎么认识他?!”于半珊惊的差点把手机摔了出去,因为他对甄少祥有别的心思就没有像介绍肖奈他们三儿那样告诉于妈妈。【可妈妈是怎么知道的?是我露出马脚了吗?我房间里也没有关于甄少祥的东西……吧?钢笔?不对啊,钢笔又没写甄少祥的名字。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半珊?半珊?你还在吗?半珊?”
“啊?在啊。”
“那你今天回来吧,带上少祥一起。”
【少祥……这是有多亲?!他们怎么认识的?!】
于半珊接着妈妈的电话,古怪地看了一眼面前的甄少祥,转身走出了房间到阳台上去了,“妈……你怎么认识甄少祥的?我不记得我跟你提过他。”
“是啊!你有个这么好这么优秀的朋友都不跟我介绍介绍。记得你高中那会儿校庆的时候,你们两个不是有个四手联弹的节目吗?”
“是啊,可是你怎么认识他的?!还叫的那么亲!”
“哎呀,半珊,你今天怎么这么急啊!我这不还没说完的嘛。”
“咳!我性子一直很急。妈,您说。”
“嗯……当时我看完你们的表演结束了,非常精彩!就去后台祝贺你。结果到了后台找了一圈都没找到你,然后在钢琴的旁边看到了少祥。我想他跟你一起表演的,我也祝贺祝贺他。这孩子特别有礼貌很绅士,所以我们就聊了起来。他问了你好多事情,还一直夸你呢!还有啊,你那支钢笔是不是少祥送给你的。”
“你你你……你又知道?!”于半珊是真的被吓到了,他是不是暴露的太多了。
“我当然知道啊,那还是我说的呢。他问你喜欢什么,我说你没事儿喜欢在家练练字,喜欢收集各种钢笔。你那天拿着那支钢笔的时候我就猜是他送的,因为你自己一直舍不得买。我就想这肯定是你最好的朋友。这孩子不错,性格好,还长得好看,这样的朋友很难得,这次他又从国内来看你,你也得重视一下,这异国他乡的也没个亲人在身边也挺可怜的,你带他来家里玩吧。不说了不说了,我去超市买点儿食材,冰箱里不够了。”
“妈,你……”
“嘟嘟嘟……”
于半珊无语地看着被挂掉的电话,站在阳台心里很纠结,【到底带不带甄少祥回家……还有,甄少祥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向我妈打听了我的喜好,送我钢笔,可他当时明明说是随便买的,难道不是?还说他从国内来看我?他明明是自己来留学的,他家那种情况肯定也需要他来留学的吧。】
“半珊?你怎么还站在阳台?电话打完了?怎么了?”
于半珊回头,看见甄少祥脸上带着暖暖的笑向他走来,他突然有种冲动,要不,现在坦白吧……
“我……”
“你怎么了?”甄少祥见于半珊似乎不在状态,有些担心,凑近了他的脸仔细观察,“是有什么事吗?”
“没没没……没事!”甄少祥的气息迎面而来,于半珊又不争气地脸红了,连忙逃离现场,进了房间。然后又探出脑袋对着阳台上的甄少祥说,“我妈叫你跟我一起回家吃个饭。”说完,脑袋又缩了回去。
“嗯?”甄少祥好久才反应过来,“去半珊家啊……带些什么礼物?”

这天下午。
“甄!少!祥!”于半珊捏捏自己酸痛的小腿,他气坏了!甄少祥知道于妈妈邀请他去家里之后就硬拉着他要买礼物。他当时想,买就买吧,但是也没必要来劳力士香奈儿吧?!!这是想吓着谁?!
“甄少祥,我跟你说最后一遍,你要再拉着我逛这种店,你就别去了。”
“啊……半珊,我错了。可是去拜访你家我不带礼物不太好吧……”
“。。。你带着这种礼物更不好!!!我们是朋友,你去我家做客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你当是拜访领导还是贿赂高层?!走不走,不走就滚!”
【我当是见岳父岳母……】当然甄少祥不敢说出口,很怂地给于半珊陪笑脸,“半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以往我跟着我爸妈去拜访别人的时候都会带上类似的礼物,我不懂这些……对不起……”
于半珊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见甄少祥服软了,语气也跟着软了下来,“你非要带礼物的话,跟我来,我带你去买。”
“好啊~谢谢半珊~”甄少祥立马又高兴了起来。

三十分钟后,甄少祥提着几条普通的观赏鱼,抱着一个毛茸茸的玩具熊,满脸写着怀疑地看着于半珊,“半珊……你确定你爸爸妈妈喜欢这些?”
“听我的没错!走吧!”
于半珊说完就往前走了,甄少祥只好跟上。


———————————
周末得闲,赶紧更一发。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