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青春不再,我在(5)

接上文——

微信那头甄少祥有事离开下,于半珊躺在床上,闭着眼准备补眠,但脑海里就像弹幕一样一直刷着“甄少祥下周五到德国,甄少祥下周五到德国,甄少祥下周五到德国……”
“哈哈……”于半珊把脑袋埋在枕头里偷笑,甄少祥为什么来德国,是为了他吗?
这么一想,于半珊的脸红得就像煮熟的虾,心跳加速“砰砰砰”都快跳出嗓子眼儿了,而脑海里,高中时和甄少祥一起的情景一帧一帧在放映着。
高中时期,他和肖奈,郝眉以及邱永侯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老师对他们颇有赞词,同学把他们奉为男神,直到,甄少祥的到来。甄少祥是高二才转校来的,就在于半珊隔壁班上。当天,一辆限量版法拉利拉风地停在校门口,学校里瞬间就爆炸了,几乎全校的女生都往校门口跑,甚至还有女老师出来张望!那时,于半珊和郝眉正好在校门口的传达室拿信,一出门看到乌泱泱的一片吓坏了,赶紧又躲回了传达室。
“卧槽!你眉哥原来这么受欢迎呢!太热情了吧,愚公,你看看我今天的衣……”
“校服有什么好看的!人不是看的你!”于半珊翻了个白眼儿,实在受不了郝眉这自恋劲儿了,从窗户里往外指了指,“呐,看到没有,那么骚包的跑车。他们八成就是为了这车里的人。”
“啧,什么人啊,难道比眉哥我的光环还亮?”郝眉把于半珊挤到一边,好奇地往外看。
于半珊往旁边让让,反正他也不在意。
“出来了出来了!卧槽卧槽!太TM装B了吧!穿西装来上课??还是骚包的酒红色!愚公!愚公!你快来看!”郝眉自己看热闹看到起劲,头都懒地回就向于半珊招手。
“。。。”于半珊无语地抬眼向外看,而此时外面的那个人正好朝他这边看来,嘴里噙着笑,正午阳光洒在那人身上,整个人都在发光。
“砰砰砰……”于半珊捂住心口忙偏过头,但是眼角却不受控制地往外瞟。
【他他他过来了!!!】于半珊瞥见那人往自己走来,拉着郝眉就校内跑,“走了走了!要上课了!”
“哎哎哎……急急什么啊!”郝眉被拉的一踉跄,紧紧抱住怀里的信封。
-----------------------------------
“呼呼呼……”好不容易,于半珊拉着郝眉挤出了人群,站在包围圈外往里看只看到一片人头。这时于半珊才反应过来,那人根本没有看见他,而且现在校园大门没开,他必须从传达室进来。
“怎么又不走了!怎么一阵一阵的!”郝眉抱怨地看了于半珊一眼,好好检查一下怀里的信,“要是我的信掉了一封就找你算账!”
“。。。”于半珊无语地看着郝眉认真地把信封卷了的角捋平,“我说你一天到晚脑袋里除了你的手可摘星辰还能装下什么???!知道的这是你的笔友,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异地恋呢!”
“哼!”郝眉撅撅嘴,不高兴地抱着信甩下于半珊往教室走了。
“。。。🤷‍♀️”
于半珊摇摇头,快步跟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手可摘星辰已经成为郝眉的小秘密了,连他都不能分享了。
-----------------------------------
中午,于半珊作为班长被班主任召唤去办公室汇报情况,一进门,目光就被一抹酒红色吸引。
【他是我们年级的?】
虽然内心小九九,但是于半珊面上不显,从容地走到那人旁边——自家班主任的办公桌前。
“半珊啊~这段时间班里咋样啊。”
班主任开始照例问话,于半珊也照例对答如流,但是有部分心思却放在了隔壁。
只听隔壁332班的班主任笑呵呵地和那人聊着天儿。
“来我们学校觉得还行吗?”
【我去,灭绝师太还有这么柔情的一面!】
“嗯,很好。谢谢老师。”
【声音也这么好听?!】
“少祥啊,以后有什么不习惯的都可以告诉我,老师帮你解决。”
【。。。他叫少祥?好土哦……】
“嗯嗯,好的,谢谢老师。”
【啧,话也这么少,不会是第二个老三吧……】
“嗯……那行吧。呐,这是你的校服,在学校还是把校服换上吧。”
【可不是吗!穿酒红色的西服来上高中是想闪瞎谁的眼!】
“可是老师,我在哪儿换?”
“对哦,你是走读生没有宿舍。你等等啊……”
说着就起身准备寻找合适的对象,刚一转身看到了于半珊。
“诶诶诶,331班班主任,借一下你们班于半珊。”332班班主任向于半珊班主任打了个招呼,也不等于半珊本人反应就把他拉到了自己跟前,“半珊啊,这是我们班新转来的同学,叫甄少祥,你们认识一下。”
“哦哦。你好,我叫于半珊,欢迎。”
“你好,我是甄少祥。谢谢~”
甄少祥说完还附带送给于半珊一个灿烂的笑容,于半珊只觉得被刺瞎了双眼。
“好了,半珊,你带着少祥去你们寝室换个衣服吧。”
“哦哦,好的。走吧。”
于半珊带着甄少祥从教学楼走向宿舍楼,一路上都快被看秃了,不断的有目光扫过他们,不,应该是他旁边那位。于半珊心想他跟肖奈一起走的时候都没见过这种情况,不过老三他太冷了,对女生都不理不睬的,难免就会有人心灰意冷,但是旁边这位就不一样了!除了附和所有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形象,关键!他还特别阳光!笑的不要太灿烂……
【累不累啊……】于半珊小心翼翼地斜眼儿瞥甄少祥,走了一路笑了一路,不管谁看他他都回一个笑,面部肌肉都不……【卧槽,对我笑什么笑!】
于半珊知道自己偷瞟被发现了,迅速转过头加速往宿舍走。
“半珊,怎么了?”甄少祥见于半珊看他他也习惯性地回以笑容,没想到对方竟然转头就走了。
“废话怎么那么多啊!跟上!”
“哦哦,好的。”

“噔噔 噔噔 噔噔噔~”
“嗯?”于半珊拿起手机,睡眼惺忪,揉揉眼睛,看了看手机,是陌生号码,“啧,不是诈骗电话吧。”把电话挂断了,于半珊看看外面天色,已经太阳高照了,他什么时候睡着的。
“噔噔 噔噔 噔噔噔~”手机又响了。
于半珊一看,又是之前那个号码,“啧,这骗子还挺执着。”又按了电话。
如此反复,对方第五次打来的时候,于半珊接了,“半珊~~~是我呀!”
“卧槽?甄少祥?”
“嗯啊嗯啊,是我是我!”
“你怎么知道我号码?”
“问肖奈啊。”
“你跟老三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我跟他一个大学。”
“哦……”
“半珊~你是不是生气了啊~”
“生什么气。”
“我骗了你,其实我早就拿到签证了……”
“切,生毛气啊,你爱来不来!”
“真的吗?我去不去你都无所谓?”
“。。。”
“半珊?怎么不说话。你一点都不在意我去不去你那边?”
“。。。问这个干嘛。”
“因为我想知道啊~”
“。。。”
“不在意的吗,那我还是不去了吧,免得……”
“下周五我去接你!”
“嘟嘟嘟……”
于半珊挂了电话,把脸埋在枕头上,他这算不算间接告白?甄少祥为什么突然这么问他?他跟老三有联系,是不是老三告诉他了什么?……
在于半珊被各种问题困扰的时候,被挂电话的甄少祥却笑的特别开心,打开微信朋友圈写下了一句话——#与他的日记# 他真的好害羞,不过很可爱,下周见。


————————————
♪───O(≧∇≦)O────♪
我来也~!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