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鱼香 小子,会打篮球吗?(4)


于半珊解决完心头大事后开心地去了公司,时间还早,大伙儿都没到,公司里安安静静的。
“正好可以睡一觉。”于半珊扑在自己的专属床位上,身体的劳累和心里的放松让他迅速入眠。
而真水在这大清早的也不知道干嘛去,就在学校里闲逛,逛着逛着就走到了篮球场。场地没有多少人,毕竟是外语学校,有几个会打篮球的不容易。真水站在旁边看并不参与,他可不想大清早就把身上弄的粘粘乎乎的。
“啧,这种技术,太渣了吧,连于半珊学长一丢丢都比不上。”
真水看了一会就没兴趣了,他看着他们打,脑袋里自动带入那天于半珊在球场上的惊为天人的表现,瞬间就觉得他这些校友弱爆了。
“看篮球还是要去A大啊……”
真水边感慨边走向图书馆,今天十点才有他的课,现在还早,去图书馆打发打发时间。
通往图书馆的是一条林荫道,晨风拂过时树叶舞动,真水就像一位古穿今的翩翩公子,周围的女生都忘记了走路,痴痴地看着他。而这时,一个衣着火辣的美女拦住了真水的去路。
“真水!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
真水看看眼前的女生,露脐短袖,超短裙,啧啧,身材真不错,嗯,脸也还行,不过比贝微微差远了,甚至觉得比于半珊学长都比不上。
“谢谢。我目前没有要交女朋友的打算。”
真水像往常一样拒绝了,没想到对方并不像往常的女生一样迅速跑开,反而愤懑地冲着真水大喊,“我不会放弃的,你等着!”说完就大步流星地走开了。
“。。。”真水有点儿没反应过来,这姐们儿是在告白还是在寻仇?!
周围的人也都愣住了,女生纷纷指责她怎么可以这么对待校草,男生纷纷夸赞这美女够辣!
不管怎么样,主人公都走了,围观群众都纷纷离开。真水吃瓜群众纷纷离自己远去,无奈捏捏鼻根,有些累,他明白她们都只是喜欢自己的皮囊或者家世罢了,要是自己哪一天这些都失去了,她们躲自己还来不及呢。要是于半珊学长呢,会不会……
“哈?!!我在干什么啊!!!”
真水使劲儿揉着脑袋,第一次这么不顾及形象,疯狂地想把自己刚刚荒唐的想法从脑袋里拽出来。
“真……真水,怎么了?”
“不知道啊……受打击了?”
“好可怕……”


致一
公司里陆陆续续来人了,郝眉一进门就看到睡得像死猪的愚公,眼珠一转,轻轻拿起桌上的一支黑色马克笔,贼兮兮地在愚公脸上画起画来。
“眉哥,你在干……”
“嘘!”
郝眉一把捂住猴子的嘴,但是愚公还是被吵醒了。
“唔~你们干嘛呢?”
郝眉先给猴子一个眼色,然后看着愚公脸上自己未完成的画作,很是遗憾,“没,没干嘛。”
“……”猴子这才看清愚公的脸,想笑又被郝眉瞪,憋的脸都红了。
“猴子,你的脸红得跟你屁股似的了!”
“愚公!是不是要单挑!”
“来啊!”
致一日常大武行上演。
经过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于半珊满血复活,开开心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根本没有注意到周围同事或窃喜或憋笑的表情。


下午17:30,下班时间到了,公司的小伙伴儿们都要回家休息,而猴子作为一只研究生狗还要去学校。
“猴子,等一下,我跟你一起去学校吧,好久没见那群小子都不知道还会不会打球了!”
愚公简单收拾收拾桌上的东西。
“走啊。”有个同行的人,猴子高兴还来不及呢。
“再等会儿,我打个电话。”
于半珊拨给了真水。
“您好。”
“真水吗,我于半珊啊!今天打球去吗?”
“可以。”
“那行吧,篮球场见。”
于半珊满意地挂了电话,抬眼就看到猴子纠结的表情。
“猴子,怎么了?”
“嗯……你约了人?你确定你今天去?”
“怎么了?也不算约人,有个小学弟挺会打球的,打球就叫上他。”
“嗯……不是女生是吧,去吧去吧……”
于半珊看着猴子纠结的样子挠挠脑袋,总觉得怪怪的,但又说不出来哪里怪。
两人怀着不同的心情走到了学校,刚到校门,猴子就像离弦的箭跑远了,“愚公!我先走了,你好好玩哦~哈哈哈哈哈哈……”
“……猴子这是什么毛病。”
于半珊自己慢慢走向篮球场,路上行人都纷纷向投以奇怪的目光,甚至还有偷笑的。
“怎么了这是?”
于半珊表示不解,直到在篮球场门口看到了真水。
“噗!学长,你的纹身很特别啊”真水看着顶着一脸的乌龟的于半珊傻乎乎地看着自己忍不住笑出声。
“啊?我没去纹身啊?”于半珊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他觉得今天一整天周围的人都不正常。
“你跟我来。”
真水肯定于半珊是被人捉弄了,拉着他走进了篮球场的卫生间,把他推在镜子前面。
“……”于半珊认真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擦嘞!!!MDZZ!谁TM干的!我一天都顶着这一脸跟人谈工作!”
“kkk……”真水看着于半珊都快炸裂了,实在太好笑了,赶紧背过身捂上嘴偷笑。
“真水!”于半珊从镜子里看到了真水抖动的肩膀,有些无奈,看他出糗就这么开心?
“啊?”真水转过头看于半珊,双眼含泪不要太动人。
“……我……靠……啊……”
于半珊连忙转过头,但在镜子里依然可以看见真水那双含泪桃花眼。
“怎么了?”真水走近于半珊,伸手在他脸上的乌龟上戳戳,“你都不知道谁画的?”
于半珊一想到这个就义愤填膺,捻着拳头在镜子前比划,“还能是谁!肯定是美人!趁着我早上睡觉的时候画的!我说怎么今天一整天同事看着我就一脸憋笑。”
“美人?”真水突然觉得也不是很好笑了,拿下放在于半珊脸上的手指。
“对啊!就你上次特嫌弃的那衣服的主子!死美人!明天不跟他赶上一架我就不姓于了!”于半珊完全没注意到真水的表情变化,在水龙头下玩儿命地搓自己的脸。
“男的啊?”
“是啊,不然呢。哎我去!这玩意儿怎么洗不掉啊!”
于半珊都快把自己的脸撸脱皮了,马克笔的印记一点儿没消。
“这是油性马克笔,要用酒精擦。”真水看着于半珊都快把脸撕下来了,拉住他的手不让他再搓,“你跟我去药店买瓶医用酒精吧,用那个擦。”
“好吧……”

一路上,真水一直跟于半珊说着话,为了消除路人看热闹的眼神造成的尴尬。
到了药店,买了酒精和棉签,真水让于半珊坐在对面,自己拿着沾了酒精的棉签一点儿一点儿轻轻地帮他擦掉脸上的印记。
没有人说话,真水在认真地擦着印记,于半珊认真地看着真水。
【好温柔……】



——————————
我放假啦,羡慕吧哈哈哈哈哈
略略略略😆

评论(1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