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小甜饼•谁还不会秀恩爱?!(上)


单独设定:于半珊还未遇见甄少祥。

一天忙碌的工作快接近尾声了,于半珊放下手中的策划案,想想最近太忙他们致一F4很久都没出去聚餐了,于是亲切地搭着郝眉肩膀,“眉哥~今天晚上一起去吃个饭呗~😉”
“不去不去。”
郝眉一把推开于半珊,急急忙忙地收着办公桌上的东西。
“为什么啊?!我们好久都没聚了!”
“聚什么聚,我们天天不聚在一起工作吗!让开让开。”
郝眉一把把挡路的于半珊扒开,兴冲冲地朝ko跑去,“ko~我今天晚上还想吃糖醋排骨~”
“好。”
于半珊看着郝眉蹦蹦哒哒地跟着ko有说有笑地下班了,心里一股煞气憋着脸都紫了,“靠!你和ko还一天24小时都在一起呢!你们聚什么聚!”
发泄完了之后,于半珊也毫无办法,谁叫人两儿是一对儿呢。环顾一下四周,公司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突然眼睛一亮,平时早早下班去接微微师妹的肖总居然还在办公室里!
“这是不是意味着老三有空??啊哈哈哈……”
于半珊高兴地冲进了办公室,还没开口,背后就被人狠狠撞了一下。
“对不起对不起,愚公师兄!”贝微微气喘吁吁地靠在门边的沙发上,“呼……呼……大神,对不起,我迟到了,我……”
“不用解释了。”
“诶?大神你原谅我了?”
肖奈笑笑,“那今天晚上就你洗碗了。”
“啊?”贝微微不情不愿地被肖奈拉着胳膊走了。
“。。。卧槽?当我透明的啊?单身狗也是狗啊!!!这么欺负狗?!”于半珊送走公司里第二对情侣,看着他们的背影,简直恨地牙痒痒。
“愚公!愚公!你站那儿干嘛呢,都下班了还不走?”
猴子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对于半珊来说这简直就是福音啊!
“猴砸!”于半珊飞奔过去抱住猴子,“猴砸!你不是早走了吗?怎么又回来了,是不是良心发现了!”
“啊?我就回来拿个东西。”猴子扒拉于半珊紧紧抱住自己的手,但奈何实在抱的太紧了,“我说愚公,你能不能先放开我,楼下我同学还等着我呢。”
“同学?”于半珊松开猴子跑到窗台往下瞅。
“嗯。我拿好东西了,我走咯。”猴子飞快地拿好东西,趁着于半珊不注意一溜烟跑了,声音还在空荡荡的办公大厅回荡。
“。。。”于半珊回头看着空无一人的身后,“小子跑这么快,有猫腻!我倒要看看你同学是何方神圣!”
于半珊就这么一直撅着屁股趴在窗户上等着猴子和他同学走出大楼。然后,入眼的是,一个身材高挑,模样气质俱佳的女生吊着猴子胳膊有说有笑,像是在撒娇……
“靠啊!竟然是女的!猴子都有人追了?!”
于半珊觉得他今天一定是水逆了!短短十几分钟时间被恩爱秀了三次?!
“哎……”
可是于半珊也无可奈何啊,挎上他的包包回家了。
回到家,于半珊草草煮了碗泡面,边吃边玩手机,当刷到朋友圈时……
“郝眉
今天ko不仅做了糖醋排骨,还有盐焗鸡翅!!!笔芯笔芯❤️@郝眉家的ko
评论:
郝眉家的ko:你喜欢的我都会给你。

微微
大神又欺负人,明明两个人吃饭为什么这么多碗!配图:一大水池子的碗。
评论:
肖奈:记得戴手套。

猴子
卧槽!这学妹也太粘人吧!这个题我都跟她说了三遍了还问??”

“(╯‵□′)╯︵┻━┻卧槽!你们一个个的,人就在对面还发什么朋友圈!有病吧!”于半珊摔了筷子,气呼呼地按着手机,“就你们会秀恩爱是吧,老子今天就跟你们秀一个!”
“•朋友圈•
于半珊
谁还不会秀恩爱?!
(>1.
我和她是在旅途中认识的。当时她坐我旁边,我们很自然地聊了起来。路程有三个小时,我们很开心地聊了三个小时,发现我们真的有很多共同话题。
到了站,我们各自挥别,没有留联系方式。
(>2.
第二次见面,就在挥别的两个小时后,我和她又相遇了。原来我们订的同一家酒店。我和她就都感慨太有缘了。但是更没想到的是,我们在同一层楼下了电梯,我们在同一个拐角转弯,我们停在了同一个地方。原来,我们住对面。
(>3.
因为太有缘了,我们互换了联系方式,第二天一起去旅行。
首先,我们去了玻璃桥,她有点恐高,我全程护着她。
然后,我们去了漂流,她不小心跌入水中,我想都没想就跳下去把她救起来。她开我玩笑,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唯以以身相许。
后来,晚上她发了高烧,我照顾她。
(>4.
后面的旅程我一直和她一起走。
旅途结束,我们猛然发现,我们竟然在同一个城市。
(>5.
后来,我们想,我们都这么有缘了,不在一起实属逆天而行,所以,我们在一起了。
配图:十指紧扣的手。”
于半珊松开自己紧握的双手,点击发送朋友圈。
评论:
郝眉:我怎么不知道愚公出去旅游过?愚公疯了?
猴子:愚公只是太寂寞。。。
微微:哇!愚公有女朋友了?
肖奈 回复 微微:你的智力还不过关,多多锻炼,别影响了我们的儿子。
微微 回复 肖奈:大神你。。。(>﹏<)
程序部阿爽:恕我直言,两只手都是愚公的。
微微 回复 程序部阿爽:(;゜0゜)
美工部阿力:@肖哥,这是愚公向你暗示他需要假期啊!
肖奈:准了。一周假,务必恢复正常。

“!!!”于半珊看着肖奈的这条回复实在不敢想象!再三向肖奈求证,终于确定肖奈真的给他放了一周假!“啊哈哈哈哈!意外的收获啊!我就说我不可能这么倒霉的嘛!订票订酒店!明天就出发!”
于半珊一扫阴霾,高兴地开始做旅游计划。
“说不定这次旅行真的可以和那个Ta相遇!哈哈哈哈”



———————————
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可爱的妹子,@么么晗,因为受不了别人频繁秀恩爱,自己写了个小甜文攻击情侣狗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我好啰嗦……还没写到正题上……所以分个上下吧。



评论(19)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