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小甜饼•831143???!
从早晨起床开始,于半珊就觉得甄少祥怪怪的,总是一副渴望的眼神看着自己,问他要什么吧,他却笑着摇摇头然后继续这样看着自己。
!?(・_・;? 于半珊纳闷儿了,怎么个情况?
但是由于最近公司又在打困难副本,于半珊也没太在意,转身就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了。
中午午饭时间,于半珊迫不及待打开手机查看信息,他觉得甄少祥一早上就憋着事儿,现在肯定忍不住给他发微信,毕竟自己一上午都没理会他。结果,打开手机什么消息都没有,于半珊不相信地翻了翻通话记录,短信息还有微信,都没有未读消息。
“甄少祥搞什么啊?”于半珊突然觉得有点不习惯了,以往只要自己一上午不碰手机,中午一定能看到满满的未读信息,都是甄少祥发的,有说想他的,有抱怨工作的,有时就是单纯叫叫他。可是现在……
于半珊看着空白的手机锁屏界面,有点慌了,甄少祥是对他开始厌烦了吗?还是自己一直对他的态度让他慢慢失望了?要不要打个电话问问?嗯……万一他正在开会呢?要不发个微信问问?嗯……
“于总?于总?”
“啊?”
于半珊回过神,策划部小辉一脸关切地看着自己,“于总?您没事吧?是不是太累了?”
“啊?没事啊,找我什么事?”
“哦哦,于总,您看看这个方案,我们刚刚做好的,是不是……”
午饭还没吃完,于半珊就投入到了工作中,早把给甄少祥信息的事忘在了脑后。
忙忙碌碌一天又过去了,于半珊疲倦地坐在办公室里等着甄少祥来接。刚准备闭眼眯一会儿,手机就响了,于半珊闭着眼睛接了电话。
“喂?”
“半珊~”
“嗯,怎么了?什么时候来接我我有……”
“半珊~抱歉啊,今天我不能去接你了,你能自己回家吗?”
“。。。”
“半珊?”
“我一个大老爷们儿有什么不能自己回家的。你忙吧,我先回去。”
“嗯嗯,路上小心。”
“嗯……”
于半珊收起被挂断的手机,一时回不过神来,甄少祥是不是生气了,自己这段时间都没怎么理他……
“哎……”于半珊捏捏鼻根,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往地铁站赶。
他其实也知道他对甄少祥不如甄少祥对他那样热情,但这并不代表他不爱甄少祥。可能是性格使然,他不能做到像郝眉对ko那般撒娇依赖,也不能做到像微微师妹对老三那般唯命是从,他爱甄少祥,只是不说出来。
于半珊在地铁里被来来往往的人群挤的东倒西歪,头发乱了,衣服皱了,鞋面脏了……突然,于半珊觉得特别委屈,明明以前自己都是这么挤过来的,怎么被甄少祥接了一年多之后就变得娇气了,都怪甄少祥!
好不容易,于半珊终于到达小区,走到9号楼下又不想回去了,反正家里也没有人,他一个人也无聊,等甄……
“嗯?!!”于半珊一抬头,看见自己房间的灯开着的,“进贼了?!”
这还得了,于半珊快步往楼上去,走到门口检查门锁却发现竟然没有一点损坏,“嗯?难道是甄少祥回家了?”
【甄少祥!!!自己竟然先回家了让他挤地铁?!!】
于半珊愤怒地掏出钥匙开门就要质问甄少祥,“甄!”
“嘭🎉”
“???”
“半珊~~祝我们结婚一周年快乐!!!”
甄少祥上去给于半珊一个大大的熊抱。
于半珊还在愤怒的情绪里没反应过来,“啊?”
“怎么了?”甄少祥感觉到怀里的人有点僵硬,分开些抬起于半珊下巴仔细查看,“半珊?”
“等等!”
于半珊把手机从兜里掏出来,果然,有一条未读微信,甄少祥13点14发的,“半珊~831143❤️”
来不及问甄少祥发的是什么意思,于半珊打开日历,上面黑子白底标记着———5月20日结婚一周年。
“我……”于半珊感到抱歉,他一忙起来就忘了时间,好像他的手机也忘了提醒他。于半珊委屈地看着甄少祥,“我……”
甄少祥被于半珊此时的表情萌到了,一把把他搂入怀中,揉揉他软趴趴的头发,“半珊~我知道~我知道你忙,我没有怪你啊~”
“嗯……”于半珊声音闷闷的,他在生自己的气,把头埋在甄少祥的胸前沉默着。
甄少祥也不说话,把下巴搁在于半珊肩上就这么静静地相拥着,享受着这一温馨的时刻。
就在于半珊都快舒服地睡着的时候,甄少祥轻轻地放开了于半珊,牵着他往客厅走,“半珊~你快进来,当当当~”
甄少祥让开身,于半珊这才看到客厅全景。客厅的灯是关上的,里面每个角落都点上了温暖的橘光蜡烛,中间用红玫瑰摆上了一个大大的爱心,心的中间点了一串数字蜡烛。
“8…3…1…1…43?”跟中午那条微信一样,于半珊好奇地问甄少祥,“这串数字什么意思?”
“嗯……你猜猜~?”甄少祥突然起了逗于半珊的心思,抱臂站在旁边看着于半珊皱眉思考。
“我猜不出来……”于半珊放弃了,他左想右想,甚至都联想到代码也没能解开这道数字谜。
甄少祥好笑地看着于半珊纠结的可爱模样,伸手温柔地把他捞在怀里,嘴唇贴着他耳朵轻声说,“I love you~”
“。。。”甄少祥说话的热气喷在耳垂和敏感的耳后,痒痒的,苏苏的,于半珊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热起来,“你你你干嘛,这数字到底什么意思!”
“我爱你啊~”甄少祥立起身来,眨巴眨巴眼睛无辜地看着于半珊。
“我我我我……也爱你……”于半珊以为甄少祥等着他的回复,别扭地偏过头以极小的音量回应他,可看到地上的数字还是很在意,“那你现在可以说那串数字的答案了吧。”
“哈哈哈……珊儿~~~你怎么这么可爱~么~~”甄少祥实在受不了了,他的半珊太萌了!捧着他的脸就在唇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半珊~831143就是我爱你的意思啊。”
“啊???还有这种操作??”
“(−_−#)嗯……你看,I love you,8个字母,3个单词,表达1个意思,I是1个字母,Love是4个字母,You是3个字母,合起来就是831143啊。”
“哈??”
于半珊还是一脸懵逼的样子,疑惑地看着甄少祥,他感觉甄少祥在耍他!
“半珊~别这么看我,我没耍你。”甄少祥一看于半珊的眼神就知道他不信,马上打开手机搜给他看,“呐~大家都是这么说的~”
于半珊接过手机研究了半天,得出一个结论,“这都是谁一天没事儿做研究些有的没的。”
“其实是一首歌啦~”甄少祥牵着于半珊坐在红玫瑰爱心中间,十指相扣,认真地看着于半珊的双眼,问他,“要我唱给你听吗?”
于半珊被看的不好意思,视线下移就不看甄少祥,但嘴上仍然不认输,“你爱唱不唱!”
“呵呵~我喜欢给我最爱的珊儿唱歌~”甄少祥知道于半珊的脾气,温柔地看着他,清清嗓子,“
初めて僕と出会った日を
你还记得
君は覚えてる
和我初遇的那一天吗
偶然がもたらした
带来偶然的
小さな奇跡だ
小小奇迹
………”
于半珊靠在甄少祥肩上,闭着眼睛听他唱歌,听着听着就入睡了。甄少祥一首歌唱完,轻轻地把于半珊抱起来放到床上,温柔地帮他换了衣服最后盖上被子。甄少祥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于半珊安静的睡颜,微笑着,在他额上的印下一个轻吻,“珊儿~一周年快乐,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嗯~~”这时,于半珊翻了一个身然后继续睡。
甄少祥楞了一下,紧接着咧嘴笑了,他的半珊不管什么时候都这么可爱呢,“呵呵~~”


—————————
我才知道831143是这意思(ノ_<)
情侣们真是不给单身狗一点儿活路啊……哎……
牙疼的我吃着香芋小甜饼,还一边妄想着有人跟我说831143呢……😟
ps:照片是我今天照的德意志银行办公大楼❤️

评论(1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