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青春不再,我在(6)


周五了,于半珊找了个借口周末不回家,晚上八点半,早早地赶到了机场。于半珊很紧张,坐在机场出口旁边的麦当劳不停地喝着可乐,半个小时,于半珊喝了三杯可乐,跑了多次厕所。
九点整,于半珊看着出口的电子屏幕,并没有看到甄少祥的那一班飞机到达的信息,“晚点了吧……”
于半珊嘬着可乐时刻关注着电子屏幕,十点,十一点,十二点,一点……于半珊眼前越来越模糊,最终敌不过生理需求,抱着可乐瓶子趴着睡觉了。

凌晨一点半,甄少祥拖着两个大行李箱出现在了机场出口,左右看看没有发现那个熟悉的身影。他有点担心,他担心他没来,他担心他来了但因为等的时间太长不想等他了,他还担心他会不会出了意外。
甄少祥心里越想越可怕,急切地在四周寻找,来来回回找了几圈都没看到于半珊,甄少祥有点气馁,看到对面有个麦当劳就想着先坐下休息会儿。刚走近,就看到原以为空无一人的餐厅,在角落里趴着一坨,再走近一些,甄少祥觉得心里都炸开烟花,于半珊来了。
甄少祥看于半珊睡得那么香不忍打扰,轻轻地把行李推过去放一边,然后慢慢地坐在于半珊旁边。
他的珊儿睡相真好看。他的珊儿等了他这么久。他的珊儿肯定很累吧……
于半珊虽然睡着了,但因为心里揣着事,眉头一直紧皱着,甄少祥伸手轻轻抚平。
“嗯~~?”于半珊很敏感地醒了,第一眼就看到了正对着的电子屏幕,末尾,是甄少祥的航班号,“啊啊啊!睡过头了!!!”
于半珊瞬间就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准备冲出去。
“半珊~”
“。。。嗯?”于半珊感觉自己幻听了,他好像听到了甄少祥的声音。
“半珊~你要去哪儿啊?”甄少祥见于半珊维持着助跑的姿势一动不动就上前牵住了他的手。
“诶?”于半珊被手上的温暖触感唤醒,看到了自己身旁的甄少祥,“你你你你……”
“我我我我?”甄少祥看着于半珊一幅不可思议的样子猜可能是想问他怎么找到他的,“不知道诶~可能就是缘分吧~是吧,半珊~”
“。。。”又被调戏,于半珊偏过头把通红的耳根藏起来。
“半珊~?”甄少祥捏捏于半珊的手掌。
“喊什么喊!走不走啦!呆在机场过夜?”于半珊触电般地甩开甄少祥的手就往外走。
“半珊~等等我。”
甄少祥推上自己的行李快步跟上于半珊。
------------------//
出租车上,车内迷之沉默,于半珊看着窗外,甄少祥看着于半珊。
“啧!你老看着我干嘛!”于半珊从车窗看到了甄少祥直勾勾地看着他,盯地自己头皮发麻,转头就开怼。
“喜欢看你呀~”
“我靠!”于半珊上手就一巴掌拍在甄少祥头上,“你TM能不能好好说话!”
“我有好好说话啊……”甄少祥捂着被打的地方委屈地看着于半珊。
于半珊捂脸没眼看,叹了一口气,他就是这样才让自己看不透他的心思。
“怎么了,半珊?为什么叹气?”甄少祥看于半珊叹了气有些紧张地问。
“没什么。对了,你租好房子吗?”
“诶?没有诶。”
“。。。那你TM睡大马路啊!”
“我我我这些手续都是我自己跑的,我不知道在国内就可以租到房子……”
“。。。啧,你不会找中介啊!”
“我想自己做这件事。”
“啧,你自己到是做好啊!现在怎么办,还得我帮你!”
“谢谢半珊~”
“靠!欠你的!谢你个大头鬼!”
“呵呵~”
“笑屁啊!你先暂时住我那儿吧,但首先说好了,我是跟人合租,我只有一个房间而且只有一张床。”
“半珊不跟你爸爸妈妈住吗?”
“我读书的城市跟他们不一样,就自己在外面合租了。”
“哦哦。半珊,我睡地上就行。”
“有床垫。”
“半珊你真好~”
“。。。”

没过多久,出租车就把他们带到了于半珊现居的公寓门口,两人合力把行李搬上了楼。
“嘘,轻点儿。”于半珊怕大半夜把室友吵醒了,嘱咐一下甄少祥,然后轻轻地把房间门打开,“你先坐会儿吧,想喝水吗?”
“嗯嗯。”甄少祥环顾着于半珊的房间,抽空冲于半珊点了点头。
于半珊进厨房给倒了杯果汁递给甄少祥,“等会儿你先去洗个澡,十几个小时飞机挺累的。我帮你把床垫铺上,不然,你睡床?”
“不用不用,还是半珊你睡床吧。把床垫放床边就行。”
“嗯,赶紧去洗吧,东西都在洗漱台柜子的中间那格,毛巾牙刷什么的都有。”
“半珊~~”
“又干嘛!”
“你对我太好了~~”
“。。。等你找到房子就给我滚!”
“呵呵~~那半珊我去洗澡了~”
“滚。”
于半珊看着甄少祥进了浴室,这才松了一口气,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耳朵自我埋怨,“真是没出息!”
说着就拖出房间里的备用床垫,开始给甄少祥准备床铺。

晚上,于半珊睡在床上,甄少祥就睡在旁边的床垫上。于半珊俯卧低头就能看到甄少祥的脸,甄少祥仰躺抬眼就是于半珊。但是于半珊仰躺着,看着天花板,甄少祥只能看到他的侧脸,长翘的睫毛随着眨眼的动作忽闪忽闪的,甄少祥情不自禁地就去牵他放在床边的手。
“啧!你干嘛!”于半珊触电一样缩回了自己的手,转头“怒视”甄少祥,“还能不能好好睡觉了!你看看都几点了!”
“是是是,半珊你睡~~我不动了。”
“嗯……”
说完于半珊闭上眼睛,酝酿着睡意。甄少祥偷偷摸摸地拿出手机,关掉闪光灯照一张照片,发送了朋友圈。
#与他的日记#今天终于与他相见了。航班延误了四个多小时,他在机场都等睡着了,心疼。而现在睡在他的旁边感觉整个世界都圆满了。❤️晚安
一发出底下瞬间就有了评论,
表妹:表哥,见到你的那个他了?还睡在了旁边!进度也太快了吧!你的照片技术能不能再差一点!根本什么都看不清啊!
甄少祥笑笑,关上手机,再看看于半珊似乎已经睡着了,坐起身轻轻的在于半珊额上印下一个吻,“晚安~半珊~”


——————————
哎,这个也拖了好久。
其实,都不想写这个故事了。
但是!后来一想!我怎么可以让我自己笔下的两个互相暗恋的人无疾而终呢!我们大香芋的口号就是甜甜甜!甜死你不偿命!
~(≧▽≦)/~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