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日常

好忙好忙!有辣~么多可萌可萌的cp要萌!~(≧▽≦)/~

#香芋 日常小甜饼•媳妇儿cp没有我

昨晚,甄少祥又作死惹了于半珊,晚上不仅睡了沙发,从早上就没见到于半珊,而且电话短信微信各方面被拒,但偏偏上午公司有个大会议走不开。等会议开完都到中午了,甄少祥不敢耽误,急急忙忙往致一赶,跪求媳妇儿原谅。
乘电梯到了致一大门口,前台没有像往常一样热闹,只有保安大爷在岗位上。甄少祥奇怪了,“叔叔,他们人呢?”
“你来咧,娃子们开会咧。”
“哦哦。谢谢叔叔。”
甄少祥觉得自己不方便进去,他们公司虽然是合作关系,但他作为真亿老总不能随随便便加入别人的公司内部会议中,于是在前台旁边的接待处坐着。他还特意挑了一个花盆后面的位置坐着干等,这样看起来比较不那么傻。

大概二十多分钟过去了,门口有了动静,甄少祥听到了前台妹子们的议论声音,刚准备站起来打招呼,就听到其中一个妹子惊叫,“他们好配哦!你们快来看!我在开会的时候照的,于总和肖总真是太配啦!嘤嘤嘤~~”
“于总?肖总?”甄少祥眉头一皱,该不会是他想的那个于总肖总吧?可是前台妹子明明早就知道他和于半珊在一起了啊!怎么可以乱来!甄少祥听着她们还在叽叽喳喳地议论,强迫自己静下心来听。
“天!你竟然拍了照片!真是羡慕你,你坐的那个角度简直就是上帝视角!我开会的时候看到于总和肖总互动都快被腻死啦!”
“是啊是啊!肖总每次对上于总都是一挑眉,然后温柔一笑!你想想!那么高冷的大神啊!哎妈!甜齁了!”
“对对对!那个挑眉笑简直不要太苏!最关键的是,于总还总是回一傻笑,眼睛都乐没了,嘴是爱心不解释!”
“实力诠释怎样都是爱你的形状!嘤嘤嘤~~”
“简直太美好了!于总跟那么多人组过cp,我还是最萌艿芋!我跟你们说,上上次,我还看到肖总中午从外面吃饭回来,还给于总带了一份,只带一份哦!!”
“哦~~~~”
“毕竟于总是发誓做不了肖总正室也要当小妾的!我上次还听到于总喊肖总肖奈哥哥!”
“真的吗真的吗?有录音吗?”
“就一秒的事情,我哪有那速度啊!”
“可惜可惜……”
“话说,于总还跟哪些人组过cp?我来这不久还不了解。”
“小妹妹,听我慢慢道来。首先艿芋不必多说!然后就是愚美人,即于总和眉哥一对萌宝;再来就是鱼猴(什么鬼),即于总和邱总;悄悄跟你们说,其实鱼尾cp也很带感呢!就是微微女神和咱们于总,嘘!别让肖总听到了。”
“还有这种操作?”
“这你就不懂了吧。咱们于总啊就是太萌太甜啦,跟谁组cp都带感!”
“哈哈哈,是这个理!于总他……”
“我呢?”甄少祥忍无可忍,“嗖”地一下站了起来,逼问前台妹子。
刚刚还眉飞色舞地前台妹子吓得脸瞬间变了色,“卧……卧槽……”
“怎么不说话,我问我呢?”甄少祥现在脸色很不好,他不能容忍他的媳妇儿被这么拉郎配!关键!里面竟然还没有自己!
“我……我们……”前台妹子白着脸不知道该说什么,难道说自己是邪教组织,不站真人?看甄总这脸色怕是要把她们给吃了!
就在两方对峙的时候,于半珊在门口看到了甄少祥,“甄少祥!你干嘛呢!禁止勾搭我们公司的前台妹子!!”
甄少祥脸色不好地站着没说话。
前台的几个妹子处于如此境地已经欲哭无泪了,又不敢说事实,只好眼巴巴地望着于总,【 Σ(゚д゚lll)于总于总,不是你想的那样的!赶紧把你家男人带走吧,他会杀了我们的!】
于半珊一看人小姑娘可怜兮兮的表情,以为甄少祥又乱撩,上去对着他的胸口就是一拳,“胆子够大啊!”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就把他拉进了电梯。
前台妹子们都很紧张,“咱们是不是闯祸了……”
“不……不会吧,夫妻不都是床头打击床尾和吗?”
“我们只能祈祷了……”
“阿门……”

电梯到了一楼,于半珊把甄少祥往他停车的方向拖着走,甄少祥也没反抗,就由着他。
等成功坐进了车里,于半珊才问甄少祥话,“今天是吃了屎吗?脸色这么臭?!”
“……”甄少祥一阵恶心,抬眼哀怨地看着于半珊。
“靠!你这么看着我干嘛啊!怪我上午没接你电话?我这不在忙吗就没注意。”
甄少祥不说话,摇了摇头。
“不是?怪我刚刚说你撩妹?”
甄少祥依旧不说话,还是摇摇头。
“还不是?到底什么事吧!你倒是说啊!”于半珊耐心耗尽,濒临炸毛边缘。
“我说!”甄少祥觉得还是不要再惹于半珊生气的好,“原来……你在公司那么多cp呢……”
“哈?”于半珊觉得自己可能是眼花了没听清,“你说啥?”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不承认的样子哀怨地看着他,“我都听说了,你在公司有艿芋cp,鱼猴cp,愚美人cp,甚至还有鱼尾cp……就是没有我……”
“……”于半珊总算是听明白了,原来甄大傻在纠结这种东西,他都不稀得白他一眼,“我说你都多大了,这种东西也当真。这都是前台妹子无聊的消遣而已,她们给我们公司基本每个人都配了cp。”
“可是为什么没有我!”甄少祥很是在意这件事,不依不饶地问。
“啧,因为她们说她们是邪教,不站真的cp,避免被塞一肚子狗粮。”于半珊其实也不是很理解他们公司的前台妹子的脑回路。
甄少祥听了没反应,还在慢慢消化着于半珊的话,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诶?”
“噗!”于半珊忍不住笑出声,甄少祥偏头傻傻看着自己的样子太像大金毛了!!“好了,好了,吃饭了吗?”
“没有……我一开完会就来了。”甄少祥无意识地向于半珊撒着娇。
于半珊被萌到了,对着甄少祥甜甜一笑,“跟我上去吧,我看到你发的微信了,订餐的时候帮你定了。今天没时间出去吃。”
“……”甄少祥痴痴地看着于半珊没搭话。
“你今天是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于半珊觉得今天甄少祥很是反常,要是平时,早就屁颠儿屁颠儿跟着自己上去了。莫非他还是在意cp的事?“啧,都跟你说了,那是她们无聊……”
“真的是爱心诶……”
“啊?什么爱心?”
“半珊~你笑起来真的是个爱心~半珊~你以后不要对其他人笑好不好,不可以给其他人释放你的爱!只能对我笑!你的爱都是我的!我的!而且以后有什么需要直接找我就好了,不许找肖奈!最最最重要的是!你都没叫过我少祥哥哥,怎么可以喊肖奈哥哥!不可以!你要是高兴可以叫我哥哥的!”甄少祥觉得自己这个霸道总裁应该要霸道一点。
“。。。”于半珊悄悄红了耳根,不自然地撇过头怼甄少祥,“神经病!”
“答应我。”甄少祥伸手转过于半珊的脸,深情地看着他。于半珊像是受了牵引,不自觉地就点了点头。
“唔~”
甄少祥在于半珊点头的那一刻就吻上了他的唇。本来,在于半珊对自己笑的时候就忍不住了。

几分钟过后,于半珊从反光镜中看到了有人在靠近,迅速把甄少祥推开,“你烦不烦,吃不吃饭了还!”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鲜红的嘴唇,咂咂嘴,暧昧一笑,“吃~”


小剧场
夜里。
床上。
和谐运动中。
“半珊~~叫我哥哥。”
“有病啊!”
“叫嘛~”
“嗯~~甄……甄少祥!你!”
“叫哥哥。”
“嗯~~……哥……哥哥……”
“么~乖啊~”




—————————
逛b站……中了毒……
看了好多奶芋cut,我快撑不住了……好怕背叛了香芋orz
急需一块小甜饼……

评论(29)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