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k莫 小甜饼•关于睡姿

又到午休时间,致一小伙伴儿们最喜欢这段时光了。这个时间段几乎全公司的人都聚在一起吃饭,聊天,讨论八卦,有时候还能看上一场免费的三人摔跤比赛。
今天刚开始吃饭,郝眉就拿着手机站在办公室的制高点大喊,“同志们同志们,我又发现了一项心理研究!你们……”
“得了吧得了吧,你哪儿看来这么多心理研究,上次,就上次那什么关于梦游的心理研究就是扯淡。”于半珊日常逗逗郝眉。
郝眉急了,“怎么就是扯淡了,你自己还觉得很准呢!”
“我什么时候说过准了!”
“我记得你都笑了,还笑的那么淫荡!”
“你说谁淫荡!美人儿!”
“说你说你!就说你!”
“美人儿!是不是要单挑!”
“来啊来啊,怕你啊。”
“我……”
“哎哎哎哎……和气生财和气生财,先吃饭先吃饭。眉哥念念你的新发现,我们听着呢。”猴子发现两人快动手了,怕他们打翻饭盒赶紧上前拉住两人,还安抚了一下小脸儿气得通红的郝眉。
“哼。”郝眉撇了于半珊一眼,继续念他的最新发现,“咳咳……听好了啊。标题,英国研究《六种睡姿心理分析》你的性格原来是这样。”
“哼。”于半珊适时地哼了一声。
郝眉瞪他一眼继续念,“第一种!海星睡姿,即仰卧平躺,双手枕头。这样睡姿的人,平易近人,是个非常好的倾听者……”
“不是吧!”于半珊又找茬儿。
“愚公!”郝眉非常生气自己被打断了,“那你说怎么不是了!”
“啧啧啧……你问问他们啊~”于半珊转身看向身后的同事们,用眼睛示意大家看ko。
阿力看一眼ko,突然明白了,“啊!眉哥,是不准啊!之前大家疯狂加班都住公司的时候,我们见过你家ko的睡姿,不就是这种睡法吗?可是……ko一点都不平易近人,更别说倾……”还没说完瞟到ko森森的目光顿时噤声了。
郝眉拍拍ko肩膀,ko回眸,眼中的冰顿时融化了,眼神温柔得能滴出水来。
“ko很平易近人啊,而且绝对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倾听者!对吧,ko~”
“嗯。”
“咝~~~”其他一众人抱着胳膊搓鸡皮疙瘩,低声嘀咕,“那是对你……”
“好啦好啦,我继续念,还没念完呢。嗯……海星睡姿的人还有一种性格,嗯……腹黑?!”郝眉不确定地看了眼ko。
ko倒是没什么反应,依旧温柔地看着郝眉。
“对嘛!这才是正解!”于半珊今天彻底跟郝眉杠上了。
“哼,ko才不是。我们这儿只有老三才能配上这个词。再说了,ko现在都不这么睡觉了!”郝眉气鼓鼓地维护着ko的形象。
“哟!那眉哥你说,ko现在是什么姿势睡觉啊~~~”
“当然是!我我我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郝眉想起每天被ko搂着腰睡觉的姿势,脸不知不觉地开始发热。
“啧啧啧……不纯洁啊不纯洁……”于半珊摇头晃脑地引导着大家的思想方向。
果然,话音刚落,大家都朝ko和郝眉暧昧地笑。
郝眉被这么一看脸更红了,ko这时竟然也不帮自己。郝眉不知所措地左右乱瞟,无意间看到于半珊冲他得逞一笑,气坏了!眼珠一转,马上把话锋转向于半珊。
“愚公~你多纯洁啊~那你说说你家小甄总是什么睡姿啊!我帮你看看他的性格特点呗!”
“啊?”于半珊还没反应过来,怎么突然又提到自己,坚决不能上郝眉的套,“我怎么知道他什么睡姿。”
“哎,不对吧,都结婚了还不睡一个床?不会是……有什么毛病吧?”郝眉找着机会就死命怼于半珊。
这会儿换于半珊急了,“你才有毛病呢!他他他他喜欢蒙头蜷着睡。可以了吧!”
“这才对嘛,我给你看看……”郝眉仔细在手机里寻找着,“哈,找到了。这种睡姿的人外表坚强内心柔弱,敏感且缺乏安全感。啧啧……愚公,你也太不负责任了吧,都结婚了还不给小甄总安全感。”
“胡说!”于半珊不承认,站起来反驳,“他现在也不这么睡觉了!”
“哦~~这样啊……”郝眉玩味地看着于半珊,慢慢开口,“那小甄总现在是什么姿势睡觉啊~~~”
“oh~~~”
同事们都不嫌事儿大,都来凑个热闹,于半珊一个人难以抵抗这么多人的揶揄,“你们……”
“珊儿~~我来啦~~”
这时,甄少祥提着一个保温盒满脸堆笑地出现在致一门口,看见于半珊站在一群人中间。
“怎么了?你们在开会吗?”甄少祥走向于半珊,把保温盒放在面前的桌上打开,舀了一勺递给于半珊,“呐,我让张姨做的养胃汤,尝尝~”
于半珊扫了其他人一眼,看到他们都转开了头才满意地接过勺子尝一口。
“怎么样?好喝吗?”甄少祥好奇地问于半珊。
于半珊点点头,“嗯。好喝。”
“真的啊,汤看着黑黑的,我还以为是苦的呢,好喝就好。半珊~你吃完了咱们去家具买一张床吧,我们那张床都会嘎吱嘎吱……唔……唔?”
于半珊差点呛到,丢了勺子就捂住了甄少祥的嘴,这人说话怎么不看场合!
于半珊向周围看看,果然,大家都对着他们两儿暧昧地笑,郝眉那家伙更过分,笑地都差点摔地上了,的亏旁边有ko搂着。
“。。。”于半珊看这饭在这儿是没法吃了,提起保温盒拉着甄少祥就往外走。
“半珊~去哪儿啊?你还没吃……”
“闭嘴!”
“哦哦……”



—————————
最近可爱的两小只消息有点多哦~
都参加了综艺~
笔芯笔芯❤️❤️



评论(20)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