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小甜饼•做客“左左有约”

“甄少祥,于半珊,IT界模范情侣,做客左左有约,共谱跨越世俗的爱恋。他们是如何找到彼此,又是如何决定相偕一生?他们经过怎样的挣扎?他们的朋友,家人又是如何看待他们的爱情?甄少祥,于半珊夫夫做客左左有约,为我们讲述他们的相爱历程。”
短片播完,主持人走上台,“看完短片,接下来我们用掌声欢迎今天的两位主人公,甄少祥于半珊夫夫。”
👏👏👏
甄少祥和于半珊从容地在一片掌声中走到了舞台中央。
“你们好,欢迎你们。”
“谢谢。”
“请坐。”
众人都落了座,主持人开始cue流程,“进入正题之前我想先问你们几个问题,可以吗?”
甄少祥和于半珊对视了一眼,同时微笑地点了点头,“请问。”【说不可以你就不问了吗】
“请问你们当初为什么答应来录这期节目呢?”
“那还不是因为你和贝……咝~~”甄少祥话还没说完就龇牙咧嘴地捂住自己一边大腿不说了。
于半珊见甄少祥闭嘴了,这才放开底下掐甄少祥大腿的手,微笑着回答主持人,“因为我们想展现爱情的多样,展示我们真实的生活。我们只是想消除外界对于我们这类爱情的妖魔化。”
“😭好感动。”
甄少祥看着主持人一瞬间就迸发出眼泪表示佩服,偏头偷偷对于半珊眨眨眼,【我们不是因为她是贝微微的好朋友,而她快被炒鱿鱼了,所以才请我们来给她撑撑场子吗?】
于半珊看着甄少祥二愣子样,没抑制住自己,十分不优雅地翻了个白眼儿,【你是不是傻!这能当着镜头说吗?!!】
“那么,两位,我们进入正题吧。”主持人终于关上了自己发达的泪腺,撸撸鼻子进入了下一环节,“众所周知,现在二位都是IT界的成功人士。你们的职业领域相同,是工作认识的吗?”
“不是因为工作。”甄少祥在于半珊还在沉思的时候抢答了这题,“我算是对半珊一见钟情。当时他在表演京剧,而我作为观众被他完全惊艳到了!”
“是吗!于总还会唱京剧呢!”主持人很是惊喜,要是能让于半珊表演一段收视率肯定杠杠的!于是开始怂恿观众,“像于总这么优秀的人,企业做的那么好,想必京剧也不会差吧!你们说是吧,观众朋友们!”
“来一段来一段来一段!”
“额……”于半珊面对观众们莫名其妙的热情有些无奈,他这段时间忙,很久没有吊嗓了,现在唱可能要被镜头外的高手们喷死了!有辱个人和公司形象。
“感谢大家的热情,半珊今天身体不太舒服。”甄少祥看出了于半珊的犹豫,马上替他解围。不过观众似乎不太买账,甄少祥灵机一动,“大家若好奇半珊唱京剧,后天倾城大厦21楼中午一点半,真亿•致一产品发布会期待您的到来。”
“哈哈哈哈……甄总不愧为甄总!这个时候都能插播一条广告。”主持人也感觉到了嘉宾的情绪,开始帮忙转移观众的注意力。
于半珊十分惊喜甄少祥这么巧妙地转换了话题还顺便打了个广告。他冲着甄少祥笑,【看不出来啊!脑子转地挺快嘛。】
甄少祥接收到电波,对于半珊眨眨眼,【嗯嗯,跟半珊有关的,我都上百分之二百的心】
【。。。】于半珊摸了摸微红的耳根,不再看甄少祥。
“诶?我刚刚注意到,甄总,您刚刚说'算是一见钟情',这个算是应该怎么理解呢?”
“嗯……”甄少祥与于半珊对视了一眼,于半珊耸肩表示让他自己解释。“其实就是在那次之前就遇见过半珊,当时人太多,再加上我当时的心思都在工作上,所以就没什么印象。”
说完,甄少祥还很抱歉地看了于半珊一眼,于半珊倒是不在意,因为他第二次看见甄少祥都没什么印象,别说第一次了。
“哦~~你们这是……再续前缘啊!”
【(−_−#)主持人什么文化水平!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难怪要被炒了。】
于半珊和甄少祥无奈对视一眼,就默认了这个“再续前缘”。
“甄总对于总是二见钟情,那于总对甄总呢?您是什么时候发现您对甄总的感情的呢?”主持人攻下甄少祥,换于半珊继续八卦。
于半珊没有着急作答,反而看了眼旁边的甄少祥,而甄少祥正两眼亮晶晶期待地看着他,活像一只讨肉干儿的大金毛。
“噗!”于半珊一联想到金毛就忍不住笑,“……我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啊……觉得自己身边缺只大金毛的时候吧。”
“。。。”主持人有点懵逼,嗯嗯?大金毛?
“半珊一直觉得我像金毛~”甄少祥为主持人和观众解了惑,看见于半珊得意的小表情,不禁笑笑,接着补充,“我觉得半珊就像狸猫,爱炸毛的狸猫。”
“啊哈哈……哈…甄总于总真有情趣!”主持人面上的微笑面具岿然不动,内心深处吐槽无数,【什么鬼,做人不好吗?金毛狸猫?】
“我刚刚开个玩笑,哈哈。”于半珊察觉主持人的尴尬,预想可能他的回答不能很好地串联接下来的问题,于是好心地补充,“嗯……我在之前都一直以为对甄少祥是哥们儿情,直到我发现自己会吃醋,知道他以往的情史我会很难过,后面听到他告白又会很高兴。”
“原来如此,也就是说其实于总对自己的感情并不了解,只有借助了外部因素才能确认自己的内心。”
“是的。”
“那么甄总,您一开始就爱上了于总,您又是如何得知自己的感情的呢?”
“嗯……”这个问题比较深奥,甄少祥沉思了一会,“其实,最开始,不能说是爱,只能说是喜欢,给我一种想要去接近他的感觉。后来,越接触就越喜欢了,就变成了爱。”
“那么甄总是如何判断爱与喜欢的呢?”
“啊?”甄少祥没想到主持人打破沙锅问到底,这个题超纲了吧……这么哲理性的问题。
甄少祥一时半会儿答不上来,自己陷入了沉思,舞台上安静的有点尴尬。于半珊只好出面救场,“喜欢不知所起,一时心动,再而衰,三而竭;爱不知所终,一往情深,再而刻骨,三而铭心。喜欢是喜欢你的优点,爱是爱你的全部。”
“哇!!!于总真是博学!这样一解释就简单易懂了!”
“没有没有啦。”于半珊表面跟主持人客气着,心里一万匹草泥马跑过,【幸好老子平时逛知乎,不然今天就丢大发了!这句子也太恶心了!】
于半珊吐槽完一抬头,眼睛差点儿闪瞎。【卧槽!】
甄少祥正两眼放光地盯着自己,一副膜拜达摩祖师般的表情。
【你够啦!】于半珊对甄少祥眨眨眼睛暗示他。
【不够不够。】甄少祥回应。
【卧槽!这是公共场合。】于半珊有点急了,甄少祥老盯着他看,他都瞄到有几个观众在偷笑了,但是对着镜头他又不能伸手去拍甄少祥,只能不停用眼神示意。
【那不是公众场合的时候……】甄少祥看着于半珊通红的耳根,表情慢慢变得……很暧昧。
【我擦嘞!】于半珊都快疯了,眼睛眨的飞起。甄少祥现在竟然发情了?!exm?!
“咳咳!”主持人实在看不下去了,他的嘉宾丢下观众只顾眉来眼去,作为主持人,认为还是可以稍微抢救一下的。
“嗯。你问。”于半珊回过神来,以为主持人又要问问题。
“。。。”主持人无语地拿出台本看一眼,淡定地继续cue流程,“我们可以看出,甄总和于总是非常!!相爱啊。请问你们有什么爱情保鲜秘诀呢?或者说你们认为你们可以坚持到最后一生一世一双人吗?”
“我们可以!”甄少祥迫不及待地抢答了这一题。
“哦?甄总很有信心啊。那么于总呢?”
于半珊觉得被cue的莫名其妙,甄少祥都说可以了,难道要他说不可以?那甄少祥跟谁一双人,“我?甄少祥刚刚不是已经回答了吗?这个问题的主语就是两个人,为什么要拆开问。”
“啊哈哈……哈……是哦。”【MD,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主持人觉得不能这么轻易放过他们,“可以你们真的能保证?想当初刘华和谢那在一起的时候,说娶谢那是最大的浪漫;文蟑曾说这辈子最大的成就就是他的女人叫马一利;陈赤和许青长达13年的爱情长跑却以半年的婚姻悲剧收场。你们说,这是爱情吗?他们是相爱的吗?”说完主持人竟然又开始掉金豆子。
“。。。”于半珊和甄少祥对视了一眼,他们发现主持人这种人应该是不相信爱情,再次给主持人递了纸巾,等她平静下来。
同时,甄少祥和于半珊往观众席扫了扫,发现有很多人都伸长了脖子睁大双眼求知地看着他两儿,突然意识到,这个答案可能是很多人都想要的。可是,他们也不知道答案,“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真的能一直走下去,毕竟还有很多客观原因,但是在这一刻我是抱着和半珊走一生的心情的。主持人刚刚说的那些情侣起码以前,是相爱的。我有时候也会害怕出轨,不是害怕半珊,是害怕自己。所以,我和任何女性都保持着距离,我还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作风,为的是不要让别人产生误会。再者,我会明示每一个人我有伴侣了。每天,我工作完就回家,不去鱼龙混杂的地方,那种地方很容易出事,会让半珊担心。可能有人会问,我不会腻吗?我不会啊,我还嫌时间太少了。我和半珊工作都特别忙,有时候都怕疏忽了对方。所以我们每周都会抽出一天好好休息。”
“哇……你们的爱情真让人羡慕.......嘤嘤嘤……”
“你有一天也能找到的。”
“是吗?”
“是啊。”
“可是相爱容易相守难。”
“这就要看两个人了,两个人在一起就要对对方负责任。你看,甄少祥跟我在一起之后主动屏蔽外界的莺莺燕燕,不用我操心。我呢,我第一次谈恋爱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我有在学着关心照顾他,虽然有时候想暴打他一顿。”
“额,半珊?”
“怎么的,还不让说。你有时候就是很讨厌!”
“哪有啊……”
“没有??致一职工栏到现在都还贴着你的大头!”
“我不揭……我是用一个项目跟肖奈换的,揭了我就亏了……”
“你还有理了!那你名片是怎么回事!”
“我……我不是怕别人有重要的事找不到我吗……”
(此处职工栏和名片的梗 ,请移步 香芋小甜饼•宣传栏惹得“祸”)
………
……

主持人拿着台本瘫在沙发上已经放弃治疗了,就这样吧,这种另类秀恩爱播出去收视率应该会很好。

--------------///
一个下午,于半珊和甄少祥终于录制完了。一出电视台就看到肖奈和贝微微在门口等着。
“怎么样怎么样!”贝微微一眼就看到了他两人,快速奔过去八卦。
“节目播出来不就知道了吗?”于半珊有点累,径直就上了车瘫着。
贝微微担心了,毕竟是自己跟他们提出来参加这个节目的,要是惹了愚公师兄不开心就悲剧了,只好拉着还没上车的甄少祥问,“小甄总,怎么了?是不是情况不太好。”
“是啊。”
“什么?!”
“嗯啊,你的那个朋友,我劝她还是别做这一行了,说着说着就哭了,我和半珊很无奈啊。”
“哭了?”
“对啊,她说是被感动哭的。”
“。。。”
“好了,我跟半珊回去。拜拜。”
“哦哦,拜拜。”

贝微微看着甄少祥的车消失不见,委屈地拉了拉肖奈的衣袖,瘪着嘴问,“我是不是不该叫他们来撑场啊。左左这次做的这个系列节目就是为了向大家展示每一种爱都是被值得尊重的。我现在担心他们出镜之后不会得到尊重,反而招来麻烦……”
肖奈轻轻拍拍贝微微的头顶安慰她,“没事,他们去之前都考虑清楚了,而且他们的父母也很支持,毕竟都想光明正大地在一起。而且以他们现在的实力和地位,一档节目不至于会把他们怎么样。放心。”
“这样啊,那就好。”
“而且。”
“嗯?”
“给致一打了一个很好的广告。”
“……”【肖扒皮果然很可怕。】


———————————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不要脸地挂了自己的名。(/ω\)
祝香芋白头偕老。
❤️

评论(1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