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小甜饼•宣传栏惹的“祸”

下午下班时间,甄少祥跟往日一样来致一接于半珊回家,刚走进大门就发现致一今天有点不一样,前台背后的墙上挂上了致一职工宣传栏。甄少祥停下脚步,站着仔细查看,发现这并不简单!排位不是按职位顺序,竟然丧心病狂地情侣配对,他家半珊旁边就是一块大白板!!
“干嘛呢!看我们公司职工宣传栏你这种表情,是有人得罪了你不成?”于半珊已经下班出来了。
甄少祥听见声音,惊喜回头,对着于半珊傻乎乎一笑,然后睁大眼睛可怜兮兮看着他。
“靠!你这么看着我干嘛?又想打什么主意!”于半珊被甄少祥看急了,他敢肯定甄少祥又憋着什么坏主意呢!
甄少祥给于半珊指了指宣传栏上于半珊旁边空白的位置,“半珊~我也想加入你们公司职工宣传栏,就贴你旁边~”
于半珊看了一眼宣传栏,白了一眼甄少祥,“你是我们公司的人吗?!”
“可是你看你们都是两个两个的在一起,只有你旁边空着!”甄少祥继续争取。
“。。。”其实于半珊也觉得这个宣传栏太丧心病狂了,来公司的人一进门就被塞一大把狗粮。但这个方案是三嫂提出来的,再加上老三和ko全力支持,所以公司没人敢说不。但是不管看起来再怎么不正式,它也是致一职工栏,让甄少祥加入算怎么回事,“那是职工栏,不行!不跟你开玩笑。”
甄少祥不开心了,指着明显不是致一员工的孟逸然的照片对着于半珊控诉,“那为什么表妹的照片也在上面,呐,邱永候旁边。”
“因为校花在我们公司做实习啊。”
“。。。我怎么不知道……我不管~半珊~我也想把照片放上去嘛~”
甄少祥打算赖皮到底,反正多磨磨半珊就会同意他。
于半珊被他缠的没办法,“啧,都做好了,因为你一个人又要重做。”
甄少祥见于半珊松口了,赶紧表态绝对不麻烦致一员工,“我来做我来做,你们不用管。”
于半珊对甄少祥有时的执着也是很佩服,“。。。随你便,只要你能说服老三”
“小问题小问题。”甄少祥信心满满,一个合作项目一定可以搞定肖奈。
于半珊撇撇嘴,对他这种出卖自己公司的行为不发表意见。
第二天下班的时候,于半珊走出来,致一大门被堵的水泄不通,“我说!你们这群人下班了不走堵在这儿想干嘛?要加班?!”
“于总?!”
“愚公!还不是因为你。”郝眉走过去把于半珊拉到前台,指着墙上,“呐,你老公换的新的致一职工栏?”
“郝眉!又想单挑是不是!”于半珊以为郝眉又在调笑他,上手就准备和他干架。
“诶诶诶,你自己看啊!”郝眉按住于半珊准备揍他的拳头,指着宣传栏上于半珊那个版面,“喏,什么时候小甄总也是咱们致一的员工了。你看看职务一栏写的什么?于!半!珊!的!老!公!哈哈哈哈哈……愚公,你老公真浪漫!”
于半珊看到字的时候已经很生气了,结果还被郝眉这样调笑地大声念出来,他的脸色变幻简直不要太精彩。没空理郝眉,于半珊黑着脸下楼去找甄少祥了,他知道他一定在下面。
下楼后果然看到甄少祥站在车旁等他,见他出来了赶紧迎上去,“半珊~晚上想吃什么?”
于半珊不理他,直到坐进了车里,“甄少祥!”
“到!”
“。。。”【敬礼的姿势这么标准还让我怎么怼……】,于半珊叹了一口气,“那就是你新做的职工宣传栏?”
“是啊是啊。好看吗?”甄少祥一提到那个就兴奋,星星眼看着于半珊,一副求表扬的表情。
“。。。”于半珊突然又没那么生气了,捂脸叹了口气,“好看好看……”
“哈哈哈,就知道你喜欢。我明天把真亿的也改了吧。”
“你脑子瓦特了?!!真亿这么大,你把我加上去是想干嘛?名利没得到,最后惹来一身骚!”于半珊看甄少祥还得寸进尺,凑上去就是一顿好怼。
甄少祥委屈。
“。。。这么看着我也没用,不可能!”于半珊觉得这是原则问题,致一能改只要老三同意就行,真亿可不一样!
“好吧……”
甄少祥看出于半珊是真生气了,就终止了这个话题。
“嗯,回家吧。晚上想吃小龙虾。”于半珊看甄少祥不折腾了,他终于可以放心吃晚饭了。

于半珊以为,上次的那个话题已经结束了。
直到,这天下午,肖奈递给于半珊一张甄少祥的名片,于半珊觉得奇怪,仔细看看名片上的文字,果然!甄少祥又整幺蛾子!名片上联系方式下明目张胆地写着 [于半珊:xxx xxxx xxx (若紧急情况且联系不到本人,请call我老婆)]
“甄少祥!!!!!!!!!!”


—————————
哈哈哈~小甄总要被赶出家门咯,啧啧啧……

评论(31)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