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青春不再,我在(1)

放假了就是要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
刨了一个新坑!躺平。
私设。香芋学生时代。双向暗恋。
可能某些情节借鉴了自己的经历,不过我跟香芋最大的区别是——他们双向暗恋,我是单向暗恋我男神。昨天,手贱去搜了一下男神新换的微信头像,是情侣头像……🙂除了保持微笑我还能怎么样。

生活虐我千百遍,我待香芋如初恋,依旧香芋小甜饼。❤️

—————————
正文

六月八日十七点整,一声尖锐的哨声划破了校园的宁静。
“考试结束,请考生停止作答……”
“WOW~~~”
高三考生们都从考场里冲了出来,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
于半珊也很兴奋,他终于毕业了!同班同学郝眉和邱永侯都从各自的考场跑来。
“愚公!我们终于考完啦!我太太太!高兴了!我回家一定要先睡个一个星期!然后吃遍整个帝都城哈哈哈哈!”郝眉光想想就很激动。
“啧,你说你能不能有点志气!”邱永侯对郝眉想做一只猪的想法表示不屑。
郝眉不乐意了,“嘿!就你有志气,那你放假了有什么有志向的安排啊?”
邱永侯自认为帅气地抹一把头发,“我?我当然是……组队打游戏啊!打遍天下无敌手!”
“切!”郝眉表示更不屑,瞥见于半珊一直没说,碰碰他肩膀,“欸,愚公,你放假了干嘛去啊?”
“。。。”于半珊仿佛没听到郝眉的提问,一直看着某个方向出神。
郝眉见于半珊不回答他,反而望着对面班上,他也顺着看过去,一群女生围着332班班草甄少祥,这一瞬间他似乎明白了什么,贼兮兮地慢慢靠近于半珊的耳边,然后突然大喊,“愚公回神啦!!!”
“咝!”于半珊被吓了一大跳,耳膜差点被震碎,捂着耳朵躲避郝眉的魔音。
“哈哈哈哈哈!”郝眉和邱永侯看着于半珊被恶作剧吓到了,开心的不得了。
于半珊缓过神来,条件反射望向对面,发现没人朝这边看才反手勾住了两人的脖子,“你们是不是活腻了!敢搞你们大哥?!”
“你……你放手!你算什么大哥!不就是年龄比我们大嘛!真正的大哥是老三!”郝眉虽然被勒的不舒服但还是死命扛着。
邱永侯也挺郝眉,“就是就是。欸!老三来了。”
“你们到我家来,晚饭后再回去,有事商量。”老三肖奈淡定走过来又淡定地离开了,留下三人三脸懵逼。
“欸?”郝眉最先反应过来,戳戳于半珊和邱永侯,“老三叫我们去他们家吃饭诶!太棒啦!肖教授做的饭可好吃啦!!”
邱永侯觉得这个老小是没法拯救了,“哎,你怎么满脑袋吃啊!老三说是有事商量!你说是吧,半珊?”
“。。。”
“于半珊?”
邱永侯和郝眉对视了一眼,觉得事情并不简单,这已经是于半珊第二次走神了,而且又是看着对面班上出神!有问题!
“愚公!我说你就那么喜欢校花啊?走哪儿看哪儿,喜欢就去告白啊,大家都要毕业了。”郝眉注意到了,于半珊目光追随的地方都有本校校花孟逸然!他觉得他真相了!不过于半珊眼光还是不错的。
“啧。”于半珊白了郝眉一眼,“我什么时候说喜欢校花了,你把猴子放在哪儿。你看猴子这脸酸的,啧啧。”
“邱永侯你喜欢校花?!!我怎么不知道?!”郝眉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刚刚高考完就不认识他的室友们了。
“你当然不知道了,你整天都沉迷于你的手可摘星辰'女神',什么时候关心过我们啊。”邱永侯撇撇嘴,其实在郝眉怂恿于半珊去跟校花告白的时候脸就臭臭的了,表示没有郝眉这样的兄弟,幸好于半珊给力。
郝眉看出邱永侯有点儿不高兴了,连忙搭上他的肩膀安抚他,“对不起对不起,是兄弟我的错!你喜欢校花啊,那还不简单,我这儿有她的联系方式,我给你,走!陪哥拿包去。”
“真的啊,走走走!”
郝眉和邱永侯就这么勾肩搭背地走了,留下于半珊一人。于半珊无奈叹口气,他已经习惯了,不过他也该回去了。于半珊往前踏出一步,脚抬了很久,始终没落下,他再次朝对面看去。而恰好,这时,”花丛”中的甄少祥也往他这边看来,目光接触的一瞬间,于半珊迅速收回了目光,低着头很怂地逃跑了。
而甄少祥目光一直追随着于半珊的背影,直到看不见。
【半珊,我想问问你考哪所大学啊……】


————————
先就酱了。笔芯❤️

评论(1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